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ead11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ead11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102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[新聞] 不關注梅西表現 姆巴佩:我們之間沒有
[ WorldCup ]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jin168chen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4:59(8小時前)
31Fdead11: 一個待退老人有什麼好讓他關注的06/23 17:08
[閒聊] Betty:你們相信了喔
[ LoL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cornsoup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9:40(13小時前)
10Fdead11: 很久沒碰lol突然開始玩很難不信06/23 10:29
[LIVE] [Group J] 約旦 VS 阿爾及利亞
[ WorldCup ]36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6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0:03(13小時前)
7Fdead11: 直接睡 晚上還有一輪要拼06/23 10:25
[LIVE] [Group I] 挪威 VS 塞內加爾
[ WorldCup ]13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8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7:04(16小時前)
738Fdead11: 挪威破後防沒有龜的本錢 繼續攻吧06/23 09:23
749Fdead11: 塞內被刷太多球 不好進06/23 09:24
772Fdead11: 挪威的破後防都刷不到分了 伊拉克也不好刷06/23 09:29
812Fdead11: 對方先倒的 挪威只能一起演了06/23 09:34
889Fdead11: 先越位了06/23 09:43
912Fdead11: 先越位就結束回合了 要抗議什麼06/23 09:44
935Fdead11: 挪威這種隊伍不可能有攻有防 只能全攻了06/23 09:45
937Fdead11: 他們自己也知道龜不起來 就一直攻了06/23 09:46
940Fdead11: 塞要保淨勝球不能再失分了吧06/23 09:46
1034Fdead11: 後防真的破 中場也卡卡的 只能前鋒自己玩06/23 09:52
1063Fdead11: 根本不可能分組第一 這個後防是法國後花園吧06/23 09:53
1131Fdead11: 反正紙糊的防守 躺在地上還比較有用06/23 09:56
1170Fdead11: 踢回一球 塞還有機會了06/23 09:58
1183Fdead11: 踢伊拉克多刷幾球回來還是可以晉級06/23 09:59
1314Fdead11: 先慶祝晉級啊 下一場會輸臉色會不好看06/23 10:05
1339Fdead11: 主力還是會刷進球吧06/23 10:12
1345Fdead11: 金鑰是不是還沒出場06/23 10:17
1358Fdead11: 看踢伊拉克刷幾球回來06/23 10:22
[Live] 法國 vs 伊拉克
[ WorldCup ]70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0
作者: nathan4074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5:02(18小時前)
179Fdead11: 出門就下雨了 誰不會帶雨衣06/23 05:46
[情報] Betty & Kaiwing將加入Ground Zero
[ LoL ]3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9
作者: zxc906383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0:04(1天前)
150Fdead11: 真假啦 鱸魚都沒打lol了 還能找回來是花多少06/22 20:51
[LIVE] [Group H] 紐西蘭 VS 埃及
[ WorldCup ]6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1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8:06(1天前)
338Fdead11: 一場倒地這麼多人 怎麼可能斷自己快攻06/22 10:33
339Fdead11: 是下多少在那邊雲06/22 10:34
580Fdead11: 分組第一拿四分不能開心嗎06/22 11:11
584Fdead11: 積分四分已經確定晉級了吧 老三也沒差06/22 11:13
604Fdead11: 462206/22 11:25
[閒聊] T1 vs GenG 雙方 Mic check
[ LoL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
作者: p1088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2:55(2天前)
14Fdead11: Oner點子感覺比多藍還危險 很常上頭帶隊友送06/21 13:40
60Fdead11: 這季很常上路壓得好好的 Oner跑來呆瓜兄弟塔殺就風06/21 18:14
61Fdead11: 雲變色06/21 18:14
73Fdead11: Oner常常幫上塔殺失敗阿 呆瓜兄弟真的別出點子06/21 23:59
[問卦] 台灣芒果果農今年賺到翻了吧?
[ Gossiping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LukeSkywaker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0:18(2天前)
2Fdead11: 芒果除了天災收成少不然很難虧吧118.170.34.21 06/21 20:28
3Fdead11: 台灣人自己都愛吃118.170.34.21 06/21 20:28
[新聞] 梁文傑「鳳梨釋迦台灣人幾乎不吃」炎上!
[ Gossiping ]2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0
作者: TBOC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9:10(2天前)
29Fdead11: 一堆根本沒看過鳳梨釋迦的在那邊護航說每118.170.34.21 06/21 19:53
30Fdead11: 天都在吃118.170.34.21 06/21 19:53
33Fdead11: 護航仔都以為鳳梨釋迦是兩種東西的118.170.34.21 06/21 19:54
36Fdead11: 一堆護航的白癡都以為是兩種水果還不冷門118.170.34.21 06/21 19:59
42Fdead11: 看起來你也以為是兩種水果啊 鳳梨確實不118.170.34.21 06/21 20:03
44Fdead11: 冷門...118.170.34.21 06/21 20:03
59Fdead11: 5000公噸大概有4500公噸在垃圾桶吧118.170.34.21 06/21 20:11
65Fdead11: 誰叫你冷門沒人要吃所以沒人要種118.170.34.21 06/21 20:12
66Fdead11: 什麼作物是熱門又沒人要種的 事實就冷門118.170.34.21 06/21 20:13
71Fdead11: 你先吃一顆自拍來看看阿 不要拿到鳳梨喔118.170.34.21 06/21 20:14
75Fdead11: 嗯嗯 冷門到你買不到對吧118.170.34.21 06/21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