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wcher
作者 dowche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175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WomenTalk13869Stock13450marriage12621Fund3182gay1912ForeignEX1609Gossiping1602MobileComm982creditcard435Lifeismoney274L_LifePlan269movie216Golden-Award146Boy-Girl103TaiwanDrama101Anti-ramp100BusTimes95Japan_Travel93hypermall90Tech_Job88home-sale83PublicIssue82Thailand74EuropeTravel71toberich57HatePolitics31StockPicket20Women_Picket19Insurance17About_Life14MenTalk12BabyMother6Crowd6Salary6lesbian5e-seller4Ind-travel4iOS4MobilePay4ask3DigiCurrency3part-time3Bus2LA1<< 收起看板(44)
80F噓: 想要一夕致富就不要唉唉叫06/24 18:05
86F→: 都開槓桿了,賭徒不要沒種好嗎06/24 18:06
90F→: 漲的時候你怎麼沒有出來哭06/24 18:07
93F→: 你還沒有買正五,早死早超生06/24 18:08
94F→: 你不如去澳門一天賭一賭算了06/24 18:09
105F噓: 賠10 %真的沒什麼,美股沒有漲跌限制06/24 18:10
108F→: 如果股票只會漲不會跌,這世上沒有窮人06/24 18:11
110F→: 新手正2真的是腦子有問題,想錢想瘋了06/24 18:12
111F→: 就像幼稚園去飆法拉利06/24 18:12
112F→: 但如果漲起來你就不會發文而是覺得自己是百年難得一06/24 18:13
113F→: 見的奇才06/24 18:13
114F→: 笑死笑死06/24 18:13
121F噓: 新手先去買個美金算了 笑死06/24 18:14
126F噓: FOMO害死你了06/24 18:16
127F→: 沒賺也比賠一屁股好06/24 18:16
132F→: 一堆傳產股息配一大堆滿地鑽石你不知道而已06/24 18:17
142F→: 新手加上你的錢是血汗錢那種,你一定一毛錢當作一06/24 18:19
143F→: 百萬一樣心痛06/24 18:19
146F→: 人家大戶賭徒的錢是閒錢不痛不癢,下跌才不會上來06/24 18:19
147F→: 哭06/24 18:19
152F→: 今天FOMO蛙嚇哭滿大街06/24 18:21
153F→: 10%真的沒什麼,正2一天劇烈10幾以上都有過06/24 18:21
156F→: 你還沒有進當沖教,讓你哭不出來06/24 18:22
158F→: 有錢人比你多的不是錢,是時間06/24 18:23
160F→: 有錢人可以慢慢等,反正錢一大堆花不完,不痛不癢,06/24 18:24
161F→: 被動收入四面八方,本多終勝06/24 18:24
162F→: 窮人越急越賠06/24 18:24
170F→: 兩天如果漲的是10%,你會覺得是你自己的實力,但現06/24 18:26
171F→: 在你只會覺得是自己運氣不好,笑死06/24 18:26
173F→: 事實是,漲的話是你運氣好,賠是你的實力你的認知06/24 18:27
176F→: 至少你還沒情勒家人四貸同堂06/24 18:28
190F→: 正2也不是天天漲啊,哪怕行情再好,也是漲跌互見,06/24 18:31
191F→: 你怎麼有真的不會跌的幻想06/24 18:31
194F→: 你有看過每日淨值嗎 笑死06/24 18:32
195F→: 正2畢業文也有啊06/24 18:32
196F→: 你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是宇宙的中心06/24 18:32
200F→: 不用到2022,這幾個月都波動很大,上上下下啊06/24 18:33
207F→: 緩跌急跌他都受不了,因為他要穩贏06/24 18:36
223F→: 存了好久的辛苦錢,少了10%當然嚇哭了,人家存好久06/24 18:42
224F→: 捏06/24 18:42
232F→: 省吃儉用辛苦存兩天就蒸發了06/24 18:43
238F→: 小朋友早安老師早安,股票是會賠錢的喔,啾咪06/24 18:45
245F推: 打開我的未實現,我的胃食道逆流06/24 18:50
250F→: 不過小朋友你也很真實,有人連賠個300元就賣了,整06/24 18:54
251F→: 天哎哎哎一直發文特06/24 18:54
252F→: 人人都愛錢 愛錢死好, 錢都是流向不缺錢的人06/24 18:54
253F→: 愛也是流向不缺愛的06/24 18:54
254F→: 苦流向最會吃苦的06/24 18:55
257F→: 行情不管怎麼好,股市都是漲跌互見的,一天內個股也06/24 18:56
258F→: 有漲跌,不可能永遠是漲的06/24 18:56
261F→: 只想當自助餐挑漲的吃,想得美06/24 18:57
269F→: 找AI幫你做一張炫富圖去炫一下不用錢,笑死06/24 19:00
275F噓: 個股是買什麼賠這麼多,ETF是買06/24 19:07
276F→: 賜我農藥什麼的破發一大堆嗎06/24 19:07
279F→: 我傳產跟金融還連漲兩天耶,啾咪06/24 19:09
280F→: 配息月我天天都開勳06/24 19:09
282F→: 配這麼多怎麼沒有人發現阿 啾咪06/24 19:10
285F→: 正五教更快,反正你很急06/24 19:10
286F→: 飛一趟澳門更快,兩天定生死06/24 19:11
292F噓: 買石油正2也很快啊,一天幾十%上下06/24 19:15
294F→: 你賭看看會不會又互炸06/24 19:15
355F推: FOMO不會有什麼好下場06/24 22:35
356F→: 永遠沒有什麼晚不晚這種事啊,市場永遠都在06/24 22:35
357F→: 大家一直都在炒股啊,標的不一樣而已06/24 22:36
358F→: 那個年代沒飆股啊 笑死06/24 22:37
3F推: 主動式玩的更兇啊,又不是他的錢06/24 19:46
4F→: 他固定賺管理費,盈虧他又沒差06/24 19:46
8F→: 主動式基金幾百年前一大堆,今年一堆韭菜覺得沒有06/24 19:47
9F→: 風險06/24 19:47
10F→: 一堆費用固定吸血06/24 19:47
12F→: 主動式基金早期一直被唾棄耶,長期績效遠輸被動式06/24 19:48
14F→: 結果現在一堆韭菜當成財富密碼06/24 19:48
432F→: 滿手美金好舒服06/24 15:52
433F→: 美金一路飆06/24 15:53
1F推: 外資提款機啊06/24 14:05
14F推: 晚點看看那個大券商落袋為安06/24 14:07
16F推: 今天賣超應該很大量06/24 14:08
23F推: 台幣大貶值 啾咪 滿手美金又要32了06/24 14:10
33F推: 就是很多賣單集體賭一個便宜拔辣價最後成交06/24 14:13
34F→: 買單也是06/24 14:14
84F推: 早就說今天會大賣超06/24 15:52
17F推: 就一邊觀察一邊賣啊,誰會通靈知道尾盤怎麼走06/24 14:42
19F→: 大戶有一定要賣的原因,尾盤一起賣一賣06/24 14:43
20F推: 而且基本上每一檔熱門股票都是這樣06/24 14:45
129F推: 輸了還是可以繼續上班,差別在哪06/24 12:25
131F→: 要躺平現在也可去當保全06/24 12:26
133F→: 你這個金額怎樣都達不到財富自由的06/24 12:27
135F→: 也達不到什麼傾家蕩產的06/24 12:27
43F推: 你自己那麼醜為什麼好看的就會喜歡上你27.52.2.38 06/21 21:28
170F推: 長期投資06/14 08:56
17F推: 只剩下生育率是真的06/11 11:30
10F→: 遠雄狂噴06/10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