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onash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oonash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911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以後買房「海拔」是不是很重要的指標?
[ home-sale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eqqs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4:50(12小時前)
62Fcoonash: 剛剛滑到新聞 新竹真的有滅頂... 唉06/26 18:29
[新聞] 台北內湖淹大水!「泥水沖進健身房」
[ home-sale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boards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8:13(1天前)
34Fcoonash: 要慶幸是泥水,前一週中山站大雨,是蟑螂水06/26 13:43
[請益] 桃園八德現在適合買嗎?
[ home-sale ]4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3
作者: scitamehtam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24(3天前)
16Fcoonash: 直接買桃園後站不就得了? 八德就是鄉下 自己去一遍就知道06/23 23:59
17Fcoonash: 即便最精華的大湳 其實就中南部鄉鎮的市容06/24 00:01
22Fcoonash: 桃園後站陽明公園+建國國中學區 就屌打八德十條街了06/24 00:06
23Fcoonash: 再講一次 八德就是鄉下 綜稅所得額在桃園是倒數06/24 00:06
25Fcoonash: 鄉下的特質就是父母都想著要把小朋友的學區遷到城市06/24 00:15
26Fcoonash: 八擴都發展幾年了 八德國中還是89流氓學校 連學區都洗不06/24 00:16
27Fcoonash: 來 就是鄉下的宿命 要擠建國或福豐學區請盡早準備06/24 00:17
31Fcoonash: 應該只有八德人口眾多但教育資源匱乏吧? 其他區域很少觀06/24 00:24
32Fcoonash: 察到普遍居民都想跨學區就讀的現象06/24 00:24
36Fcoonash: 有建國可以讀 誰要去大成06/24 00:27
37Fcoonash: 八德靠桃園交界處當時就是不少家長抗議 才可以跨區到建國06/24 00:28
38Fcoonash: 大成以前也是流氓學校 不過現在至少比八德國中好06/24 00:28
73Fcoonash: 在意捷運的話更應該往桃園區買呀...06/24 08:22
75Fcoonash: 對來桃園工作的外地人來說,連到中壢跟三鶯一點都不加分06/24 08:24
80Fcoonash: 到永寧真的沒什麼好講的zzz06/24 08:26
82Fcoonash: 而且本篇是在桃園車站上班,去永寧幹嘛啦06/24 08:27
86Fcoonash: 桃園後站目前單價還好啦,預售也5字頭,沒差多少06/24 08:30
87Fcoonash: 查了一下,京澄大盈平均才4字頭,建國學區,離上班也比八06/24 08:33
88Fcoonash: 德近06/24 08:33
89Fcoonash: 靠背,買去八德幹嘛06/24 08:35
92Fcoonash: 我是說距離上班地點也比八德近06/24 08:37
93Fcoonash: 再怎麼樣都比八德近呀06/24 08:38
100Fcoonash: 八德離桃園車站超過2公里吧06/24 08:39
105Fcoonash: 喔,騎車7分鐘,還行啦,小檜溪都敢自稱離桃園車站很近了06/24 08:41
112Fcoonash: 展志縱橫時代,離車站蠻近的,也5字頭,沒貴多少啊06/24 08:46
115Fcoonash: 翻了一下樂居,後站生活圈均價38萬,靠,在桃園車站上班06/24 08:58
116Fcoonash: ,叫人去買八德才是害人吧06/24 08:58
118Fcoonash: 不講離上班距離那要討論三小?買拉拉山就好了06/24 09:00
122Fcoonash: 你覺得不算那就不要來瞎攪和,裝什麼和事佬?06/24 09:01
123Fcoonash: 桃園騎車很危險,馬路比南部還爛06/24 09:02
128Fcoonash: 怎麼不會是差距?你不知道桃園跟八德學區差多少?06/24 09:04
131Fcoonash: 我一直都說桃園後站沒很貴06/24 09:04
133Fcoonash: 桃園後站上月台還比前站方便呢06/24 09:05
136Fcoonash: 大湳的人行道比桃園後站還破06/24 09:08
137Fcoonash: 這邊我絕對比你還熟06/24 09:08
140Fcoonash: 八德平鎮真的還比不上桃園後站跟藝文,suck it06/24 09:16
144Fcoonash: quite講八德置地,這邊不是大湳?06/24 09:17
147Fcoonash: 桃車不就前站或後站,難不成住桃車裡?06/24 09:18
149Fcoonash: 真的爛,公園路常有老人直接機車騎上人行道06/24 09:19
153Fcoonash: 素質差多了,大成國中八德國中都是有名的流氓學校,你覺06/24 09:23
154Fcoonash: 得他們的家庭會有多好?06/24 09:23
156Fcoonash: 學區不是有小孩才要關注,而是觀察這一帶社區的水準最明06/24 09:24
157Fcoonash: 顯的指標06/24 09:24
158Fcoonash: 大湳都超過10年了,又不是搬來才生06/24 09:24
159Fcoonash: 廣豐公園都12年屋了06/24 09:26
163Fcoonash: 廣豐當時才20萬/p,12年前還沒有你講的議題06/24 09:35
164Fcoonash: 你就跟這邊不熟,在那邊裝會06/24 09:36
166Fcoonash: 當時會買這的就是89,他們才沒有不生的議題06/24 09:37
168Fcoonash: 買的了,你要認清這裡是桃園,不是台北06/24 09:39
171Fcoonash: 你誤解可大了,89從來沒有比較沒錢,至少在桃園是如此06/24 09:47
173Fcoonash: 置地廣場這不算大湳嗎?06/24 09:49
179Fcoonash: 看吧,稍微了解環境差距的都知道沒必要買到八德去06/24 10:42
187Fcoonash: 我公司真的有買八德的,後悔到不行,上班時還要順便帶小06/24 11:23
188Fcoonash: 朋友到土城上學06/24 11:23
189Fcoonash: 開車上國2走義勇街或和平路都塞爆,歡迎親自來體驗鄉間小06/24 11:26
190Fcoonash: 徑06/24 11:26
195Fcoonash: 是台北市上班哦,是八德學校太爛所以寄親戚戶籍到土城上06/24 12:12
196Fcoonash: 學06/24 12:12
198Fcoonash: 當初他想買北大,嫌北大太貴,現在想買北大或土城已經買06/24 12:13
199Fcoonash: 不起了06/24 12:13
201Fcoonash: 我也是這樣說,看他之後怎麼打算囉06/24 12:15
202Fcoonash: 現在八德也不好賣06/24 12:16
216Fcoonash: 會後悔就是因為當初捏一下就能買北大啊,如果是預算本來06/24 12:30
217Fcoonash: 就不夠,那有什麼好後悔的06/24 12:30
233Fcoonash: 我也覺得京澄那案的位置不錯,步行到捷運站/陽明公園都06/24 13:14
234Fcoonash: 不遠,現在捷運還沒好,上班在桃園車站也只要騎車7分鐘,06/24 13:14
235Fcoonash: 還有槓精說我害人,看來八德真的太難賣06/24 13:14
239Fcoonash: 還有2年完工,已賣1/3,這速度還行06/24 13:23
246Fcoonash: 啊上班在桃車,你拿距離更遠的八德出來,不槓嗎?06/24 13:25
251Fcoonash: 因為原po覺得桃園區比較好,所以我推個距離更近,價格也06/24 13:28
252Fcoonash: 沒貴多少的案,不過份吧?06/24 13:28
253Fcoonash: 我頂多就是害八德的賣相更差,這點我道歉06/24 13:31
264Fcoonash: 覺得離高架太近,也可以看縱橫時代呀,這邊預售又不是只06/24 13:57
265Fcoonash: 有一案可選06/24 13:57
271Fcoonash: 這條巷子又不是往國2的要道,蓋滿也無所謂,台北市巷弄也06/24 14:00
272Fcoonash: 都蓋很滿06/24 14:00
273Fcoonash: 到底打到啥www06/24 14:01
274Fcoonash: 我真的就頂多打到你而已06/24 14:03
278Fcoonash: 這有什麼好講的ww巷弄裡的建案本來就會有這種設計,林口06/24 14:15
279Fcoonash: 也很多本壘板巷06/24 14:15
283Fcoonash: 你沒買過房嗎?巷子裡本來就會某個單向比較順,我不知道06/24 14:19
284Fcoonash: 你提這個全台灣到處都有的現象是想表達什麼?06/24 14:19
285Fcoonash: 想要證明你是第一個發現的?06/24 14:21
300Fcoonash: 大盈這條巷子又不通國2是塞個鳥啊?06/24 14:55
304Fcoonash: 我不會塞啊,我又不住大湳06/24 15:00
305Fcoonash: 你這麼怕塞,那幹嘛要推離桃園車站更遠的八德?06/24 15:01
306Fcoonash: 不是塞更久嗎?06/24 15:03
310Fcoonash: 那我贊同原po,選桃園區,害人在哪?06/24 15:24
311Fcoonash: 桃園後站離工作點更近,價格也沒貴多少,講出實話戳到你06/24 15:26
312Fcoonash: 痛處?06/24 15:26
313Fcoonash: 讓你難賣八德的房子,所以害到你了?06/24 15:26
314Fcoonash: 不然把你要賣的八德房貼出來,讓大家檢視看看你的案子多06/24 15:28
315Fcoonash: 內行06/24 15:28
322Fcoonash: 先說別人害人的講別人對人不對事www06/24 15:54
324Fcoonash: 所以這個物件怎麼害人了?06/24 15:56
330Fcoonash: 先破防的人真的最愛講別人破防www06/24 15:58
334Fcoonash: 這邊公開板面,是要躲哪啦wwe06/24 16:00
335Fcoonash: 我看你真的是受害很深,讓你房子難賣我道歉06/24 16:01
340Fcoonash: 龍潭房子真的比平鎮便宜,樂居有數據06/24 16:03
348Fcoonash: 笑死,看下圖就2台違停,我就說素質很差吧06/24 16:09
351Fcoonash: 石門也是龍潭,為何要排除?這跟講台股要排除台積一樣沒06/24 16:10
352Fcoonash: 邏輯06/24 16:10
355Fcoonash: 為何不行?有多少錢就買適合你的地段06/24 16:13
362Fcoonash: 那就選有709的龍潭啊,需要我教?06/24 16:19
368Fcoonash: 709經過龍潭的哪個案子比平鎮貴?06/24 16:22
379Fcoonash: 延平路可以臨停哦06/24 16:33
382Fcoonash: 下圖兩邊都是紅線,謝謝06/24 16:34
383Fcoonash: 影子壓到黃格線已經不行了嗎?06/24 16:35
386Fcoonash: 紅車是在行駛中,沒有併排啦06/24 16:39
387Fcoonash: 黑車我是看不出來有壓到,太糊了06/24 16:42
388Fcoonash: 然後,你貼的大清水雲間是在龍潭大池旁,709沒有經過06/24 16:45
394Fcoonash: 基河國宅確實有點low,你好歹貼明水路吧06/24 16:55
401Fcoonash: 華曜大謙,走到站牌2分左右,3年新成屋,3字頭06/24 17:03
408Fcoonash: 國泰後門可以臨停哦~有些大官會從這邊上車06/24 17:07
413Fcoonash: 剛看了一下,709延線最貴的預售就平鎮的福倉埕藝,哈06/24 17:15
414Fcoonash: 所以結論是桃園的素質比台北差嗎?這點我認同06/24 17:20
417Fcoonash: ok啊 藝文特區素質輸台北 會意外嗎?06/24 17:24
419Fcoonash: 龍潭豐中城,走路5分到709站牌,3字頭就有了,比平鎮福06/24 17:27
420Fcoonash: 倉便宜耶06/24 17:27
423Fcoonash: 不然素質要用什麼標準?06/24 17:28
426Fcoonash: 八德學區就是爛呀,要我重復幾遍都可以06/24 17:29
428Fcoonash: 啊你不是說龍潭比平鎮貴?有嗎ww06/24 17:30
431Fcoonash: 如果不限709延線,平鎮市區隨便預售都比龍潭貴06/24 17:32
432Fcoonash: 我隨便平鎮找一案,都比大清貴06/24 17:33
435Fcoonash: 所以八德跟藝文素質都很差啊,怎麼了?06/24 17:35
436Fcoonash: 比不上大直明水路,合理06/24 17:36
438Fcoonash: 如果要區分的話,藝文的學區屌打八德,所以藝文素質還是06/24 17:39
439Fcoonash: 勝八德06/24 17:39
440Fcoonash: 還是不太一樣的06/24 17:40
[情報] 桃園小檜溪 亞昕最新成交66.73萬/坪
[ home-sale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chenyens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1:56(3天前)
11Fcoonash: 國泰招商有點慘 會進駐的店家都差不多公開了 真的是家樂06/24 00:04
12Fcoonash: 福美食街的翻版06/24 00:04
20Fcoonash: 脆的小塊王最近蠻平和的 都只專注講小塊溪的事 但他不提06/24 00:46
21Fcoonash: 青埔就沒甚麼流量了ww06/24 00:46
22Fcoonash: 再過一段時間大概又要開始罵青埔 不然沒人要看他寫的東西06/24 00:47
39Fcoonash: 麗寶不用要求多精細06/24 15:41
[分享] 魔鷹遭蔡豐澤驅逐出場影片
[ Baseball ]1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1
作者: jason050117 - 發表於 2026/06/16 22:12(1周前)
38Fcoonash: 第一顆超誇張 難怪主審看到比YA要惱羞06/16 22:23
[新聞] 市長宣告「IKEA」進駐南紡 完成六都最後
[ home-sale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enouch777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3:11(1周前)
21Fcoonash: 竟然比新竹早開06/16 15:04
[分享] CPBL戰績
[ Baseball ]2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1
作者: nybbnan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1:46(1周前)
48Fcoonash: 不虧是戰績最爛的兩隊 在打甚麼鳥?06/13 21:47
[閒聊] 一個社區待售40筆物件是什麼概念
[ home-sale ]1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woshiyisheng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0:45(2周前)
8Fcoonash: 吃到小檜王的口水?06/12 11:02
25Fcoonash: 繼承仔怎麼會開始看房?老婆有給壓力?06/12 11:30
[閒聊] 桃竹苗各鄉鎮搭高鐵是不是很少跨縣市啊?已刪文
[ Railway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longman12579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9:33(2周前)
29Fcoonash: 藝文中路還有市府一帶這邊去青埔比去板橋快多了,要搭高06/12 11:04
30Fcoonash: 鐵南下絕對是去青埔搭拉06/12 11:04
31Fcoonash: 桃園後站或八德我就不熟了,或許直接搭台鐵自強還比跑去06/12 11:06
32Fcoonash: 板橋順06/12 11:06
33Fcoonash: 總之我覺得桃園跑去板橋搭高鐵的族群少之又少06/12 11:09
Re: [閒聊] 新青安2.0婚育宅1500萬也太香了吧…
[ home-sale ]1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blargelp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4:57(2周前)
15Fcoonash: 1875在全桃園幾乎都是好球帶06/11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