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raemon129K
作者 doraemon129K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23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Aviation3262A-MEI1964I-Lan1623Railway1260Golden-Award1098MRT1087TaiwanDrama1087Sodagreen1053MayDay945AmuroNamie731Drama-Ticket631Ayu381Jolin343JodyChiang294movie294S.H.E276popmusic262gay167Madonna126LadyGaga125travel109Olympics_ISG83Jay80WeiBird80KodaKumi73clmusic69A-Lin40J-PopStation39MrChildren37Fallinlove33Kaohsiung32creditcard31TW_Entertain30Drama29Eason29Road28Yuki26Japan_Travel24BIGBANG23Jam23Jing-Ru22Hotel19Utada17JJ14SMSlife13Volleyball13ComeHere11Gossiping11Angela10Tai-travel10Yoga_Lin10Sammi9KoreaDrama8PokeMon7SuperTaste7TaylorSwift7Buzz_Service6KatyPerry6Violation6Beyonce5Music-Sell5nmsmusic5PokemonGO5BLACKPINK4Doraemon4isLandTravel4kochikame4LGBT_SEX4Miaoli4RailTimes4SHENA-RINGO4SHINee4ChungLi3cookclub3Deserts3HBL3MARIAH3pts3Singapore3HatePolitics2iOS2L_LifeInfo2Wanhua2ask1Britney1Bus1BuyTogether1Coldplay1Crowd1DummyHistory1Hiking1Hong_Kong1Hualien1KarenMok1katncandix21marvel1mobilesales1Mongolia1Tainan1TamShui1Tanya1THSRshare1Wen-Shan1Yanzi1<< 收起看板(104)
3F推: 其實看起來蠻刻意的06/26 20:48
1F推: 現在幾乎沒有樓上的經濟艙的A380來了,真是幸運06/23 16:35
8F推: 搭韓亞航上層經濟,確實都不給你下去06/23 23:53
3F→: 13是不是只給國內離場呀?06/22 19:47
32F推: 怎麼有人到現在還不知道澎湖機場不小,還要填海填06/18 23:49
33F→: 什麼啦…06/18 23:49
9F推: 都有伸展區域了,怎麼會不夠?06/18 12:25
10F→: 好奇這樣會不會有 正三餐06/18 12:26
4F推: 提一個觀念,像奧地利、捷克、匈牙利這些國家不會06/17 16:36
5F→: 覺得自己是東歐06/17 16:36
6F→: 若你跟這些國家的人說你來東歐玩,他們應該會很困惑06/17 16:37
7F推: 東歐在歐洲的概念中只有:俄羅斯、白羅斯、烏克蘭06/17 16:38
8F→: 不過這也不是一樓的問題,本來以前的地理就沒有特別06/17 16:39
9F→: 教「中歐」一詞06/17 16:39
15F推: 所以代表旅行社也沒有中歐概念,很正常06/17 17:12
31F推: 不過波海三國跟波蘭在他門自認上也不是東歐就是了06/17 22:22
32F→: 是說樓上很好稱波海三國,三小國是對岸在用的,有點06/17 22:23
33F→: 鄙視,而且其實三國都比台灣大06/17 22:23
38F推: 名稱不重要嗎?對我們而言可能不重要,對他們而言06/17 22:59
39F→: 很重要,取決於你是否尊重罷了06/17 22:59
27F推: 飛澎湖金門確實是非常不錯的選擇,尤其金門06/17 08:14
28F→: 小三通、跟霧季連假等眾多因素,一架究等於飛了3架06/17 08:15
29F→: 半的ATR,很方便的06/17 08:15
30F→: 這一台效率遠高於軍機疏運06/17 08:15
13F推: 想問chenyei大,你花了多久時間入境,9月底要去轉06/16 08:38
14F→: 機到冰島,哥本哈根就要入境了06/16 08:38
15F推: 朋友實測現在各國不一,就算你已經用過了,到其它06/16 08:40
16F→: 國家還是有可能重來06/16 08:40
35F推: 6/13那天新台馬輪沒開,所以就算去基隆也沒用06/16 08:25
36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NF80Ja.jpg06/16 08:25
2F推: 我是來回A380 ,去程被換成古董77706/15 08:00
3F→: 回程很妙,維持380,但時間更動且連班號都更改06/15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