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tit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oti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88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討論] P的規章還有灰色地帶運用嗎?
[ basketballTW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sawkuanwoo - 發表於 2026/06/26 20:20(3小時前)
6Fdotit: 人家是黑哥不是灰哥欸06/26 20:49
[情報] 2025-26 賽季台灣職籃主場票房一覽
[ basketballTW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kbten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9:54(4小時前)
35Fdotit: P的車太重了,富邦要扛著三支票房毒藥前進06/26 20:47
[新聞] PLG選秀名單公布!超多旅外海歸衝擊
[ basketballTW ]2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4
作者: fack3170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1:42(4天前)
3Fdotit: 我被衝擊到了嘻嘻06/22 21:47
8Fdotit: 去年領航猿第一輪就放棄了,今年要選幾個給聯盟一點06/22 21:51
9Fdotit: 面子吧06/22 21:51
97Fdotit: 居然有人被反串釣到問TP名單為何還沒出來,我快笑死06/23 10:32
104Fdotit: 邏輯大師馬上就上鉤了嘻嘻06/23 11:59
[新聞] PLG/選秀名單公布 沒賀丹也沒新球隊
[ basketballTW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kenny1300175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1:29(3天前)
12Fdotit: 有最頂的外籍生能吹啊06/23 11:57
[討論] p+與其用外籍生不如直接三洋將?
[ basketballTW ]5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7
作者: abc5588646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3:59(4天前)
30Fdotit: 政大有同意你這樣做嗎?06/22 14:22
31Fdotit: 為了降低建隊門檻,讓湊數更容易,黑哥有同意你這06/22 14:25
32Fdotit: 樣做嗎?06/22 14:25
420Fdotit: 多一個選擇但是會壓縮本土上場時間,弊大於利你說06/22 19:39
421Fdotit: 要不要廢除?06/22 19:39
428Fdotit: 等黑哥採納你的方案再來看看成效如何,不然一樣是06/22 19:42
429Fdotit: 狗吠火車而已06/22 19:43
431Fdotit: 所以你的方案就是外籍生比較便宜,能幫球隊省錢而已06/22 19:47
435Fdotit: 球迷的角度來看,3或4洋上2洋強度更高比賽會更精采06/22 19:50
452Fdotit: 你不是說洋將跟外籍生只能同時上兩個嗎?我為什麼要06/22 20:55
453Fdotit: 看比洋將爛的外籍生占用洋將的上場時間?這樣有比上06/22 20:55
454Fdotit: 兩洋強度更高嗎?06/22 20:55
501Fdotit: 我認為2洋+3本土or華裔已經是兼顧比賽精采跟磨練06/23 10:45
502Fdotit: 本土能接受的方式了,能上場的人數就那麼多,外籍生是06/23 10:46
503Fdotit: 何德何能一定要留一個位子給他們?06/23 10:47
[情報] 2026 PLG 選秀會報名名單
[ basketballTW ]2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7
作者: liutj5800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2:10(4天前)
22Fdotit: 如果有不想去南部的要先說喔06/22 12:18
53Fdotit: 除了外籍生應該很多兩邊都報吧06/22 12:29
99Fdotit: 小白對比圖.jpg06/22 12:44
219Fdotit: 不要搶不到賀丹就無視你家聯盟的選秀規定好嗎?06/22 20:09
[討論] 獵鷹是不是真的虧爛了
[ basketballTW ]1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3
作者: Ryan119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5:27(4天前)
56Fdotit: T1墊底的獵鷹換王夢獅,P贏麻了嘻嘻06/22 17:36
Re: [情報] 2026 PLG 選秀會報名名單
[ basketballTW ]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StarTouching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3:00(4天前)
23Fdotit: 傑哥退休可以退群那個笑死我了06/22 13:20
28Fdotit: 如果還要面子就修改規章,如果面子都不要就鑽漏洞,06/22 13:27
29Fdotit: P一定會有辦法的06/22 13:27
[討論] 領航猿到底哪裡有奧步或作弊???
[ basketballTW ]7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9
作者: pigding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5:27(6天前)
690Fdotit: 現在木已成舟,也不用浪費時間討論這個了,而且聯盟06/20 21:33
693Fdotit: 還有大絕招:規章最終解釋權06/20 21:34
Re: [討論] 領航猿到底哪裡有奧步或作弊???
[ basketballTW ]1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tcavs18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9:10(6天前)
12Fdotit: PLG賽務章程第一章相關定義4.5,聯盟註冊球員始獲得06/20 20:09
13Fdotit: 相應權利義務,所以註銷球員理應喪失比賽資格06/20 20:09
14Fdotit: 這部分我不認為有灰色地帶可以解釋06/20 20:10
17Fdotit: 而且第一章的名詞解釋是縱貫整部章程的,位階理應比06/20 20:13
18Fdotit: 第五章的球員註冊與登錄制度要高06/20 20:14
28Fdotit: 連註冊跟登錄都搞不清楚的就別進來討論了06/20 21:01
38Fdotit: 富邦都說G6不知道葛已經註銷了,所以就是用資訊落差06/20 21:14
39Fdotit: 吃定富邦嘛06/20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