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lake0307II
作者 blake0307I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5
收到的『推』: 141 (28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347 (70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3 (0.6%)
留言數量: 183
送出的『推』: 32 (17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1 (82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blake0307I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5 篇
blake0307I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3 則
37F推: 完了,回鍋MLTD後發現打4MIX都沒辦法full combo...05/26 23:59
214F推: 看了前幾天美希的芝加哥公演,不知道是回鍋退了6年05/19 16:15
215F→: 的MLTD,還是重開新帳號比較好05/19 16:15
220F推: 了解,那我再查一下現在新入坑要做哪些東西,當初因05/19 20:23
221F→: 為抽美希爆死退的,希望新帳號會好一點,感謝!05/19 20:23
242F推: 因為主推是美希,然後舊帳只有一張,查了一下還是新05/20 08:15
243F→: 帳可以自選的那種,才想說開新的反而我美希好像還更05/20 08:15
244F→: 多,SC倒是沒想到過,我再去爬一下,只是怕沒時間玩05/20 08:15
249F推: >bali大,感謝,我也希望能抽到滿滿的美希,話說SC05/20 14:47
250F→: SP本家的模組好像不一樣,看來要擠出時間弄一下了05/20 14:47
316F推: 珍奶美希是指"kawaii最先端"那張嗎?是的話應該是沒有05/22 00:38
13F推: 不好意思,申請流程那邊看不太懂,所以是只要有門01/05 12:05
14F→: 號就可以先登記抽票,等之後確定有再手機驗證嗎?01/05 12:05
2F推: 以為周年會有抽率加倍.有點後悔沒抽合作角了...03/28 18:52
3F→: 這樣的話是歐印周年把上下半的都弄出來嗎?03/28 18:53
22F推: 朱乃...(つд⊂)12/27 16:57
23F推: 問一下合作陪跑的非DXD角色以後還有機會抽到嗎?12/27 17:11
24F→: 看WIKI是寫期間限定而不是合作限定12/27 17:11
25F→: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必要硬把另外2隻抽出來12/27 17:12
27F推: 感謝.那我就收手等正月了12/27 17:21
blake0307I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Shia
文章數量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