作者查詢 / ecoin13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coin13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器材] Lagom CASA & Femobook A68
[ Coffee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starbuckss - 發表於 2026/05/29 08:04(3周前)
36Fecoin13: 感謝分享心得 A68清潔能整台快拆真的完勝很多家用機06/06 00:50
37Fecoin13: 當初會買也是這個考量,版主點出粉杯底座軟墊這個細節也06/06 00:51
38Fecoin13: 很內行,很多高階機身做很好但粉杯座用久會刮傷,A6806/06 00:51
39Fecoin13: 的防護跟磁吸定位是滿貼心的,只不過用它磨深焙真的是會06/06 00:52
40Fecoin13: 噴粉沒錯....06/06 00:52
[器材] 新手半自動義式機及磨豆機選擇
[ Coffee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benny860565 - 發表於 2026/05/08 15:10(1月前)
24Fecoin13: 怕葉的話強烈建議去實體店玩看看 A68優點是體積小跟錐刀05/15 12:56
25Fecoin13: 甜感,缺點就像樓上說的可能會有靜電問題但我覺得也很看05/15 12:56
26Fecoin13: 人的用法,另外078s的平刀跟A68的大錐刀走向完全不同05/15 12:57
27Fecoin13: 錐刀做奶咖的甜感跟厚實度還是比較吃香,好奇版上有沒有05/15 12:57
28Fecoin13: 前輩同時玩過這兩台,或許可以分享一下義式微調的差異?05/15 12:57
[器材] 第一台手搖磨豆機選擇障礙1Z vs Timemore
[ Coffee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a0800426 - 發表於 2026/04/21 16:13(2月前)
2Fecoin13: ZP6 + 1Z 控溫壺,這組合基本上手沖就封頂了,不用再想東04/21 17:59
3Fecoin13: 想西04/21 17:59
[器材] FEMOBOOK A2顏色自由配
[ Coffee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julieyamail - 發表於 2026/01/21 14:39(5月前)
16Fecoin13: 我是蠻想看A68出白色的,有很多A68的人也可以這樣交換配01/26 14:06
17Fecoin13: 件玩(誤01/26 14:06
[問卦] 澀谷由里加入SWAG
[ Gossiping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cheventw - 發表於 2025/12/24 09:44(6月前)
18Fecoin13: 有開OF的話 不太可能綠播吧39.9.97.5 12/24 10:17
[器材]Lagom Casa vs Femobook A68 vs Wpm ZP-1
[ Coffee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jamesko0410 - 發表於 2025/11/26 15:06(6月前)
29Fecoin13: 推A68義式好喝12/04 11:02
[情報] 1Z咖啡展贈品
[ Coffee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rose3895 - 發表於 2025/11/07 15:32(7月前)
4Fecoin13: 那個收納盒看起來好棒11/07 18:49
[問卦] 奧克斯冷氣在日本研發真的假的
[ Gossiping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lsaawcar - 發表於 2025/10/22 14:37(8月前)
29Fecoin13: 真的奧克斯在日本有一整棟的研發中心49.218.98.158 10/27 15:03
[其它] VS3/A68/NZ哪台電磨手沖味道最推
[ Coffee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shamegod - 發表於 2025/08/13 15:59(10月前)
41Fecoin13: NZ和A68都有,個人比較喜歡A68前段的香氣和酸值表現比較明08/15 14:18
42Fecoin13: 顯08/15 14:18
[問卦] 工作室想用便宜的陸牌冷氣品質問題
[ Gossiping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onelion - 發表於 2025/08/11 15:56(10月前)
31Fecoin13: 買保固比較好的夏天沒冷氣會死101.10.102.54 08/11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