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98150366
作者 d98150366 在 PTT [ Folklore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5則
限定看板:Folklore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29F推: 護身符也有維持效能時間呀…...? 包刮朋友幫我求的護09/03 10:52
30F→: 身符也是嗎?09/03 10:52
34F推: 因為是別人幫自己求得的,所以不知道是那間廟宇該怎麼09/03 15:05
35F→: 辦呢?09/03 15:05
39F推: 有了,在護身符上面有寫,謝謝你。09/03 22:07
22F推: 跟樓上一樣。但我不知道要擲才能收耶。下次擲一下在收08/27 15:02
23F→: 好了..08/27 15:02
12F推: 我也想知道七月能不能去廟裡拜拜祈求..跟版主一樣,想08/17 19:07
13F→: 去重慶寺08/17 19:07
17F推: 覺得還是建議7月前去拜拜吧若不趕時間,就等7月後。08/17 22:02
23F推: 想請問s65_ ,什麼是母娘體系呢?7月時好像只有較為大08/18 06:46
24F→: 間的廟宇會開,小間的好像多半就不開了08/18 06:46
35F推: 意思是就算是7月,也能去找月老擲杯問事情,到廟裡拜08/18 13:03
36F→: 拜?!像七夕都是是7月,好像有人會去拜拜耶?!我沒有在08/18 13:03
37F→: 七夕那天拜拜過,所以也不是很清楚08/18 13:03
52F推: 想請問,求籤時,在求到一支籤後,要擲3個聖杯才代表08/18 20:02
53F→: 那一支籤是你的。是這樣嗎?08/18 20:02
70F推: 了解,感謝大家解惑。雖然我對拜拜擲杯.求籤.還是有點08/18 22:36
71F→: 一知半解。但明後兩天想去重慶寺拜拜一下。想請問關於08/18 22:36
72F→: 拜拜所要唸的東西,該如何順暢的唸呢?感覺每次唸都卡08/18 22:36
73F→: 卡的....好崩潰08/18 22:36
77F推: 真的非常謝謝你的熱心回覆....!!!08/18 23:33
98F推: 回樓上,想請問開堂是.....?!08/28 00:19
7F推: 想請問有人知道重慶寺完整參拜流程嗎?近期也想去重慶08/12 08:47
8F→: 寺祈求拜拜..08/12 08:47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