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hipretender
作者 chipretender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19
收到的『推』: 3141 (43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3802 (52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256 (3.6%)
留言數量: 62863
送出的『推』: 16857 (26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45517 (72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489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chipretende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19 篇
chipretende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2863 則
299F推: issac能打球的話是jv升級版,但前提是能打球的話.06/20 19:57
306F推: 還要對抗夠好才能懲罰消耗斑馬06/17 17:31
816F推: 持球溢出不如分工明確...馬刺輸尼克是輸在這,不然06/18 16:10
817F→: 馬刺持球比較好其實06/18 16:10
819F→: 分工明確空間拉開大家知道要幹嘛自然降低技巧門檻,06/18 16:11
820F→: 反之亦然。06/18 16:11
844F推: 香檳是不得不的選擇,斑馬掩護品質差,擋拆發動困06/18 16:16
849F→: 難,那就要靠拉空間來幫三衛中的兩衛進攻,不然三06/18 16:16
850F→: 衛自己三分也不太准就卡爆了...最適合馬刺三少的人06/18 16:16
851F→: 選是巔峰ag或是巔峰大羅06/18 16:16
856F→: 口內比勇伯上去就是卡死三衛....06/18 16:17
161F推: 事實上稍微有五號對抗能力還能拉空間的聯盟根本也沒06/15 12:11
162F→: 什麼選擇...ag金塊已經說優先出cb不想丟ag了..06/15 12:11
163F→: 補哈藤類中鋒受影響的會是三衛...06/15 12:12
296F推: 狐狸過往有什麼關鍵時刻大心臟表現?這也是有點一廂06/15 19:20
297F→: 情願強人所難06/15 19:20
300F推: 我周圍王迷的朋友都不覺得...我自己看也不覺得XD06/15 19:23
301F推: 例行賽可以,但季後賽那個真的不太行,雖然小樣本06/15 19:26
302F推: 那年勇士其實蠻不強的..06/15 19:33
304F推: 以第一次季後賽展現出來的,fox當年打勇士的真的不06/15 19:37
305F→: 如哈波打尼克的..06/15 19:37
307F推: 那年勇士強度是會被金塊剃光頭的湖人淘汰的...06/15 20:13
308F推: 那年勇士內線廢到笑,然後圍巾ktpoole都有點問題06/15 20:25
320F推: 因為5000萬沒球在手上更沒用啊06/15 21:08
321F→: 也不敢冰06/15 21:09
332F推: 小雞被棄用就是他沒有45號犧牲打功能啊,要拉空間06/16 14:15
333F→: 香檳瓦哥已經夠好了,所以只好拿有對抗搓澡技能的kj06/16 14:15
334F→: 一直雷一直用...06/16 14:15
338F推: 當初換電風扇來用一陣子之後可是多數人都說值得的耶06/15 19:45
339F→: ,後來身體爛掉沒續誰要背鍋?06/15 19:45
340F→: 那年犢josh green紅利約也是最後一年06/15 19:45
341F→: 簡單來講他們用超低代價擁有三個好用三d06/15 19:46
344F推: 要運氣也有有空間跟資產留著才行,不然機會來你有沒06/15 19:48
345F→: 機會出手06/15 19:48
354F推: 近年湖人補的人眼光沒很差吧,選秀眼光才是差06/15 19:50
608F推: 中產不到1500萬耶,可能嗎?06/16 07:53
88F推: 再怎麼分總有人要當接應攻擊或等球射手06/14 14:04
97F→: 三個同質性那麼高怎麼分?輪流底角或二線被放嗎?06/14 14:05
102F→: 對,用爭冠標準去看,就沒球隊後場三分長那樣還可以06/14 14:06
103F→: 不正視?例行賽都投不出鳥來了06/14 14:06
109F推: tp跟三衛差不多,但三衛另一個誰跟鬼切差不多嗎?06/14 14:07
112F推: 鬼切常常.400 .370耶06/14 14:08
126F推: 哈波目前.340上下06/14 14:11
142F推: 定點不夠好不用考慮嗎06/14 14:14
148F推: 要在場上不主控,定點還是要讓人尊重06/14 14:15
156F推: 他定點是今年底線吃到藥啊06/14 14:19
157F→: 你要相信他這一年在馬刺的底線還是參考國王時期和季06/14 14:20
158F→: 後賽的樣子?06/14 14:20
162F→: 我講狐狸不是城堡06/14 14:21
174F推: 八村卡位很好,馬刺輪替多數卡位都不怎樣,卡位比06/14 14:31
175F→: 較好的可能是城堡和瓦哥06/14 14:31
178F→: 然後再怎麼爛掩護品質也比斑馬香檳好06/14 14:32
180F→: 卡位本來跟籃板數就沒直接關系06/14 14:33
182F→: 哈哈哈哈06/14 14:33
186F→: 這就他大學以來持續到現在的優點,不覺得就算了06/14 14:34
192F推: nba p方案都綁五年了沒看球?我可能比八成的人看的06/14 14:36
193F→: 還多...我也沒固定穩追的主隊好看就看。06/14 14:36
194F推: 我也沒在追網紅和寫手的06/14 14:38
196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GN7zxG.jpg06/14 14:40
197F→: 所以有人看球大概只看得懂數字吧06/14 14:40
202F→: 慢慢笑,到現在還是得不到結論,就算城堡可以勝任06/14 14:41
203F→: 等球射手好了,三衛怎麼不會過度溢出06/14 14:41
204F→: 看個球同版取暖久取出優越感了06/14 14:43
212F推: 只會搞一言堂而已06/14 14:44
213F→: 不要灰心,繼續套人球盲帽子展現優越感,加油!06/14 14:45
216F推: 沒補到夠用四號,就是會常瓦哥香檳鋒線連線,你還好06/14 14:48
217F→: 嗎?八村都看不上了,補誰啊XD06/14 14:48
218F推: 十幾年看下來你這種討論風格也是始終如一06/14 14:49
222F推: randle算便宜啊,但價位跟八村有差距06/14 14:53
227F推: 阿秋哇三分開始有在投,籃板體能不錯但腦子也不太06/14 15:03
228F→: 受控就看要不要賭06/14 15:03
230F推: 阿秋哇城堡kj一起發作,畫面很美不敢想像06/14 15:05
231F→: 拓荒者蘿蔔絲會考慮?06/14 15:05
237F推: 要有對抗性、籃板、會卡位、能拉空間,讓雙/三衛和06/14 15:11
238F→: 斑馬打的舒服,這四個屬性市場上能找到有兩個的應06/14 15:11
239F→: 該都不會太簡單...06/14 15:11
240F→: yabu比較像kj那型的吧....06/14 15:11
673F推: 教練有問題跟陣容缺陷可以同時存在好嗎06/15 19:22
chipretende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chipretender
文章數量: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