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lake0307I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lake0307II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置底閒聊文 20250526~20260531
[ IdolMaster ]2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6
作者: kaoru31309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0:57(3周前)
37Fblake0307II: 完了,回鍋MLTD後發現打4MIX都沒辦法full combo...05/26 23:59
[閒聊] 置底閒聊文 20250505~20260517
[ IdolMaster ]3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7
作者: kaoru31309 - 發表於 2026/05/05 22:06(1月前)
214Fblake0307II: 看了前幾天美希的芝加哥公演,不知道是回鍋退了6年05/19 16:15
215Fblake0307II: 的MLTD,還是重開新帳號比較好05/19 16:15
220Fblake0307II: 了解,那我再查一下現在新入坑要做哪些東西,當初因05/19 20:23
221Fblake0307II: 為抽美希爆死退的,希望新帳號會好一點,感謝!05/19 20:23
242Fblake0307II: 因為主推是美希,然後舊帳只有一張,查了一下還是新05/20 08:15
243Fblake0307II: 帳可以自選的那種,才想說開新的反而我美希好像還更05/20 08:15
244Fblake0307II: 多,SC倒是沒想到過,我再去爬一下,只是怕沒時間玩05/20 08:15
249Fblake0307II: >bali大,感謝,我也希望能抽到滿滿的美希,話說SC05/20 14:47
250Fblake0307II: SP本家的模組好像不一樣,看來要擠出時間弄一下了05/20 14:47
316Fblake0307II: 珍奶美希是指"kawaii最先端"那張嗎?是的話應該是沒有05/22 00:38
[遊記] YOASOBI 東京巨蛋 獨旅雜記
[ Japan_Travel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negisan39 - 發表於 2026/01/04 18:28(5月前)
13Fblake0307II: 不好意思,申請流程那邊看不太懂,所以是只要有門01/05 12:05
14Fblake0307II: 號就可以先登記抽票,等之後確定有再手機驗證嗎?01/05 12:05
[閒聊][神姬] 祝9周年 轉盤啟動
[ DMM_GAMES ]2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4
作者: bny - 發表於 2025/03/28 18:26(1年前)
2Fblake0307II: 以為周年會有抽率加倍.有點後悔沒抽合作角了...03/28 18:52
3Fblake0307II: 這樣的話是歐印周年把上下半的都弄出來嗎?03/28 18:53
[閒聊][神姬] 惡魔高校 X 神姬 後半
[ DMM_GAMES ]1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bny - 發表於 2024/12/26 20:52(1年前)
22Fblake0307II: 朱乃...(つд⊂)12/27 16:57
23Fblake0307II: 問一下合作陪跑的非DXD角色以後還有機會抽到嗎?12/27 17:11
24Fblake0307II: 看WIKI是寫期間限定而不是合作限定12/27 17:11
25Fblake0307II: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必要硬把另外2隻抽出來12/27 17:12
27Fblake0307II: 感謝.那我就收手等正月了12/27 17:21
[閒聊][神姬] 惡魔高校 X 神姬 無料200連
[ DMM_GAMES ]1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bny - 發表於 2024/12/12 21:04(1年前)
101Fblake0307II: 新角不是朱乃…難過…12/26 15:42
106Fblake0307II: 被DXD合作釣到進坑.一直認為後半會出朱乃(〒︿〒)12/26 17:57
107Fblake0307II: 話說愛西亞有到必抽的程度嗎?12/26 17:58
[鐵道][內鬼]5星自選請教
[ MiHoYo ]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blake0307II - 發表於 2024/12/04 17:50(1年前)
12Fblake0307II: 星期日應該不會抽,那我就照上面說得先放著最後再從12/04 18:09
13Fblake0307II: 鴨跟克拉拉選好了,感謝各位12/04 18:10
[公告] 9月置底徵求
[ Broker ]1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7
作者: erikbate - 發表於 2024/09/01 20:33(1年前)
36Fblake0307II: 徵富邦證券,複委託,來信報台美英日股手續費及低消09/09 14:42
55Fblake0307II: 徵富邦證券,複委託,來信報台美英日股手續費及低消09/12 09:36
[公告] 8月置底徵求
[ Broker ]2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8
作者: erikbate - 發表於 2024/08/01 22:35(1年前)
214Fblake0307II: 奈米戶徵富邦,台/美/英/日股,雙北or線上08/24 09:55
[疑問] 凝/星 選擇障礙
[ StoneAge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blake0307II - 發表於 2024/08/03 17:03(1年前)
15Fblake0307II: 了解,看起來好像各位比較推星服08/04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