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anry
作者 danr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8
收到的『推』: 528 (36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867 (60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46 (3.2%)
留言數量: 4832
送出的『推』: 2887 (59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679 (34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266 (5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danr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8 篇
danr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832 則
22F推: 林子崴真的轉先發的話誰接在曾家輝之後?舒治浩嗎?06/24 22:57
387F推: 麥斯又沒差 土投SP比他強 RP他都幹不了06/18 20:45
471F推: 笑死 誰說他是洋投的? 當敗處都有問題06/18 21:01
483F→: 就沒控球 配球有何用?06/18 21:03
514F→: 都贏定了 碰到這種控球爛的 閃球就好06/18 21:06
559F→: 他就敗處阿 當然不會換06/18 21:18
4F→: 世界趨勢 全球都在減少文組科系 ROI極低118.161.165.128 06/14 00:41
6F→: Foxtron還不如直接跟特斯拉買OS&FSD 和代工model S&X06/11 10:50
8F→: 鴻海的專長不就是代工?合作順利還能順便代工機器人06/11 11:04
9F→: 如果特斯拉想衝FSD訂閱數,給鴻海代工的機率不等於0吧06/11 11:06
10F→: 而且特斯拉明顯人手不足才會收掉S&X 把產線改生產機器人06/11 11:10
13F→: 代工的意義不就是壓低成本,不然蘋果怎不自己製造手機?06/11 11:13
20F→: 為什麼不會?S和X是在美國生產耶,搬去其他地方生產成本砍半06/11 11:17
133F→: 一直彎腰撿帽子不浪費體力嗎?越控越差06/03 19:20
194F推: 可以不要再掉帽子了嗎?好煩...06/03 19:31
197F→: 掉幾年了阿?剛入隊掉到現在06/03 19:31
302F→: 對面投手郭的速球和變化球EXT.都不太變動 陳克羿就差超多06/03 19:51
danr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danry
文章數量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