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iabloqu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iabloqu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529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Re: [閒聊] 推特熱議:母親投書「不買遊戲機是對的」
[ C_Chat ]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jhfzu22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8:04(2天前)
24Fdiabloque: 這跟之前那篇家長給小朋友買智障手機的論點不是一樣嗎06/21 18:27
25Fdiabloque: ?06/21 18:27
26Fdiabloque: 遊戲機除了本身的娛樂屬性,還有在學校的社交屬性,爸06/21 18:27
27Fdiabloque: 媽要做的是去引導,而不是什麼都禁止。06/21 18:27
[情報] 畫面沒過時只是藉口?曝卡普空對《惡靈古
[ PlayStation ]1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go190214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6:11(3天前)
70Fdiabloque: 維羅妮卡當初不是也有謠言,版權在sega那邊,結果後來06/21 10:10
71Fdiabloque: 證實一直都在老卡手上,只是sega可能是花錢用了類似限06/21 10:10
72Fdiabloque: 時獨佔的方式而已,如果真的是在sega手上,那ps的移植06/21 10:10
73Fdiabloque: 版當初就不太可能生出來,更何況現在的重製版。06/21 10:10
[閒聊] jet sl今年會改款嗎?
[ biker ]1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f11299723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5:05(3天前)
47Fdiabloque: 難用的keyless還不如普通鑰匙就好+149.216.42.128 06/21 08:01
[心得] JET SL+ SuperC 7000KM齒輪箱漏油出保
[ biker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kingha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2:52(3天前)
43Fdiabloque: 所以說有可能只是因為齒輪箱漏油,導49.216.42.128 06/21 07:59
44Fdiabloque: 致去注意到了牽車時沒注意到的傷痕(49.216.42.128 06/21 07:59
45Fdiabloque: ?49.216.42.128 06/21 07:59
[情報] 名越工作室董事兼開朝元老 佐籐大輔離職
[ C_Chat ]1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3
作者: zero003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7:19(6天前)
136Fdiabloque: 小島就是有能力吸人眼球啊,DS系列到底好不好玩每個人06/18 12:20
137Fdiabloque: 感受不同,至少他本人弄得很開心,而且看起來工作室是06/18 12:20
138Fdiabloque: 有在賺錢的。06/18 12:20
139Fdiabloque: 記得之前訪談他自己也說DS如果有三代,他會放手給其他06/18 12:20
140Fdiabloque: 人去搞,他頂多掛個監製之類的。06/18 12:20
[情報] 夏日遊戲節期間關注度遊戲排行
[ PlayStation ]1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3
作者: badgreen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2:03(1周前)
96Fdiabloque: BIO的故事也沒到非得要玩遊戲才能知道,沒那個動力玩06/12 17:13
97Fdiabloque: 的話,花點時間直接上網雲那幾位大神的深度分享就好了06/12 17:13
98Fdiabloque: 。06/12 17:13
131Fdiabloque: 不能說亞洲沒在管DEI,或種族歧視的相關議題,但普遍06/13 15:08
132Fdiabloque: 都很冷淡處理吧,如果老卡真搞自肅,當年五代是怎麼上06/13 15:08
133Fdiabloque: 市的(?06/13 15:08
141Fdiabloque: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,但我記得當年好像是在吵種族歧視06/15 02:45
142Fdiabloque: 的問題(?06/15 02:45
143Fdiabloque: BLM、DEI確實是比較後面的時間點。06/15 02:45
[閒聊] 年老的赤木剛憲看到湘北奪冠會想啥?
[ C_Chat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teeheehee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1:47(1周前)
4Fdiabloque: 什麼時候赤木從中鋒變後衛了(?06/14 12:07
5Fdiabloque: 這是什麼我沒有get到的梗嗎?06/14 12:07
[閒聊] Risen《異世界》繁中修正檔
[ Steam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tsts8989 - 發表於 2026/06/14 01:00(1周前)
7Fdiabloque: 雖然沒玩,但感謝翻譯。06/14 10:06
Re: [東方]這種小鬼程度的鬼,連我也能殺掉哦
[ C_Chat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REDF - 發表於 2026/06/13 08:17(1周前)
32Fdiabloque: 我身邊還有在接觸東方的也都是愛老角,新角頂多就是叫06/13 12:44
33Fdiabloque: 得出名字而已,該說他們是喜歡東方還是只喜歡當時那些06/13 12:44
34Fdiabloque: 角色(?06/13 12:44
[問題] XBOX手把真假 接收器 下一代手把
[ Steam ]9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gg56 - 發表於 2026/06/11 21:05(1周前)
83Fdiabloque: 接收器很早就沒有單賣的版本了,現在台灣的通路,要正06/13 12:29
84Fdiabloque: 版接收器就只有跟搖桿的同捆包,印象中買過1680的同捆06/13 12:29
85Fdiabloque: 包,現在嘛...06/13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