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ons2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ons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57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情報] 聖衣神話 EX 天樞星 神鬥士 40週年版
[ Seiya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RAFEL - 發表於 2026/06/11 07:11(2周前)
2Fbons2: 這個和原本的差在哪裡?06/17 23:54
Re: [請益] Threads上天天追蹤老蘇持股的是真的
[ Stock ]1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roe7600123 - 發表於 2026/06/03 09:40(3周前)
106Fbons2: 老蘇為了空而空啊,因為陳龍做多06/03 17:20
[情報] Trevor Story 接受運動型疝氣手術
[ MLB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thnlkj0665 - 發表於 2026/05/23 15:40(1月前)
11Fbons2: 疝氣好像沒什麼後遺症吧05/24 00:09
[比賽] 北投小白熊積分賽 5/15(日)上午場
[ tabletennis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minieyecheer - 發表於 2026/05/15 13:45(1月前)
1Fbons2: 推,有打過場地很棒,只是小遠05/15 16:34
[新聞] 股東要哭了!森崴能源上市僅4年半就下市 明復牌恐
[ Stock ]4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5
作者: EstelleRinz - 發表於 2026/05/13 20:50(1月前)
126Fbons2: 哇噻,這隻我以前曾經買過05/13 21:19
[賽事] 2026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4/28-5/10
[ tabletennis ]14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69
作者: nittakutsp - 發表於 2026/04/16 01:23(2月前)
305Fbons2: 馮拿下第一點05/06 17:54
331Fbons2: 男團怎麼看都打不贏日本吧05/07 14:00
806Fbons2: 松島怎麼贏了還一副臭臉05/10 01:12
818Fbons2: 松島這個兩面擺速加球質,張本如果可以跟上當然就不怕林昀05/10 01:14
819Fbons2: 儒05/10 01:14
835Fbons2: 要一直很兇也要有人可以互練啊,看我們那個國手排名賽,郭05/10 01:27
836Fbons2: 馮這樣打已經沒人扛得住了05/10 01:27
854Fbons2: 馮打球本來就偏穩定,即使上手也是加不少保險,不是用搏的05/10 01:35
855Fbons2: 不過台灣未來的2號應該是小郭,再磨兩年會比現在好很多05/10 01:36
859Fbons2: 柚子打球更偏後台對拉,拉得雖穩也是不夠兇05/10 01:38
879Fbons2: 中日比較好看,然後被日本打敗05/10 02:31
883Fbons2: Coton 打球真兇,難怪雨果被打爆05/10 02:50
1109Fbons2: 為什麼昨天張本打小林就沒有這樣軟手啊?05/11 00:04
1147Fbons2: 下次小林打張本可不可以放在張本攻不要一直破吊左吊右05/11 00:07
1162Fbons2: 小林就劈長給張本然後擋一下快一下慢讓張本自己失誤05/11 00:10
1171Fbons2: 我覺得張本算是僅次林高遠容易翻盤的,本來硬實力都夠05/11 00:11
1175Fbons2: 張本遇到弱的有時被衝擊輸,打強的前面很兇後面軟手輸05/11 00:14
1186Fbons2: 日本一哥是松島啦,根本是沒心臟的05/11 00:17
1198Fbons2: 松島的球質快到沒辦法像打小林一直被吊左吊右05/11 00:22
1209Fbons2: 不過松島最主要是正手短不會一直跑過來用反手擰,直接劈給05/11 00:28
1210Fbons2: 你大家來打大球05/11 00:28
1256Fbons2: 張本剛剛第一點輸了太傷,如果贏松島可能可以乘勝追05/11 00:41
1272Fbons2: 松島打王本來就是下風沒錯,但是是有衝擊力的05/11 00:46
1354Fbons2: 中國奧運團體賽該不會也是這樣陣容05/11 01:23
[問題] 房胤池的"順旋轉"接球理論, 導致他離開?
[ tabletennis ]10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CrazyKill - 發表於 2026/05/04 10:41(1月前)
38Fbons2: 接勾手的正手短用接旋接(側切)的方式比較不會吃轉05/04 18:47
[買賣] 波劍 大魚鱗 U碼已刪文
[ tabletennis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edison55026 - 發表於 2026/04/26 05:40(2月前)
1Fbons2: 借問一下U碼有什麼特別的嗎?也是有綠豆啊04/26 23:16
[問題] 鞋子請益ASICS DYNAFEATHER
[ tabletennis ]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yujr - 發表於 2026/04/01 21:31(2月前)
15Fbons2: ASICS 鞋子不錯,但是台灣大部分人穿美津濃04/03 12:06
[賽事] 2026重慶冠軍賽3/10-3/15
[ tabletennis ]1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3
作者: nittakutsp - 發表於 2026/03/05 00:43(3月前)
65Fbons2: 可是小林打松島非常有辦法03/14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