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tit
作者 dotit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8
收到的『推』: 3 (60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1 (20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20.0%)
留言數量: 4887
送出的『推』: 3742 (76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857 (17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288 (5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dotit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8 篇
dotit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887 則
3F推: 我被衝擊到了嘻嘻06/22 21:47
8F推: 去年領航猿第一輪就放棄了,今年要選幾個給聯盟一點06/22 21:51
9F→: 面子吧06/22 21:51
97F推: 居然有人被反串釣到問TP名單為何還沒出來,我快笑死06/23 10:32
104F→: 邏輯大師馬上就上鉤了嘻嘻06/23 11:59
12F推: 有最頂的外籍生能吹啊06/23 11:57
30F推: 政大有同意你這樣做嗎?06/22 14:22
31F推: 為了降低建隊門檻,讓湊數更容易,黑哥有同意你這06/22 14:25
32F→: 樣做嗎?06/22 14:25
420F推: 多一個選擇但是會壓縮本土上場時間,弊大於利你說06/22 19:39
421F→: 要不要廢除?06/22 19:39
428F推: 等黑哥採納你的方案再來看看成效如何,不然一樣是06/22 19:42
429F→: 狗吠火車而已06/22 19:43
431F推: 所以你的方案就是外籍生比較便宜,能幫球隊省錢而已06/22 19:47
435F推: 球迷的角度來看,3或4洋上2洋強度更高比賽會更精采06/22 19:50
452F推: 你不是說洋將跟外籍生只能同時上兩個嗎?我為什麼要06/22 20:55
453F→: 看比洋將爛的外籍生占用洋將的上場時間?這樣有比上06/22 20:55
454F→: 兩洋強度更高嗎?06/22 20:55
501F推: 我認為2洋+3本土or華裔已經是兼顧比賽精采跟磨練06/23 10:45
502F→: 本土能接受的方式了,能上場的人數就那麼多,外籍生是06/23 10:46
503F→: 何德何能一定要留一個位子給他們?06/23 10:47
22F推: 如果有不想去南部的要先說喔06/22 12:18
53F推: 除了外籍生應該很多兩邊都報吧06/22 12:29
99F推: 小白對比圖.jpg06/22 12:44
219F推: 不要搶不到賀丹就無視你家聯盟的選秀規定好嗎?06/22 20:09
56F推: T1墊底的獵鷹換王夢獅,P贏麻了嘻嘻06/22 17:36
dotit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studyman
文章數量: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