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atalyst
作者 catalyst 在 PTT [ MLB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01則
限定看板:MLB
看板排序:
全部Baseball2481Gossiping1485NBA605car574BaseballXXXX443Lions442Stock360basketballTW335home-sale280sex209MLB201LoL128BigBanciao100CheerGirlsTW100Beauty89FORMULA187joke64movie46C_Chat45Lifeismoney43Lakers42Boy-Girl41marriage41creditcard28Bank_Service21Biotech19Pilots15Tech_Job12CVS11HatePolitics11KoreaDrama9Volleyball6Hawks5JJ5FBaseball4gay4NTU4weiyin4A-Lin3AllTogether3biker3ONE_PIECE3Phillies3Tobacco3watch3Wizards3WomenTalk3Cavaliers2Elephants2Hornets2iOS2Jolin2L_RelaxEnjoy2NCAA2rent-exp2StupidClown2Teacher2WesternMusic2Anti-ramp1Bioindustry1cat1ChangHua1CLHu1Drama-Ticket1e-coupon1Gov_owned1graduate1Grizzlies1Guardians1Hearthstone1Hip-Hop1Insurance1Jay1KoreaStar1Mavericks1MuscleBeach1PC_Shopping1Pelicans1PhD1Snacks1Test1<< 收起看板(81)
11F→: 慘 費城右外野有毒啊06/13 12:21
10F→: 他們總管本來就有問題 開季留那個總教練(被炒了 爽)05/11 19:13
11F→: 然後公開臭自己頭牌 這筆約還沒走完球隊早就確定賺了05/11 19:13
13F→: 來了就拿MVP然後帶隊殺進世界大賽 Harper還要被質疑05/11 19:13
35F→: 他本來就骰子型 在費城也是例行賽殺神 季後賽拉陀大的04/26 09:56
36F→: 跟去年一樣 突然炸開也不意外04/26 09:56
16F→: Bohm去年跟春訓還行欸… 費城人今年投手 打線集體中邪04/20 16:44
37F→: 人家說未退的04/04 09:42
5F→: 看來費城開幕通常都打很爛 或是贏太多不用救援點今天剛03/27 12:07
6F→: 好中繼翻車才有機會03/27 12:07
4F→: 便宜先續啊 而且成績有投出來 也要為了輪子哥退休做準03/22 21:38
5F→: 備 這批球員至少還能拼3-5年03/22 21:38
3F→: Nola鎖 打線開火 超猛03/12 10:38
3F→: 可以 只有健康這隻也是怪物為Wheeler退休做準備03/10 08:42
11F→: 蘇牙這兩季明明就很痛 只能選一個一定選天賦高的03/10 11:31
7F→: 去年阿斗今年他 費城人怎麼了 雖然他本來就是守大於攻03/05 12:00
8F→: 的四號而已 腿哥一隻 Crawford上來他大概也沒位置03/05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