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basa
作者 bbas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96
收到的『推』: 374 (62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219 (36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2 (0.3%)
留言數量: 1882
送出的『推』: 589 (31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85 (68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8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4
bbas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96 篇
bbas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82 則
20F→: 作用就是留到歌王之戰又美美淘汰 我怎麼又說又了06/19 20:10
24F→: 齊姊就是想分享她年代氛圍的歌曲就會開始聽覺疲勞...06/19 20:11
33F→: 夢田就被換了 XD06/19 20:16
36F→: 上次來歌手就示範過她唱現代流行很像今天這樣無趣06/19 20:17
46F→: 為何他就有實時畫面特效06/19 20:22
54F→: 聽起來很像標準答案06/19 20:24
62F→: 難道吉吉真的是來墊檔救場的 (X06/19 20:25
71F→: 高音雖遲但到06/19 20:32
88F→: 尤 win 我是沒想到的06/19 20:38
99F→: 齊豫疑惑06/19 20:45
117F→: 把自己給唱感動了06/19 20:48
178F→: 細說嚴格篩選06/19 21:10
221F→: 國風大集合雖遲但到06/19 21:37
226F→: 齊姊依然疑惑06/19 21:39
240F→: 陶喆就在後台 讓我們把他請出來 (X06/19 21:45
299F→: 坤 out06/19 22:18
301F→: 夢回第一期06/19 22:19
321F→: 傳奇哥 !?!06/19 22:24
325F→: faouzia哭暈(X06/19 22:25
337F→: faouzia那季就傳過找他幫唱06/19 22:33
6F→: 強調聽審尊重自己的感受何意味 XD06/12 19:52
9F→: 最真實的自己,這說話的藝術06/12 19:57
31F→: 你被逼到什麼了 !?06/12 20:10
47F→: 沒有律動啊 不是增加音量就是有變化捏06/12 20:15
136F→: 感覺串的都是她其實想唱的 XD06/12 20:33
257F→: 怎麼像要完結的樣子06/12 20:58
259F→: 他們選歌製作彩排真的太趕了又長期傳出干預選曲06/12 20:59
265F→: 吉吉真的好開心終於可以走了(X06/12 21:00
269F→: 應該是說前製作期包含彩排吧06/12 21:01
305F→: 這個橋段下個月還要看一期想到就頭痛06/12 21:08
325F→: 現場混音輸出那個真不是陳建騏,前兩期有看中國網友討論過06/12 21:13
362F→: 唱滿了 預言 (X06/12 21:29
368F→: 還是一股校園十大歌手的味道06/12 21:32
375F→: 站站幫上線06/12 21:33
384F→: 改成搖滾但他也沒有搖滾範啊....06/12 21:35
455F→: 以前至少唱得有東西,今年你要討論what06/12 21:54
484F→: 齊306/12 22:07
488F→: 胡1 尤206/12 22:08
500F→: 哈竇06/12 22:13
519F→: 真的有楊坤 ???06/12 22:20
523F→: 劉惜君不是聽說被退了 XD06/12 22:20
527F→: 又要忍著等劉惜君的part了06/12 22:22
23F→: 這樣剛好是劇場版斷點嗎……06/11 16:03
22F→: 閃退是因為它程式載入會直接吃滿4GB記憶體,RAM不夠多直接06/06 21:24
23F→: 閃退,i13以下好像是重災區;後來發現音效也有問題,所以現06/06 21:24
24F→: 在可把聲音系統直接關閉;DC跟巴哈都有超長討論串~06/06 21:24
13F→: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XD06/05 20:00
19F→: 周真的不管什麼歌都唱那麼平耶06/05 20:04
27F→: 別的節目上周配李佳薇也是好聽,看來問題很明顯 (X06/05 20:06
47F→: billie的歌不好唱的啊06/05 20:11
61F→: 就聯名表演,不全是純幫唱06/05 20:16
71F→: ???蛤???06/05 20:19
74F→: 好啦其實可預期哈哈哈哈06/05 20:19
76F→: 只是坐實了某人很皇族而已06/05 20:19
93F→: 塑造腔體太久了要改回來不好改吧 XD06/05 20:28
118F→: 現場粉絲多喔06/05 20:36
129F→: 今天怎麼進度特別快06/05 20:38
131F→: 可以把 jessie 再拉回來表演嗎06/05 20:39
136F→: 怎麼有吳莫愁她要來了嗎 !?06/05 20:40
154F→: 果然是尤06/05 20:51
186F→: 有效助唱06/05 21:09
198F→: 後面多餘的翻譯好好笑 XD06/05 21:17
211F→: 已經都唱完了今天好澡06/05 21:31
212F→: 早06/05 21:31
232F→: 單:勿cue06/05 21:42
261F→: 竇2 !?06/05 21:52
267F→: 怎麼保的 笑死06/05 21:53
277F→: 上期是整體都爛,她只要不出錯就好06/05 21:55
281F→: 這樣齊豫4 ???06/05 21:57
287F→: 阿雲嘎被搞得太多次了已經習慣06/05 21:58
293F→: 胡37% 竇23.16% 尤23.09% 齊豫22.55% 其實都滿接近的06/05 22:00
295F→: 胡最後出場得票高不意外06/05 22:00
302F→: 第一組那個票型真的微妙06/05 22:03
337F→: 袁詠琳好像身體因素退出,上期找人頂吉吉的合夥人,她去跟J06/05 22:20
365F→: 他們公證的是結果出來之後到主持人手上都是正確的這個過程06/05 22:42
366F→: 從來沒跟你說他們公證的是公平公正公開的結果啊06/05 22:43
369F→: 不是,公證本來就不公證這個,那是節目組的事情06/05 23:19
374F→: 計票是另外會計事務處的,公證只是保證整個過程第三人監督06/05 23:25
bbas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4 個
暱稱:asa
文章數量:12
暱稱:Huang.Asa
文章數量:6
暱稱:bb.asa
文章數量:2
暱稱:Bird.net
文章數量:33
暱稱:鳥哥
文章數量:3
暱稱:鳥!新年快樂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