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sk
作者 Dosk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5
收到的『推』: 41 (20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50 (74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1 (5.4%)
留言數量: 2757
送出的『推』: 633 (23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88 (57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536 (19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Dosk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5 篇
Dosk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757 則
30F噓: 呵呵 然後一篇水桶文就會出現好幾次關鍵字而且更引人注目06/14 12:19
31F→: 這篇應該也是一種花式發文吧06/14 12:20
62F噓: 太棒了 我本來不知道X版的存在 因為這篇提了好幾次知道了^^06/14 23:18
63F→: 合理懷疑特地積極水桶就是板主自己想要大談特談XDDDD06/14 23:19
72F噓: 哦哦 有人來帶風向了XDDDDDD06/18 09:25
127F推: 呵呵 前幾篇說妄想仔分析屍的 好像裝沒事很安靜05/27 18:22
128F→: 反正只要臉皮夠厚 久了就可以當版上知名ID超級資深大大05/27 18:22
36F推: 好啦 現在看看上面有多少被打臉的分析屍 好厲害 好棒05/27 18:20
14F推: 整天喊洗文的比洗文仔更礙眼 Zzzz05/11 15:02
6F噓: 鋼鐵草洗文仔05/08 18:31
9F噓: 把垃圾掛在嘴邊的 果然草素質 XDDDDD05/08 19:04
53F→: 那所以如果護理師1/3 資方1/3 官方1/3又有什麼問題嗎05/09 00:27
54F→: 哪最差?說到底現在這樣就出事一樣怪綠 但功勞可以給藍而已05/09 00:30
59F→: 然後根本沒比較好 韓粉代表就急跳出來代表全體護理謝主隆恩05/09 00:32
62F→: 啊你不是說衛服部怎樣也會要面子 怎麼又覺得一定站在資方05/09 00:33
64F→: 所以你就是打從心裡覺得衛福部資方打手 還在那邊假中立05/09 00:34
70F→: 嗯嗯 隨你講 反正看你上面講完 其他辯解都是多的了 笑死05/09 00:35
Dosk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好哦
文章數量:4
暱稱:射後不理的精髓
文章數量:2
暱稱:Dosk
文章數量:9
暱稱:多事客
文章數量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