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onash
作者 coonash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7
收到的『推』: 1076 (55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840 (43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 (0.7%)
留言數量: 19117
送出的『推』: 5361 (28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13509 (70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247 (1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coonas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7 篇
coonas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9117 則
16F推: 直接買桃園後站不就得了? 八德就是鄉下 自己去一遍就知道06/23 23:59
17F→: 即便最精華的大湳 其實就中南部鄉鎮的市容06/24 00:01
22F→: 桃園後站陽明公園+建國國中學區 就屌打八德十條街了06/24 00:06
23F→: 再講一次 八德就是鄉下 綜稅所得額在桃園是倒數06/24 00:06
25F→: 鄉下的特質就是父母都想著要把小朋友的學區遷到城市06/24 00:15
26F→: 八擴都發展幾年了 八德國中還是89流氓學校 連學區都洗不06/24 00:16
27F→: 來 就是鄉下的宿命 要擠建國或福豐學區請盡早準備06/24 00:17
31F→: 應該只有八德人口眾多但教育資源匱乏吧? 其他區域很少觀06/24 00:24
32F→: 察到普遍居民都想跨學區就讀的現象06/24 00:24
36F→: 有建國可以讀 誰要去大成06/24 00:27
37F→: 八德靠桃園交界處當時就是不少家長抗議 才可以跨區到建國06/24 00:28
38F→: 大成以前也是流氓學校 不過現在至少比八德國中好06/24 00:28
73F推: 在意捷運的話更應該往桃園區買呀...06/24 08:22
75F→: 對來桃園工作的外地人來說,連到中壢跟三鶯一點都不加分06/24 08:24
80F→: 到永寧真的沒什麼好講的zzz06/24 08:26
82F→: 而且本篇是在桃園車站上班,去永寧幹嘛啦06/24 08:27
86F→: 桃園後站目前單價還好啦,預售也5字頭,沒差多少06/24 08:30
87F推: 查了一下,京澄大盈平均才4字頭,建國學區,離上班也比八06/24 08:33
88F→: 德近06/24 08:33
89F→: 靠背,買去八德幹嘛06/24 08:35
92F→: 我是說距離上班地點也比八德近06/24 08:37
93F→: 再怎麼樣都比八德近呀06/24 08:38
100F→: 八德離桃園車站超過2公里吧06/24 08:39
105F推: 喔,騎車7分鐘,還行啦,小檜溪都敢自稱離桃園車站很近了06/24 08:41
112F→: 展志縱橫時代,離車站蠻近的,也5字頭,沒貴多少啊06/24 08:46
115F推: 翻了一下樂居,後站生活圈均價38萬,靠,在桃園車站上班06/24 08:58
116F→: ,叫人去買八德才是害人吧06/24 08:58
118F→: 不講離上班距離那要討論三小?買拉拉山就好了06/24 09:00
122F推: 你覺得不算那就不要來瞎攪和,裝什麼和事佬?06/24 09:01
123F→: 桃園騎車很危險,馬路比南部還爛06/24 09:02
128F推: 怎麼不會是差距?你不知道桃園跟八德學區差多少?06/24 09:04
131F→: 我一直都說桃園後站沒很貴06/24 09:04
133F→: 桃園後站上月台還比前站方便呢06/24 09:05
136F推: 大湳的人行道比桃園後站還破06/24 09:08
137F→: 這邊我絕對比你還熟06/24 09:08
140F推: 八德平鎮真的還比不上桃園後站跟藝文,suck it06/24 09:16
144F→: quite講八德置地,這邊不是大湳?06/24 09:17
147F→: 桃車不就前站或後站,難不成住桃車裡?06/24 09:18
149F→: 真的爛,公園路常有老人直接機車騎上人行道06/24 09:19
153F推: 素質差多了,大成國中八德國中都是有名的流氓學校,你覺06/24 09:23
154F→: 得他們的家庭會有多好?06/24 09:23
156F→: 學區不是有小孩才要關注,而是觀察這一帶社區的水準最明06/24 09:24
157F→: 顯的指標06/24 09:24
158F→: 大湳都超過10年了,又不是搬來才生06/24 09:24
159F→: 廣豐公園都12年屋了06/24 09:26
163F推: 廣豐當時才20萬/p,12年前還沒有你講的議題06/24 09:35
164F→: 你就跟這邊不熟,在那邊裝會06/24 09:36
166F→: 當時會買這的就是89,他們才沒有不生的議題06/24 09:37
168F→: 買的了,你要認清這裡是桃園,不是台北06/24 09:39
171F→: 你誤解可大了,89從來沒有比較沒錢,至少在桃園是如此06/24 09:47
173F→: 置地廣場這不算大湳嗎?06/24 09:49
179F→: 看吧,稍微了解環境差距的都知道沒必要買到八德去06/24 10:42
187F推: 我公司真的有買八德的,後悔到不行,上班時還要順便帶小06/24 11:23
188F→: 朋友到土城上學06/24 11:23
189F推: 開車上國2走義勇街或和平路都塞爆,歡迎親自來體驗鄉間小06/24 11:26
190F→: 徑06/24 11:26
195F→: 是台北市上班哦,是八德學校太爛所以寄親戚戶籍到土城上06/24 12:12
196F→: 學06/24 12:12
198F→: 當初他想買北大,嫌北大太貴,現在想買北大或土城已經買06/24 12:13
199F→: 不起了06/24 12:13
201F→: 我也是這樣說,看他之後怎麼打算囉06/24 12:15
202F→: 現在八德也不好賣06/24 12:16
216F→: 會後悔就是因為當初捏一下就能買北大啊,如果是預算本來06/24 12:30
217F→: 就不夠,那有什麼好後悔的06/24 12:30
233F→: 我也覺得京澄那案的位置不錯,步行到捷運站/陽明公園都06/24 13:14
234F→: 不遠,現在捷運還沒好,上班在桃園車站也只要騎車7分鐘,06/24 13:14
235F→: 還有槓精說我害人,看來八德真的太難賣06/24 13:14
239F推: 還有2年完工,已賣1/3,這速度還行06/24 13:23
246F→: 啊上班在桃車,你拿距離更遠的八德出來,不槓嗎?06/24 13:25
251F推: 因為原po覺得桃園區比較好,所以我推個距離更近,價格也06/24 13:28
252F→: 沒貴多少的案,不過份吧?06/24 13:28
253F→: 我頂多就是害八德的賣相更差,這點我道歉06/24 13:31
264F→: 覺得離高架太近,也可以看縱橫時代呀,這邊預售又不是只06/24 13:57
265F→: 有一案可選06/24 13:57
271F→: 這條巷子又不是往國2的要道,蓋滿也無所謂,台北市巷弄也06/24 14:00
272F→: 都蓋很滿06/24 14:00
273F→: 到底打到啥www06/24 14:01
274F→: 我真的就頂多打到你而已06/24 14:03
278F推: 這有什麼好講的ww巷弄裡的建案本來就會有這種設計,林口06/24 14:15
279F→: 也很多本壘板巷06/24 14:15
283F→: 你沒買過房嗎?巷子裡本來就會某個單向比較順,我不知道06/24 14:19
284F→: 你提這個全台灣到處都有的現象是想表達什麼?06/24 14:19
285F→: 想要證明你是第一個發現的?06/24 14:21
300F推: 大盈這條巷子又不通國2是塞個鳥啊?06/24 14:55
304F→: 我不會塞啊,我又不住大湳06/24 15:00
305F→: 你這麼怕塞,那幹嘛要推離桃園車站更遠的八德?06/24 15:01
306F→: 不是塞更久嗎?06/24 15:03
310F→: 那我贊同原po,選桃園區,害人在哪?06/24 15:24
311F→: 桃園後站離工作點更近,價格也沒貴多少,講出實話戳到你06/24 15:26
312F→: 痛處?06/24 15:26
313F→: 讓你難賣八德的房子,所以害到你了?06/24 15:26
314F→: 不然把你要賣的八德房貼出來,讓大家檢視看看你的案子多06/24 15:28
315F→: 內行06/24 15:28
322F推: 先說別人害人的講別人對人不對事www06/24 15:54
324F推: 所以這個物件怎麼害人了?06/24 15:56
330F推: 先破防的人真的最愛講別人破防www06/24 15:58
334F推: 這邊公開板面,是要躲哪啦wwe06/24 16:00
335F→: 我看你真的是受害很深,讓你房子難賣我道歉06/24 16:01
340F→: 龍潭房子真的比平鎮便宜,樂居有數據06/24 16:03
348F推: 笑死,看下圖就2台違停,我就說素質很差吧06/24 16:09
351F→: 石門也是龍潭,為何要排除?這跟講台股要排除台積一樣沒06/24 16:10
352F→: 邏輯06/24 16:10
355F推: 為何不行?有多少錢就買適合你的地段06/24 16:13
362F→: 那就選有709的龍潭啊,需要我教?06/24 16:19
368F→: 709經過龍潭的哪個案子比平鎮貴?06/24 16:22
379F→: 延平路可以臨停哦06/24 16:33
382F→: 下圖兩邊都是紅線,謝謝06/24 16:34
383F→: 影子壓到黃格線已經不行了嗎?06/24 16:35
386F→: 紅車是在行駛中,沒有併排啦06/24 16:39
387F→: 黑車我是看不出來有壓到,太糊了06/24 16:42
388F→: 然後,你貼的大清水雲間是在龍潭大池旁,709沒有經過06/24 16:45
394F→: 基河國宅確實有點low,你好歹貼明水路吧06/24 16:55
401F→: 華曜大謙,走到站牌2分左右,3年新成屋,3字頭06/24 17:03
408F→: 國泰後門可以臨停哦~有些大官會從這邊上車06/24 17:07
413F→: 剛看了一下,709延線最貴的預售就平鎮的福倉埕藝,哈06/24 17:15
414F→: 所以結論是桃園的素質比台北差嗎?這點我認同06/24 17:20
417F→: ok啊 藝文特區素質輸台北 會意外嗎?06/24 17:24
419F→: 龍潭豐中城,走路5分到709站牌,3字頭就有了,比平鎮福06/24 17:27
420F→: 倉便宜耶06/24 17:27
423F→: 不然素質要用什麼標準?06/24 17:28
426F→: 八德學區就是爛呀,要我重復幾遍都可以06/24 17:29
428F→: 啊你不是說龍潭比平鎮貴?有嗎ww06/24 17:30
431F→: 如果不限709延線,平鎮市區隨便預售都比龍潭貴06/24 17:32
432F→: 我隨便平鎮找一案,都比大清貴06/24 17:33
435F→: 所以八德跟藝文素質都很差啊,怎麼了?06/24 17:35
436F→: 比不上大直明水路,合理06/24 17:36
438F→: 如果要區分的話,藝文的學區屌打八德,所以藝文素質還是06/24 17:39
439F→: 勝八德06/24 17:39
440F→: 還是不太一樣的06/24 17:40
11F→: 國泰招商有點慘 會進駐的店家都差不多公開了 真的是家樂06/24 00:04
12F→: 福美食街的翻版06/24 00:04
20F→: 脆的小塊王最近蠻平和的 都只專注講小塊溪的事 但他不提06/24 00:46
21F→: 青埔就沒甚麼流量了ww06/24 00:46
22F→: 再過一段時間大概又要開始罵青埔 不然沒人要看他寫的東西06/24 00:47
39F→: 麗寶不用要求多精細06/24 15:41
38F推: 第一顆超誇張 難怪主審看到比YA要惱羞06/16 22:23
21F推: 竟然比新竹早開06/16 15:04
48F噓: 不虧是戰績最爛的兩隊 在打甚麼鳥?06/13 21:47
coonas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庫耐
文章數量: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