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ggy123456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oggy1234567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75
收到的『推』: 4996 (35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8288 (58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872 (6.2%)
留言數量: 2499
送出的『推』: 1295 (51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74 (47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30 (1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doggy123456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75 篇
[閒聊] 掛4原屋融資分享
[ home-sale ]1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doggy1234567 - 發表於 2026/05/19 00:37(1月前)
[請益] 建商為何地下室或外牆漏水不用聚脲?
[ home-sale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doggy1234567 - 發表於 2026/04/12 20:15(2月前)
[請益] 這樣是不是二屋或理財貸不一定哪個好?
[ home-sale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doggy1234567 - 發表於 2026/03/25 23:37(2月前)
[閒聊] 最近當了勇士是不是準備套5年以上?
[ home-sale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doggy1234567 - 發表於 2026/03/18 23:54(3月前)
[請益] 老大樓拉皮成功房價能漲多少?
[ home-sale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doggy1234567 - 發表於 2026/03/11 20:35(3月前)
doggy123456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499 則
Re: [閒聊] 預售的強大威力
[ home-sale ]2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
作者: junior020486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1:44(19小時前)
62Fdoggy1234567: 某樓上是要教主你給下一個AMD 呢?06/23 00:56
69Fdoggy1234567: 未來比較重要過去的不都過去了又沒時光機06/23 00:57
70Fdoggy1234567: 敲碗下一個AMD06/23 00:58
[新聞] 黃志芳:台烏無人機互助潛力大
[ Stock ]1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Reewalker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2:58(1天前)
146Fdoggy1234567: 烏東三大要塞之一都快被攻破了…06/22 23:21
Re: [閒聊] 機場擴建對頂新和小港哪個好?
[ home-sale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ceca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0:46(20小時前)
5Fdoggy1234567: 兩邊空氣品質應該差沒多少吧?06/22 22:36
Re: [閒聊] 預售的強大威力
[ home-sale ]1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C24128390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4:43(1天前)
31Fdoggy1234567: https://i.mopix.cc/CG2h0r.jpg06/22 15:29
33Fdoggy1234567: 我很愛用融資給你參考06/22 15:29
36Fdoggy1234567: 還有你們很愛戳來戳去的應該總資產隨便都有大過這06/22 15:30
37Fdoggy1234567: 個數字吧?06/22 15:30
39Fdoggy1234567: 不然整天看你們在這邊戳來戳去也是蠻無聊的就是了06/22 15:31
43Fdoggy1234567: 我不懂來股板說不要買房的是什麼心態就是06/22 15:32
[閒聊] 建商不賣方不蓋房,房價就能井噴了
[ home-sale ]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mg499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6:59(3天前)
24Fdoggy1234567: 這個好事吧?06/19 17:33
25Fdoggy1234567: 之後不是有人預測這樣下去一年新房使照量就不到8萬06/19 17:34
26Fdoggy1234567: 間了06/19 17:34
28Fdoggy1234567: 所有建商都去炒AI股最好06/19 17:37
29Fdoggy1234567: 不用再蓋房了 炒股便能發大財06/19 17:37
30Fdoggy1234567: 賺的可能還比買土地佈局到成屋售完賺得還多06/19 17:39
doggy123456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7654321
文章數量: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