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it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it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848
收到的『推』: 30531 (40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33213 (44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1175 (14.9%)
留言數量: 12974
送出的『推』: 5067 (39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7902 (60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5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cit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848 篇
Re: [閒聊]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?
[ C_Chat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cito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0:58(17小時前)
[閒聊] 對 世紀帝國二決定版︰羅馬再臨 DLC 評價
[ C_Chat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cito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9:36(1天前)
Re: [閒聊] 紅色警戒為什ㄇ最近在對岸突然那麼紅
[ C_Chat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cito - 發表於 2026/06/19 23:12(4天前)
Re: [問題] 世紀帝國的馬戰車?
[ C_Chat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cito - 發表於 2026/06/09 14:32(2周前)
[閒聊] 對 世紀帝國二決定版︰最後的酋長 DLC 評價
[ C_Chat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cito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3:53(1月前)
cit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974 則
Re: [閒聊]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?
[ C_Chat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cito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0:58(17小時前)
17Fcito: 東西會壞不是主不主流決定的,組3台沒壞就說不需要除錯.....06/23 12:56
18Fcito: 建議多組幾十台甚至上百台再來看看,三台的樣本數真的很低06/23 12:58
[閒聊] 對 世紀帝國二決定版︰羅馬再臨 DLC 評價
[ C_Chat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cito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9:36(1天前)
5Fcito: 世紀官方的大頭症真的越來越嚴重了...06/22 22:11
3Fcito: 看 Champi 的體質大概還有得調了,目前的數值我覺得還會調06/22 20:47
[成吉] 成吉思汗四特產品資料一覽表
[ Koei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qlz - 發表於 2026/06/15 02:01(1周前)
6Fcito: 推06/15 22:03
Re: [問題] 世紀帝國的馬戰車?
[ C_Chat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cito - 發表於 2026/06/09 14:32(2周前)
43Fcito: 岳飛明明可以出在二代,WEFE 卻硬用不熟的三國來噁心玩家。06/09 19:49
10Fcito: 朝鮮在世紀一代本傳就是老班底了,二代加回去只是早晚的事。06/09 15:02
11Fcito: 另外,馬戰車有很長一段時間,是不會被戰矛當馬弓加成的。06/09 15:04
13Fcito: 短短不到 10 個月內,連續發 3 個 DLC 的遊戲很常見嗎?06/09 15:16
20Fcito: 最近就各種缺陷文明照三餐狂發,特殊兵種科技都不全的。06/09 15:56
21Fcito: 去年二代出三國的情況就是:06/09 15:57
22Fcito: (工作室) 女真契丹做完了!還有時間做任務 充實內容!06/09 15:58
23Fcito: (上面的人) 出三國 right now06/09 15:58
24Fcito: 然後官方團隊開始大外宣說三國賣的好,玩家評價高(Steam 4X%06/09 16:03
27Fcito: 女真跟契丹的設計比三國三個文明成熟很多,三國的設計很突兀06/09 16:12
28Fcito: 劇情也非常的趕,光看結束在赤壁之戰就知道團隊根本不認真搞06/09 16:13
29Fcito: 比如那個曹魏虎豹騎到現在還在扣血,那價格還不給滿防,超怪06/09 16:14
30Fcito: 人家波斯薩瓦爾可量產,價格跟升級便宜,體質可比美三殺精銳06/09 16:15
31Fcito: 設計英雄跟虎豹騎可殺敵升級的設計造就了兵種設計的怪異。06/09 16:17
33Fcito: 官方的 DLC 劇情越來越水,一堆無限生兵變成劇情一次體驗。06/09 16:31
37Fcito: 一代朝鮮弩砲塔是少數可以讓投石車/弩車打的有來有回的存在06/09 16:35
38Fcito: 12格重投其實只有存在不到一年,1.0c就修成8+3,但台灣...06/09 16:37
[閒聊] 對 世紀帝國二決定版︰最後的酋長 DLC 評價
[ C_Chat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cito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3:53(1月前)
10Fcito: 我是希望能出慢一點,然後請製作方"完整試玩"自己做的戰役。05/16 14:05
13Fcito: 其實設定檔現在幾乎接近上限了,官方擴充才能繼續變大。05/16 14:24
cit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シト
文章數量:3149
暱稱:cito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