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boma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boman 在 PTT [ Foreign_Inv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7則
限定看板:Foreign_Inv
首頁
上一頁
1
2
3
下一頁
尾頁
[請益] 如何在IB買到最佳價格的美債已刪文
[ Foreign_Inv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jimmycatmeow - 發表於 2023/06/13 22:22(3年前)
45Fbboman: 美國人可以直接在TreasuryDirect跟美國財政部買06/17 14:11
Re: [券商] 嘉信應該很穩吧?
[ Foreign_Inv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breathair - 發表於 2023/03/13 18:14(3年前)
66Fbboman: 推特上在傳這張圖 https://i.imgur.com/UcvFkhC.jpg03/13 22:52
67Fbboman: 現在網路上謠言很多03/13 22:53
[請益] 是否該等接下來升息後再買美債?
[ Foreign_Inv ]2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Su22 - 發表於 2023/03/05 20:30(3年前)
206Fbboman: 有機會終端利率到6%以上03/08 02:25
[請益] IB融資問題
[ Foreign_Inv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hopeandhmm - 發表於 2023/03/05 18:50(3年前)
4Fbboman: 直接買到變負的就會了03/08 02:20
[請益] INTEL CORP 5.9% 02/10/2063風險大嗎?
[ Foreign_Inv ]2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googstar - 發表於 2023/02/23 22:11(3年前)
250Fbboman: 幾年前大家也覺得AMD快倒了03/08 02:25
[請益] NVIDIA買在220還有救嗎….
[ Foreign_Inv ]1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taxi567 - 發表於 2022/09/30 20:18(3年前)
43Fbboman: 不看好NVDA,未來成長有限10/01 06:48
[請益] TLT殖利率
[ Foreign_Inv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hualiens - 發表於 2022/09/27 01:28(3年前)
1Fbboman: TLT裡面原本持有的美債不是4%的09/27 04:43
[請益] IB上用美金抵押做日幣融資
[ Foreign_Inv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Noe1 - 發表於 2022/09/23 22:13(3年前)
3Fbboman: 可以操作,注意匯率風險就好09/24 05:52
[請益] 美國國債還要等4%嗎?
[ Foreign_Inv ]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cp296633 - 發表於 2022/06/16 22:24(4年前)
74Fbboman: 等4%吧,通膨短時間根本降不下來,4%早晚的問題06/19 10:44
[請益] TD如果到美國領出美元的計劃?
[ Foreign_Inv ]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n052111089 - 發表於 2022/02/28 21:33(4年前)
23Fbboman: 台灣護照可以開美國花旗帳戶,但一定要本人飛美國分行開03/01 05:37
首頁
上一頁
1
2
3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