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bas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bas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8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[LIVE] 歌手2026 第5期(第2輪月賽 10人搶位)
[ CN_Entertain ]5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4
作者: sylviajudy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9:02(5天前)
20Fbbasa: 作用就是留到歌王之戰又美美淘汰 我怎麼又說又了06/19 20:10
24Fbbasa: 齊姊就是想分享她年代氛圍的歌曲就會開始聽覺疲勞...06/19 20:11
33Fbbasa: 夢田就被換了 XD06/19 20:16
36Fbbasa: 上次來歌手就示範過她唱現代流行很像今天這樣無趣06/19 20:17
46Fbbasa: 為何他就有實時畫面特效06/19 20:22
54Fbbasa: 聽起來很像標準答案06/19 20:24
62Fbbasa: 難道吉吉真的是來墊檔救場的 (X06/19 20:25
71Fbbasa: 高音雖遲但到06/19 20:32
88Fbbasa: 尤 win 我是沒想到的06/19 20:38
99Fbbasa: 齊豫疑惑06/19 20:45
117Fbbasa: 把自己給唱感動了06/19 20:48
178Fbbasa: 細說嚴格篩選06/19 21:10
221Fbbasa: 國風大集合雖遲但到06/19 21:37
226Fbbasa: 齊姊依然疑惑06/19 21:39
240Fbbasa: 陶喆就在後台 讓我們把他請出來 (X06/19 21:45
299Fbbasa: 坤 out06/19 22:18
301Fbbasa: 夢回第一期06/19 22:19
321Fbbasa: 傳奇哥 !?!06/19 22:24
325Fbbasa: faouzia哭暈(X06/19 22:25
337Fbbasa: faouzia那季就傳過找他幫唱06/19 22:33
[LIVE] 歌手2026 第4期(月度決賽)
[ CN_Entertain ]14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6
作者: sylviajudy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8:45(1周前)
6Fbbasa: 強調聽審尊重自己的感受何意味 XD06/12 19:52
9Fbbasa: 最真實的自己,這說話的藝術06/12 19:57
31Fbbasa: 你被逼到什麼了 !?06/12 20:10
47Fbbasa: 沒有律動啊 不是增加音量就是有變化捏06/12 20:15
136Fbbasa: 感覺串的都是她其實想唱的 XD06/12 20:33
257Fbbasa: 怎麼像要完結的樣子06/12 20:58
259Fbbasa: 他們選歌製作彩排真的太趕了又長期傳出干預選曲06/12 20:59
265Fbbasa: 吉吉真的好開心終於可以走了(X06/12 21:00
269Fbbasa: 應該是說前製作期包含彩排吧06/12 21:01
305Fbbasa: 這個橋段下個月還要看一期想到就頭痛06/12 21:08
325Fbbasa: 現場混音輸出那個真不是陳建騏,前兩期有看中國網友討論過06/12 21:13
362Fbbasa: 唱滿了 預言 (X06/12 21:29
368Fbbasa: 還是一股校園十大歌手的味道06/12 21:32
375Fbbasa: 站站幫上線06/12 21:33
384Fbbasa: 改成搖滾但他也沒有搖滾範啊....06/12 21:35
455Fbbasa: 以前至少唱得有東西,今年你要討論what06/12 21:54
484Fbbasa: 齊306/12 22:07
488Fbbasa: 胡1 尤206/12 22:08
500Fbbasa: 哈竇06/12 22:13
519Fbbasa: 真的有楊坤 ???06/12 22:20
523Fbbasa: 劉惜君不是聽說被退了 XD06/12 22:20
527Fbbasa: 又要忍著等劉惜君的part了06/12 22:22
[情報] 來自深淵73 排泄卿
[ C_Chat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spw050693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4:56(1周前)
23Fbbasa: 這樣剛好是劇場版斷點嗎……06/11 16:03
[棕色] 塵埃這次的領地系統
[ C_Chat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smart0eddie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9:59(2周前)
22Fbbasa: 閃退是因為它程式載入會直接吃滿4GB記憶體,RAM不夠多直接06/06 21:24
23Fbbasa: 閃退,i13以下好像是重災區;後來發現音效也有問題,所以現06/06 21:24
24Fbbasa: 在可把聲音系統直接關閉;DC跟巴哈都有超長討論串~06/06 21:24
[LIVE] 歌手2026 第3期 助唱聯名賽
[ CN_Entertain ]8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8
作者: sylviajudy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9:02(2周前)
13Fbbasa: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XD06/05 20:00
19Fbbasa: 周真的不管什麼歌都唱那麼平耶06/05 20:04
27Fbbasa: 別的節目上周配李佳薇也是好聽,看來問題很明顯 (X06/05 20:06
47Fbbasa: billie的歌不好唱的啊06/05 20:11
61Fbbasa: 就聯名表演,不全是純幫唱06/05 20:16
71Fbbasa: ???蛤???06/05 20:19
74Fbbasa: 好啦其實可預期哈哈哈哈06/05 20:19
76Fbbasa: 只是坐實了某人很皇族而已06/05 20:19
93Fbbasa: 塑造腔體太久了要改回來不好改吧 XD06/05 20:28
118Fbbasa: 現場粉絲多喔06/05 20:36
129Fbbasa: 今天怎麼進度特別快06/05 20:38
131Fbbasa: 可以把 jessie 再拉回來表演嗎06/05 20:39
136Fbbasa: 怎麼有吳莫愁她要來了嗎 !?06/05 20:40
154Fbbasa: 果然是尤06/05 20:51
186Fbbasa: 有效助唱06/05 21:09
198Fbbasa: 後面多餘的翻譯好好笑 XD06/05 21:17
211Fbbasa: 已經都唱完了今天好澡06/05 21:31
212Fbbasa: 早06/05 21:31
232Fbbasa: 單:勿cue06/05 21:42
261Fbbasa: 竇2 !?06/05 21:52
267Fbbasa: 怎麼保的 笑死06/05 21:53
277Fbbasa: 上期是整體都爛,她只要不出錯就好06/05 21:55
281Fbbasa: 這樣齊豫4 ???06/05 21:57
287Fbbasa: 阿雲嘎被搞得太多次了已經習慣06/05 21:58
293Fbbasa: 胡37% 竇23.16% 尤23.09% 齊豫22.55% 其實都滿接近的06/05 22:00
295Fbbasa: 胡最後出場得票高不意外06/05 22:00
302Fbbasa: 第一組那個票型真的微妙06/05 22:03
337Fbbasa: 袁詠琳好像身體因素退出,上期找人頂吉吉的合夥人,她去跟J06/05 22:20
365Fbbasa: 他們公證的是結果出來之後到主持人手上都是正確的這個過程06/05 22:42
366Fbbasa: 從來沒跟你說他們公證的是公平公正公開的結果啊06/05 22:43
369Fbbasa: 不是,公證本來就不公證這個,那是節目組的事情06/05 23:19
374Fbbasa: 計票是另外會計事務處的,公證只是保證整個過程第三人監督06/05 23:25
[閒聊] 仁武烤鴨暫停營業
[ Kaohsiung ]1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kissdodo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4:59(2周前)
41Fbbasa: 省下來只會變他的房子跟賓士啦,回饋給誰 XD06/04 16:47
[LIVE] 歌手2026 第2期直播 (Jessie J襲榜)
[ CN_Entertain ]8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4
作者: sylviajudy - 發表於 2026/05/29 18:59(3周前)
23Fbbasa: 期待歌手最嚴厲的母親05/29 19:52
31Fbbasa: 選了張&尤05/29 19:55
39Fbbasa: 所以 jessie 是1打405/29 19:59
41Fbbasa: 但她這個選曲就是來宣傳新專輯的 XD05/29 20:01
44Fbbasa: 這雜音依然是收觀眾反應的沒拉掉嗎05/29 20:03
45Fbbasa: 畢竟是廣告202605/29 20:03
50Fbbasa: 來了 娃娃第二集就有接到廣告喔05/29 20:09
54Fbbasa: 長沙 XD05/29 20:11
57Fbbasa: 這首就不是炫技,寫她的心路歷程比較多05/29 20:12
62Fbbasa: 姊都還沒拿出 thunder 呢05/29 20:13
70Fbbasa: 緊張感多了點05/29 20:19
79Fbbasa: 一下好聽一下不好聽的情緒不太連貫05/29 20:22
97Fbbasa: 這麼早就開始家人牌了嗎05/29 20:26
107Fbbasa: 怎麼他進回憶特別長05/29 20:28
115Fbbasa: 觀眾是聽得懂嗎直接開哭很好笑05/29 20:32
120Fbbasa: 蕭聲音很實05/29 20:33
134Fbbasa: 台灣人聽太熟了 XD05/29 20:36
156Fbbasa: jessie只是正常發揮啊,都還沒出力呢05/29 20:40
159Fbbasa: 是不是在證明沒修音05/29 20:41
164Fbbasa: J她好像真的喜歡XD05/29 20:42
168Fbbasa: J:我浴缸都放滿了還是沒輸05/29 20:45
174Fbbasa: 看起來像不知道誰按到轉場特效05/29 20:46
183Fbbasa: 亞洲新聲?05/29 20:49
185Fbbasa: 網友很懂啊 把流量都推上去05/29 20:49
190Fbbasa: 我還以為在看慈善賭王大賽05/29 20:51
205Fbbasa: 對了california也是ryan tedder寫的05/29 20:58
213Fbbasa: 這編曲純純害人05/29 20:59
230Fbbasa: 其實聽彩排就覺得這首不妙,只是滿足觀眾情懷05/29 21:02
235Fbbasa: 好想看jessie的reaction05/29 21:03
266Fbbasa: 不行我聽起來很無聊 XD05/29 21:12
281Fbbasa: 台下怎麼比台上好05/29 21:14
290Fbbasa: 不是齊姊的歌路 XDDD 的確Y05/29 21:16
302Fbbasa: 想起舞孃慘案05/29 21:20
313Fbbasa: 既然要塞歌不如塞點西洋金曲算了05/29 21:21
322Fbbasa: 最後面才發力05/29 21:23
334Fbbasa: 周搞不好送不走05/29 21:25
339Fbbasa: 拍手聲 ?05/29 21:27
373Fbbasa: 汪的創作路線比周多很多05/29 21:32
380Fbbasa: 但周寫給別人的歌是真的好聽05/29 21:33
405Fbbasa: 有編曲兜著不會太難聽05/29 21:39
410Fbbasa: 但這個啞音真的崩不住05/29 21:40
417Fbbasa: 難道是東方樹葉又發力了嗎05/29 21:41
430Fbbasa: 聲音沒有JJ乾淨聽起來就會很怪05/29 21:42
440Fbbasa: 認真說我只能也只會選 J05/29 21:45
459Fbbasa: 真的好像媽 XD05/29 21:50
464Fbbasa: 大牛可是能唱跳的歌那麼難 XD05/29 21:51
477Fbbasa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LqNrhexm_c 偷推劉柏辛05/29 21:54
487Fbbasa: 整個質感都不一樣 標準太高了 XD05/29 21:56
505Fbbasa: 能上奧運開幕式的沒在跟你開玩笑05/29 21:59
517Fbbasa: 這麼高除了咬字還能轉 XD05/29 22:01
522Fbbasa: 聽完這首應該前面全部都忘光光耶05/29 22:02
530Fbbasa: 題外話,adele跟jessie上過同樣的音樂學院,她們是同學 XD05/29 22:05
548Fbbasa: weibo熱搜第一是歌手倒數第一競爭激烈wwww05/29 22:09
610Fbbasa: 都危險是不是 XD05/29 22:28
619Fbbasa: 我猜505/29 22:29
625Fbbasa: 這是保齊姊嗎05/29 22:30
628Fbbasa: 胡3?05/29 22:30
642Fbbasa: 那可能魏要走了05/29 22:31
669Fbbasa: 你娃娃走啦05/29 22:35
771Fbbasa: 左邊沒有竇05/29 23:09
777Fbbasa: 孩子爸2018是還不錯的,2020的當打之年開始沉迷自己的藝術05/29 23:14
834Fbbasa: 洪真的要去?06/01 03:18
[棕色] 3週年紀念 特別直播
[ C_Chat ]7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7
作者: ging1995 - 發表於 2026/05/30 17:30(3周前)
55Fbbasa: 肌肉尤里居然有腋下管理05/30 18:13
97Fbbasa: 無視迴避 !?05/30 18:21
118Fbbasa: 俊C一直都滿好看的05/30 18:24
158Fbbasa: 她的原皮好像還沒出現過 ?05/30 18:30
184Fbbasa: 店長要出場了05/30 18:32
323Fbbasa: UT:拉德爾是誰05/30 18:51
331Fbbasa: 但問題是店長就是沒戰力的普通人吧 ... ?05/30 18:51
342Fbbasa: 居然有魯 XD05/30 18:53
359Fbbasa: 爆率增益 !?05/30 18:55
373Fbbasa: 神UT的脊椎還好嗎 wwww05/30 18:56
413Fbbasa: 家園系統嗎05/30 19:02
634Fbbasa: 終於記得要改善PC操作了 QQ05/30 19:46
727Fbbasa: 地圖美術是真的很厲害05/30 20:38
[問題] 請問科工館週六營業嗎?
[ Kaohsiung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catsheep - 發表於 2026/05/30 11:08(3周前)
10Fbbasa: FB是指所有線上服務,關兩個月的是整個實體北館區05/30 13:15
[情報] 歌手2026 第2期歌單官宣
[ CN_Entertain ]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sylviajudy - 發表於 2026/05/28 10:53(3周前)
97Fbbasa: jessie j 選這兩首很讓分了吧05/29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