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ANDITCS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ANDITCS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27
收到的『推』: 4406 (50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4378 (49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22 (0.2%)
留言數量: 23585
送出的『推』: 10296 (43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998 (55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291 (1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BANDITCS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27 篇
[閒聊] 金牌得主 61螺旋的途中 心得
[ C_Chat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BANDITCS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5:19(15小時前)
Re: [牡丹] 景嵐介紹蚵仔煎的方式有問題吧?
[ C_Chat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BANDITCS - 發表於 2026/06/08 07:34(2周前)
Fw: [心得] ACEN2026 DAY2 IM@S/簽名會/LIVE
[ IdolMaster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BANDITCS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4:20(1月前)
[心得] ACEN2026 DAY2 IM@S/簽名會/LIVE
[ C_Chat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BANDITCS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4:18(1月前)
Fw: [心得] ACEN2026 DAY1&IM@S/Miki Live
[ IdolMaster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BANDITCS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1:54(1月前)
BANDITCS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3585 則
[閒聊] 為什麼多重影分身是禁術?
[ C_Chat ]2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7
作者: openbestbook - 發表於 2026/06/25 22:07(8小時前)
264FBANDITCS: 因為作者不想畫太多超有說服力XD06/26 00:03
[LIVE] [Group A] 南非 VS 南韓
[ WorldCup ]14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79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5 08:17(22小時前)
118FBANDITCS: 感覺韓國一直掉球..06/25 09:24
140FBANDITCS: 太正了吧XD06/25 09:30
148FBANDITCS: 韓國再繼續掉球遲早天罰06/25 09:31
173FBANDITCS: 這中場也太破了吧...06/25 09:34
192FBANDITCS: 南韓踢成這樣怎麼可能可能小組第一06/25 09:37
236FBANDITCS: 已經好幾球超危險了,還踢成這樣想和局也很難06/25 09:43
354FBANDITCS: FOX球評超靠北的,說全世界都知道那個南非球員要起左腳06/25 10:12
360FBANDITCS: 上半場也是要切左腳錯失機會06/25 10:13
368FBANDITCS: 中場又掉 XD06/25 10:15
378FBANDITCS: 現場high 起來是因為墨進球XD06/25 10:16
399FBANDITCS: 自己主場買不到票吧,要不然就是太貴06/25 10:17
422FBANDITCS: 難怪現場這麼High...XD06/25 10:22
445FBANDITCS: 好多墨西哥球迷啊06/25 10:23
473FBANDITCS: 哈哈,死好啦06/25 10:23
544FBANDITCS: 中場在那邊雷,活該,06/25 10:24
680FBANDITCS: 只有第一場踢的有氣勢...06/25 10:31
1197FBANDITCS: 南韓真的死好,中場踢成這樣,上半場也踢的不積極06/25 10:59
[閒聊] 金牌得主 61 螺旋的途中 師徒兩人的蛻變
[ C_Chat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jelly22 - 發表於 2026/06/25 08:34(22小時前)
10FBANDITCS: 這話文戲依然優秀,沒想到會這樣解,等等也來po心得06/25 09:28
[LIVE] [Group C] 摩洛哥 VS 海地
[ WorldCup ]1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7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5 05:17(1天前)
172FBANDITCS: 擋的真好06/25 07:58
179FBANDITCS: 海地真的差點搞笑...06/25 08:01
[閒聊] 讀者質疑每天騎10公里去上學
[ C_Chat ]5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7
作者: victor87710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8:35(1天前)
272FBANDITCS: 10km還好+1,我高中時常常從南港騎到光華或是台北車站06/24 19:34
283FBANDITCS: 不過台北是平地,如果是上坡,+2% 10km就不太好騎了06/24 19:36
BANDITCS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怪盜狂史
文章數量: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