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hangeagl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hangeagl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117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Re: [26春] 勇者之渣 18
[ C_Chat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dreaminon - 發表於 2026/05/18 00:13(1月前)
6Fchangeagle: 窮是還好啦 都直接做半年番了05/18 16:30
[卡厄斯] 這款遊戲好像有在變好玩
[ C_Chat ]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shiki1988 - 發表於 2026/05/07 22:55(1月前)
66Fchangeagle: 傷害倍率上限更高的路克都不說話了 科科05/08 18:14
67Fchangeagle: 每天看梅鈴教徒整天在那邊吵05/08 18:15
68Fchangeagle: 小丑還是很猛 我前幾天靠他搭尼雅市長爬哀號塔15005/08 18:17
65Fchangeagle: 梅鈴教整天在那邊哀啊~~05/08 18:14
[26春] 杖與劍的魔劍譚二期 16 超燃神回!
[ C_Chat ]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Katsuyuki118 - 發表於 2026/05/03 17:10(1月前)
45Fchangeagle: 這部作品作畫滿優秀的 但劇情一整個...製杖05/05 17:36
Re: [卡厄斯] 0428直播情報
[ C_Chat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peterboon - 發表於 2026/05/04 17:20(1月前)
25Fchangeagle: 好小氣,多一次首抽還能篩20次、直接送一保底70抽05/05 17:32
26Fchangeagle: 五星自選還+專武自選 有夠小氣的05/05 17:33
27Fchangeagle: 篩選那個不叫200抽 只能選一次 是多送的10抽05/05 17:34
28Fchangeagle: 只給3隻五星 還只有一隻專武 太小氣了05/05 17:35
[問題] 卡厄思 全力戰?
[ C_Chat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attacksoil - 發表於 2026/05/02 18:45(1月前)
12Fchangeagle: https://youtu.be/J82YpNKZh6I?si=GaloqOcabBMgEWNp05/02 19:53
13Fchangeagle: 便便05/02 19:53
14Fchangeagle: https://youtu.be/qTqxipCFZSM?si=96MmPDj_38CjCz6c05/02 19:54
15Fchangeagle: 哈8705/02 19:54
16Fchangeagle: https://youtu.be/vLw-CHTWZ7I?si=cHFpLL9Ydoc86qKh05/02 19:55
17Fchangeagle: 巨像 沒有AP盾 那是上季後段大龜裂金獅才有AP盾05/02 19:56
18Fchangeagle: 巨像麻煩在打雙手分數是固定的 打頭才會高分05/02 19:56
19Fchangeagle: 所以要高分的話通常是搓核彈全力打頭05/02 19:57
20Fchangeagle: 雙手就能快速解決就盡量快速解決05/02 19:57
21Fchangeagle: https://youtu.be/39tKc_W19JM?si=CCE2RSuLX-5M5HWk05/02 20:00
22Fchangeagle: 高手只打一次頭 就直接上百萬分05/02 20:00
23Fchangeagle: 我打了三次頭才勉強上90萬分...05/02 20:00
24Fchangeagle: https://youtu.be/V6emGjTmtgI?si=KDWkVJCySMq5230_05/02 20:02
25Fchangeagle: 也有玩家用琳很純粹的打傷害打出高分 沒再搓核彈05/02 20:02
26Fchangeagle: 打便便建議刷個妮雅靈魂飛躍強化閃 棄牌就會回血05/02 20:10
[快打6] 英格莉德的角色選擇、進場跟開場畫面
[ C_Chat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rayven - 發表於 2026/04/30 12:37(1月前)
12Fchangeagle: 看起來真的像阿嬤耶04/30 14:42
[閒聊] 怪奇物語1985好看嗎?
[ C_Chat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arsl400 - 發表於 2026/04/25 16:05(1月前)
3Fchangeagle: 不差,有維持住原影集的懸疑驚悚感,人物互動也蠻有04/27 20:43
4Fchangeagle: 水準的04/27 20:43
Fw: [情報] 快打旋風6 DLC『英格莉特』PV
[ C_Chat ]1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2
作者: blackone979 - 發表於 2026/04/23 07:06(2月前)
142Fchangeagle: 我覺得招式有5代沒奶特的風格耶...04/23 18:47
[26春] Reddit週排名03 Re0/帽/黃泉/杖劍/朱音/租
[ C_Chat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sydwuz - 發表於 2026/04/19 23:45(2月前)
19Fchangeagle: 第二名與第三名的差距...04/22 11:54
Re: [閒聊] 洛克人 Steam版 超大包 50鎂
[ C_Chat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kuwawa - 發表於 2026/04/18 06:22(2月前)
9Fchangeagle: R11沒齒輪就是個反應遊戲,年紀大了,玩起來的確吃力04/18 08:19
10Fchangeagle: ,但你說沒齒輪很難嗎?跟1、2代莫名其妙被噴到招就04/18 08:19
11Fchangeagle: 殘血其實11代很小兒科04/18 08:19
12Fchangeagle: 後段關系列作素身要過原則上都是不太可能,反而前幾代04/18 08:22
13Fchangeagle: 八大有強制順序不然沒特武過不了的04/18 08:22
14Fchangeagle: 11代撇除後段關,八大全部素身0齒輪都能過,打火炬人04/18 08:24
15Fchangeagle: 的確很吃反應,但跟2代快速人、三代影子人相比根本小04/18 08:24
16Fchangeagle: 兒科04/18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