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aniel8525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aniel8525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42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外電] Brett Siegel 關於湖人隊的一些報導
[ Lakers ]10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1
作者: jason911152 - 發表於 2026/06/27 10:12(11小時前)
322Fdaniel8525: 連聰明都要被搶,我們差不多也沒人了,沒poa沒中鋒…06/27 13:30
654Fdaniel8525: 湖人每年都留不下關鍵球員,空氣大師佩總06/27 16:43
664Fdaniel8525: 每年都這樣看到無言也膩了,77真雖,碰到兩個爛總管,06/27 16:45
665Fdaniel8525: LBJ也是雖06/27 16:45
[閒聊] 中鋒閒聊
[ Lakers ]3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3
作者: evangelew - 發表於 2026/06/26 21:06(1天前)
311Fdaniel8525: 我覺得現在有可能是先等頓寶執不執行,執行就交易走,06/27 10:04
312Fdaniel8525: 把它當成薪資包使用所以才等這麼久06/27 10:04
315Fdaniel8525: RFA就基本只能簽換,而且他們也不想放人,拖越久越慘06/27 10:07
316Fdaniel8525: ,人都會被簽走,談判失敗就什麼都沒有06/27 10:07
318Fdaniel8525: 我一開始也覺得會跳,但他其實沒有什麼市場,跳了的06/27 10:09
319Fdaniel8525: 話薪資不見得會提高,所以就5050吧06/27 10:09
322Fdaniel8525: 其實消息是說湖人不想要頓寶了,但像是尼克MR也不見得06/27 10:14
323Fdaniel8525: 比他強,所以就有點謎06/27 10:14
Re: [閒聊] Cameron Carr
[ Lakers ]7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2
作者: azlbf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8:12(2天前)
550Fdaniel8525: 我看是沒中鋒了,湖管就這種水準不意外,扣著首輪扣06/25 23:43
551Fdaniel8525: 到民國幾年了還在扣,每次交易都只丟一個首輪的客家人06/25 23:43
552Fdaniel8525: ,難怪沒有中鋒了06/25 23:43
[外電] 二輪選秀 #56
[ Lakers ]8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0
作者: jetloading00 - 發表於 2026/06/25 07:28(2天前)
417Fdaniel8525: 睡了一下結果玩這招笑死06/25 09:50
[外電] AR預計續約,4年185M
[ Lakers ]7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0
作者: Wojnarowski - 發表於 2026/06/24 23:30(2天前)
669Fdaniel8525: 宣布了06/25 01:32
Re: [外電] 洛杉磯湖人 2026 休賽季前瞻
[ Lakers ]7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9
作者: FAYeeeeeeee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5:01(3天前)
14Fdaniel8525: 這篇沒錯,之前也是看了薪資就知道爵士之後會有壓力,06/24 15:10
15Fdaniel8525: 所以真的有可能,而且他們的大合約也很難甩掉06/24 15:10
16Fdaniel8525: 而且佩總也真的是不太可能這樣搞06/24 15:11
18Fdaniel8525: 除非要丟籤換turner,不然就是報價那兩個RFA選一個06/24 15:13
21Fdaniel8525: 二輪選也可以,但風險還是在,要一個先發級的06/24 15:14
[討論] 2026 選秀日 Day 1
[ Lakers ]9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5
作者: MadK17672 - 發表於 2026/06/24 07:52(3天前)
442Fdaniel8525: 吵起來正常啦,我們之前選了JHS也差不多吧,畫面照到06/24 10:11
443Fdaniel8525: 有人臭著臉06/24 10:11
627Fdaniel8525: 反正我們要什麼一定被搶==希望不是烏鴉嘴…06/24 10:32
730Fdaniel8525: 互換?06/24 10:44
765Fdaniel8525: 之前直接抽給我們就好了,現在搞個互換zzz06/24 10:46
780Fdaniel8525: Carr06/24 10:47
857Fdaniel8525: 這靜態天賦很好06/24 10:51
[外電] 洛杉磯湖人 2026 休賽季前瞻
[ Lakers ]10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2
作者: jason911152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1:48(1周前)
30Fdaniel8525: 希望是悶聲幹大事,不要到時候換不到中鋒被全聯盟敲06/20 12:39
31Fdaniel8525: 竹槓06/20 12:39
37Fdaniel8525: 其實就是中鋒問題,就變成很難全員續約,就算全續了,06/20 12:41
38Fdaniel8525: 也沒人要JV06/20 12:41
39Fdaniel8525: 用空間硬交易吃下中鋒也會撞上限,所以其實就也要積06/20 12:43
40Fdaniel8525: 極尋找JV交易對象06/20 12:43
429Fdaniel8525: 原本以為是直接報價就好,原來有區分這個,看來完全06/21 14:31
430Fdaniel8525: 不用想了,被卡一個禮拜不可能考慮06/21 14:31
431Fdaniel8525: 湖人其實也可以幫清薪資,但我們也卡了幾個人,真的是06/21 14:34
432Fdaniel8525: …而且我們還是少數幾個有空間的隊06/21 14:34
435Fdaniel8525: 像是最近聽說Dort有傳言,我們也能幫吃,但一定是我06/21 14:37
436Fdaniel8525: 們出首輪,想了一下這種球員一定很搶06/21 14:37
449Fdaniel8525: 湖人吃下Dort優勢大概是不用三方交易,比較好談判沒06/21 14:43
450Fdaniel8525: 那麼複雜,但Dort是頂級3D,別隊如果能談成三方交易也06/21 14:43
451Fdaniel8525: 有可能出首輪06/21 14:43
454Fdaniel8525: 消息是說雷霆會執行選項後後嘗試交易,所以他們應該是06/21 14:43
455Fdaniel8525: 有信心能換到東西06/21 14:43
461Fdaniel8525: 反正我們還卡著中鋒這個超大問題,中鋒解決前很難有06/21 14:45
462Fdaniel8525: 什麼別的進展,搞不好是首輪換中鋒06/21 14:45
467Fdaniel8525: 他整體上場時間還不錯吧,而且場均兩顆三分06/21 14:48
468Fdaniel8525: 去年季後賽上場時間29分鐘,今年22分,而且雷霆陣容06/21 14:49
469Fdaniel8525: 很深06/21 14:49
476Fdaniel8525: 你講的是有持球,我講的是純3D,他們那一票有自主進06/21 14:51
477Fdaniel8525: 攻的不只是3D還有一堆進攻06/21 14:51
482Fdaniel8525: 薪水問題吧,他們深度超好,但超第二上限,只能放棄06/21 14:53
488Fdaniel8525: 他例行賽常年場均兩個三分,季後賽第一年除外也超好,06/21 14:56
489Fdaniel8525: 他不是頂級3D那真的沒人了,我沒講持球喔06/21 14:56
499Fdaniel8525: 這就是看市場,市場如果好他們有也可能拿到一首輪06/21 14:58
504Fdaniel8525: JV沒三分Dort有三分差很多06/21 14:59
508Fdaniel8525: 我最前面就有說啊,如果其他隊伍弄個三方交易就有可06/21 15:01
509Fdaniel8525: 能,找第三方公牛籃網吃薪資06/21 15:01
512Fdaniel8525: 因為你們不看命中數,只看命中率,是命中數最重要,聰06/21 15:01
513Fdaniel8525: 明就一個例子06/21 15:01
516Fdaniel8525: 場均兩個三分,叫沒三…06/21 15:02
523Fdaniel8525: 市場會怎麼樣不知道啊,我也不知道,但雷霆都有可能06/21 15:03
524Fdaniel8525: 執行了他們就有這個預期能拿東西吧06/21 15:03
530Fdaniel8525: 我懶得講了,有沒有3我的認知是命中數,之後才是命中06/21 15:05
531Fdaniel8525: 率,像聰明你覺得他有被放嗎06/21 15:05
539Fdaniel8525: 算了,已經開始槓了,有自主進攻就已經不只是3D,要無06/21 15:07
540Fdaniel8525: 限鬼打牆嗎…隨便吧,反正我全部都回應了,你覺得不是06/21 15:07
541Fdaniel8525: 頂級3D可以,我覺得他是,懶得重複了06/21 15:07
549Fdaniel8525: 隨便吧,我已經重複講了,所以沒必要再一次,先這樣吧06/21 15:09
862Fdaniel8525: 說真的,你們看一下剛剛那筆交易,和鵜鶘Herb的數據和06/22 11:16
863Fdaniel8525: 薪資,還有之前鵜鶘開價是兩個首輪,你就知道我昨天在06/22 11:16
864Fdaniel8525: 說什麼06/22 11:16
865Fdaniel8525: 不過每個人有不同觀點吧只能說,說服不了也沒差沒什06/22 11:19
866Fdaniel8525: 麼好吵的06/22 11:19
871Fdaniel8525: 交易前就一定先問會不會留,叫球員列個交易目的地,06/22 11:27
872Fdaniel8525: 所以沒那個問題06/22 11:27
874Fdaniel8525: 只是不一定公開名單,都是看球員自己要不要公開而已,06/22 11:29
875Fdaniel8525: 或是媒體有沒有報,像八村就是,應該有些人看過採訪06/22 11:29
876Fdaniel8525: 之類的06/22 11:29
881Fdaniel8525: 都防陣級的,不能比那你找個人比吧06/22 11:29
883Fdaniel8525: 不一定要全部硬吃,可以換少就好06/22 11:30
886Fdaniel8525: KP痛痛人不能比吧,上場都很困難06/22 11:31
887Fdaniel8525: 你覺得幾個首輪先說06/22 11:31
890Fdaniel8525: 你說別人不對但又不講自己意見那是要?06/22 11:32
894Fdaniel8525: 就算互換權也是有代價,因為雷霆戰績很好,很有可能好06/22 11:33
895Fdaniel8525: 幾年30順位06/22 11:33
898Fdaniel8525: 換少也是釋放薪資沒問題吧,已經講了耶06/22 11:34
899Fdaniel8525: 我覺得一切的癥結點就有人就很愛看命中率,真的…06/22 11:35
901Fdaniel8525: 不是只有選秀權是資產,年輕球員也是,所以Giddey Car06/22 11:36
902Fdaniel8525: uso才能換06/22 11:36
907Fdaniel8525: 因為KP痛痛人,我說過了,又要重複地獄嗎06/22 11:37
910Fdaniel8525: 到期約會先談好會不會續約,交易前就會了,我也說過了06/22 11:38
913Fdaniel8525: 卡禿季後賽爆發,有看比賽嗎06/22 11:39
923Fdaniel8525: 那哪個頂級你說,持球手說成3D,一般都是說找3D就是306/22 11:41
924Fdaniel8525: 和D都有的功能型,要這樣說SGA也是3D誰信06/22 11:41
925Fdaniel8525: 有些人就愛吵不看回應,早就講過,又要輪迴一遍06/22 11:42
929Fdaniel8525: 我昨天說了市場決定啊,剛剛交易是什麼,有人不想承認06/22 11:42
930Fdaniel8525: 有一個交易06/22 11:42
932Fdaniel8525: 你告訴雷霆不要執行吧,不看現實來抬槓我真的沒辦法06/22 11:43
937Fdaniel8525: 你怎麼知道雷霆不會執行,我昨天跑了就是已經太誇張這06/22 11:46
938Fdaniel8525: 種胡亂不顧事實,然後講了一百遍是命中數,就是這點開06/22 11:46
939Fdaniel8525: 吵的吧06/22 11:46
942Fdaniel8525: 持球手不是3D我也說了,你會說我們要找一個3D所以找LB06/22 11:46
943Fdaniel8525: J這樣嗎06/22 11:46
950Fdaniel8525: 他們省六千萬一樣拿次輪,你覺得dort其他球隊就沒有06/22 11:50
951Fdaniel8525: 需求嗎,這是供需法則,要看一堆東西,我全部回答了06/22 11:50
956Fdaniel8525: 有人喜歡把持球講成3D我也沒辦法,有人說herb不能比,06/22 11:53
958Fdaniel8525: 那些你說的類比哪裡像,另外dort今年三分沒有很好,06/22 11:53
959Fdaniel8525: 但生涯場均一樣有兩顆,即便今年非常慘06/22 11:53
962Fdaniel8525: 你可以去找三分兩顆的一票球員的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,06/22 11:54
963Fdaniel8525: 反正講一百遍都會說他沒三分我也累了06/22 11:55
967Fdaniel8525: 就是因為供需法則,所以我們買中鋒很容易被搶,懂了06/22 11:56
968Fdaniel8525: 嗎,dort也是,很多人要就會有市場,這不是我發明的耶06/22 11:56
982Fdaniel8525: 現在推文卡了,我也算了懶得狂按送出了,反正沒人會06/22 12:00
983Fdaniel8525: 高興,我本來就是在等中鋒加上看新聞猜之後會發生什06/22 12:01
985Fdaniel8525: 麼,該回答我絕對回答了,不接受就這樣吧,反正再看會06/22 12:01
986Fdaniel8525: 發生什麼,一切都是市場06/22 12:01
991Fdaniel8525: 剛剛瞬間看到dfs我是想聊但還是算了,我懶得吵了,你06/22 12:03
[閒聊] 2026 選秀人選最終版本
[ Lakers ]4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2
作者: jetloading00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0:11(1周前)
20Fdaniel8525: Ary說湖人想交易掉今年的籤06/19 11:07
21Fdaniel8525: 希望是中鋒交易吧06/19 11:08
[閒聊] 休賽季的幾個重點日期
[ Lakers ]12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3
作者: evangelew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3:26(1周前)
16Fdaniel8525: 頓寶應該會跑,雙方其實都沒那麼滿意彼此,所以應該06/17 14:18
17Fdaniel8525: 還是中鋒最優先了06/17 14:18
95Fdaniel8525: RFA只要等24小時的話那可以試,居然縮短了06/17 15:44
939Fdaniel8525: 中鋒真的急需,感覺選秀一定選吧,然後也不要太期望06/18 17:57
940Fdaniel8525: 凱子了,RFA真的很難下06/18 17:57
945Fdaniel8525: 聰明ig頭像還是湖人的,反正會留就好,頓寶最謎06/18 18:00
960Fdaniel8525: 現在湖管大概就忙著中鋒交易吧,我是猜兩個首輪一定06/18 18:11
961Fdaniel8525: 丟,不然真的連半個能打都沒有了,自由球員中鋒都替06/18 18:11
962Fdaniel8525: 補咖06/18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