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uncan7406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uncan740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52
收到的『推』: 1756 (50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693 (48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21 (0.6%)
留言數量: 32232
送出的『推』: 5196 (16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26878 (83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158 (0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Duncan740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52 篇
Re: [閒聊] 格鬥遊戲的對空技真的尻的出來嗎?
[ C_Chat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Duncan7406 - 發表於 2025/12/08 20:48(6月前)
Re: [問卦] 紐約下任市長
[ Gossiping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Duncan7406 - 發表於 2025/10/29 14:25(8月前)
Re: [情報] Versus=對抗=天敵抗戰記 28 工廠
[ C_Chat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Duncan7406 - 發表於 2025/08/29 16:27(10月前)
Re: [閒聊] VERSUS「對抗!」第027話 幸福的所在處
[ C_Chat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Duncan7406 - 發表於 2025/07/25 18:10(11月前)
Re: [閒聊] 天敵抗戰記 15已回收
[ C_Chat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Duncan7406 - 發表於 2024/04/26 00:53(2年前)
Duncan740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2232 則
[閒聊] 二戰德軍戰力為何能如此精實?
[ C_Chat ]1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timco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3:51(8小時前)
16FDuncan7406: 從普魯士以來傳統陸軍戰力就很強了06/26 14:03
33FDuncan7406: 蘇聯是因為打芬蘭打太醜才讓德軍認為可行,不然那量06/26 14:08
34FDuncan7406: 體一開始德國還不敢輕舉妄動06/26 14:08
41FDuncan7406: 另外在東亞打贏日本的從來不是國軍,是美國和蘇聯,06/26 14:11
42FDuncan7406: 所以日本從來沒承認戰敗給中國06/26 14:11
45FDuncan7406: 打蘇聯對希來說是遲早的,只是要何時動手,巴巴羅薩06/26 14:13
46FDuncan7406: 的時間點其實選得不錯,再晚一點蘇聯會更難搞06/26 14:13
52FDuncan7406: 當初德國是預期給蘇聯一記下馬威然後史達林會垮台,06/26 14:15
53FDuncan7406: 結果沒想到他們咬牙撐到珍珠港06/26 14:15
55FDuncan7406: 另外,英法等西歐老牌帝國其實是反蘇聯的,所以當初06/26 14:18
56FDuncan7406: 張伯倫他們才放任希亂搞,沒想到德蘇在當下權衡利弊06/26 14:18
57FDuncan7406: 先達成和解06/26 14:18
59FDuncan7406: 中國戰場老蔣老毛雖然沒投降但已經沒實質抗日能力了06/26 14:21
60FDuncan7406: ,當時中國已經成立親日政權了,國軍就只是游離的叛06/26 14:21
61FDuncan7406: 亂分子,跟蘇聯情況差很多06/26 14:21
84FDuncan7406: 硬體設備是一回事,打仗主要的還是人,況且當初那些06/26 14:35
85FDuncan7406: 列強的硬體差距沒那麼大06/26 14:35
90FDuncan7406: 中國國軍其實前面已經把精銳送光了,在重慶的國民政06/26 14:36
91FDuncan7406: 府整天貪污腐敗06/26 14:36
95FDuncan7406: 當時國民黨以老蔣為首在重慶其實大家都在混吃等死,06/26 14:37
96FDuncan7406: 只能在背地搞暗殺親日分子06/26 14:37
100FDuncan7406: 日本何必吃重慶,那邊就已經沒什麼利益了,他們目光06/26 14:38
101FDuncan7406: 早就移向南洋很久了06/26 14:38
106FDuncan7406: 以現代例子美國佔領阿富汗二十年也沒滅掉塔利班啊,06/26 14:40
109FDuncan7406: 當初老蔣都都有考慮繼續退到更深處06/26 14:40
122FDuncan7406: 日本布局南洋很久了,課本寫八年抗戰,其實早在前三06/26 14:43
124FDuncan7406: 年日本就認為中國這部分差不多了06/26 14:43
126FDuncan7406: 另外我不是什麼日吹,但打贏日本從來不是國軍的功勞06/26 14:44
134FDuncan7406: 日本更多的是在提防蘇聯,也是因為蘇聯被德國打不得06/26 14:46
135FDuncan7406: 不跟日本簽合約,日本才真的敢打珍珠港06/26 14:46
150FDuncan7406: 國軍有精銳,但打日本送光了,而且讓日本付出比預期06/26 14:50
151FDuncan7406: 對很多的代價,不然三月亡華也不會變三年06/26 14:50
152FDuncan7406: 國軍原本是蘇制沒錯,但後來老蔣清黨後就向德日取經06/26 14:52
153FDuncan7406: ,是各種雜燴沒錯,不然為什麼我們國軍有POA還有連長06/26 14:52
156FDuncan7406: 除了那些共產國家,現在就台灣藍綠都列寧式政黨,很06/26 14:54
157FDuncan7406: 有趣06/26 14:54
Re: [Vtub] Towa 疑似梅尼爾氏症 暫休
[ C_Chat ]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bosskiss00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2:35(2天前)
86FDuncan7406: 之前玩快打有過整個人攤下去的症狀,當時也是沒睡飽06/24 18:44
87FDuncan7406: 不過個人當初就是為了尋求這高強度的刺激感才入坑XD06/24 18:47
88FDuncan7406: 畢竟老了身體無法負荷緊繃的戶外運動06/24 18:47
[Vtub] V最協 哈弟 回顧雜談 有關時程跟選人
[ C_Chat ]1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darkapplepie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1:08(3天前)
79FDuncan7406: 這種比賽流量比實力重要很正常,有些很強的V還去參賽06/23 21:54
80FDuncan7406: 日本WW還是沒人看啊06/23 21:54
83FDuncan7406: 老實說除了那幾位大將,下面其他人隨便一個教練都能06/23 22:01
84FDuncan7406: 跨行教,不過一對一教學也是活動賣點就是了06/23 22:01
93FDuncan7406: 說AKI懶也不對,如果你有看美國版的人鬼,她這種選手06/23 22:13
94FDuncan7406: 反而才是多數,認知差異06/23 22:13
95FDuncan7406: 日本剛好就無論是V圈還是快打圈都太卷了06/23 22:14
102FDuncan7406: 其實最好的時間是四月,CPT空窗一堆職業選手比較閒06/23 22:17
109FDuncan7406: 助教開下去就是像台灣人鬼那畸形樣,比人脈06/23 22:18
114FDuncan7406: 扣掉男虎,能跟Moka較勁的V有都小台,那些人數加起來06/23 22:26
115FDuncan7406: 可能還沒她觀眾一半06/23 22:26
117FDuncan7406: 如月自己說過她跟Moka打二三十場只能拿下一兩場你就06/23 22:29
118FDuncan7406: 知道這實力差距多大06/23 22:29
124FDuncan7406: 男虎更不可能下來打啦XD 他現在認真練的話還是職業水06/23 22:33
125FDuncan7406: 準06/23 22:33
132FDuncan7406: 比賽牌位只是參考不應該硬性規定,你只抓大師差距也06/23 22:41
133FDuncan7406: 是很大,最好的判定標準是直接面試實力,但那太花時06/23 22:41
134FDuncan7406: 間06/23 22:41
139FDuncan7406: 練武奇才其實稍微教一下玩個幾把能看的出來,即便他06/23 22:45
140FDuncan7406: 之前沒玩過,當然也要他肯練那就另一回事06/23 22:45
141FDuncan7406: 一般上大師要爬回1500都要花幾個月甚至半年了,還要06/23 22:47
142FDuncan7406: 求HM不切實際06/23 22:47
143FDuncan7406: 彩虹社一堆HM真的蠻訝異的,那個熊貓人也有HM水平06/23 22:51
[討論] [Vtub]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(1150621)
[ C_Chat ]12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25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8:54(5天前)
392FDuncan7406: 日本女V快打強度越來越扯 剛NL在爬天梯還被天宿直落二06/21 20:04
[討論] [Vtub] Hololive 日間直播單 (1150621)
[ C_Chat ]14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44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1 07:02(5天前)
978FDuncan7406: 快打團隊戰就這樣 會有分數集中在一兩人身 連職業也是06/21 15:28
1073FDuncan7406: 這現代JP真的強,截綠衝對空還會跟著裂縫出拳06/21 16:23
1090FDuncan7406: 熊貓人的比賽內容她遊戲天份蠻猛的,如果不是特別練06/21 16:28
1104FDuncan7406: VSPO快打很多也不一定有天份,但練得勤終歸實力會上06/21 16:31
1105FDuncan7406: 去06/21 16:32
1118FDuncan7406: 蝶屋最後打的漂亮,拼了,比賽有時要大膽才會贏06/21 16:35
1128FDuncan7406: 其實能承受苦練也是天份,Ema看她在那搓跑步連段可以06/21 16:37
1130FDuncan7406: 上小時06/21 16:37
1189FDuncan7406: Towa算練蠻兇的吧 好幾次看撒哈拉都是在教她06/21 16:57
1201FDuncan7406: Ema那種不算標準啦,根本是格鬥廢人模式了XD06/21 17:00
1240FDuncan7406: 是說會有觀眾喜歡看她們開台搓連段嗎,又不是梅原XD06/21 17:11
1263FDuncan7406: 職業選手的確很多邊聊邊練,但那些都是他們已經會的06/21 17:17
1264FDuncan7406: 不過若只看Towa一聲不吭在那練夢幻連好像也蠻好看的06/21 17:19
1265FDuncan7406: 就是XD06/21 17:19
Duncan740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NBA+Physics=精采的生活
文章數量:6
暱稱:Duncan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