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tit
作者 doti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88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6F推: 人家是黑哥不是灰哥欸06/26 20:49
35F推: P的車太重了,富邦要扛著三支票房毒藥前進06/26 20:47
3F推: 我被衝擊到了嘻嘻06/22 21:47
8F推: 去年領航猿第一輪就放棄了,今年要選幾個給聯盟一點06/22 21:51
9F→: 面子吧06/22 21:51
97F推: 居然有人被反串釣到問TP名單為何還沒出來,我快笑死06/23 10:32
104F→: 邏輯大師馬上就上鉤了嘻嘻06/23 11:59
12F推: 有最頂的外籍生能吹啊06/23 11:57
30F推: 政大有同意你這樣做嗎?06/22 14:22
31F推: 為了降低建隊門檻,讓湊數更容易,黑哥有同意你這06/22 14:25
32F→: 樣做嗎?06/22 14:25
420F推: 多一個選擇但是會壓縮本土上場時間,弊大於利你說06/22 19:39
421F→: 要不要廢除?06/22 19:39
428F推: 等黑哥採納你的方案再來看看成效如何,不然一樣是06/22 19:42
429F→: 狗吠火車而已06/22 19:43
431F推: 所以你的方案就是外籍生比較便宜,能幫球隊省錢而已06/22 19:47
435F推: 球迷的角度來看,3或4洋上2洋強度更高比賽會更精采06/22 19:50
452F推: 你不是說洋將跟外籍生只能同時上兩個嗎?我為什麼要06/22 20:55
453F→: 看比洋將爛的外籍生占用洋將的上場時間?這樣有比上06/22 20:55
454F→: 兩洋強度更高嗎?06/22 20:55
501F推: 我認為2洋+3本土or華裔已經是兼顧比賽精采跟磨練06/23 10:45
502F→: 本土能接受的方式了,能上場的人數就那麼多,外籍生是06/23 10:46
503F→: 何德何能一定要留一個位子給他們?06/23 10:47
22F推: 如果有不想去南部的要先說喔06/22 12:18
53F推: 除了外籍生應該很多兩邊都報吧06/22 12:29
99F推: 小白對比圖.jpg06/22 12:44
219F推: 不要搶不到賀丹就無視你家聯盟的選秀規定好嗎?06/22 20:09
56F推: T1墊底的獵鷹換王夢獅,P贏麻了嘻嘻06/22 17:36
23F推: 傑哥退休可以退群那個笑死我了06/22 13:20
28F推: 如果還要面子就修改規章,如果面子都不要就鑽漏洞,06/22 13:27
29F→: P一定會有辦法的06/22 13:27
690F噓: 現在木已成舟,也不用浪費時間討論這個了,而且聯盟06/20 21:33
693F→: 還有大絕招:規章最終解釋權06/20 21:34
12F推: PLG賽務章程第一章相關定義4.5,聯盟註冊球員始獲得06/20 20:09
13F→: 相應權利義務,所以註銷球員理應喪失比賽資格06/20 20:09
14F→: 這部分我不認為有灰色地帶可以解釋06/20 20:10
17F推: 而且第一章的名詞解釋是縱貫整部章程的,位階理應比06/20 20:13
18F→: 第五章的球員註冊與登錄制度要高06/20 20:14
28F推: 連註冊跟登錄都搞不清楚的就別進來討論了06/20 21:01
38F推: 富邦都說G6不知道葛已經註銷了,所以就是用資訊落差06/20 21:14
39F→: 吃定富邦嘛06/20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