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adblu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adblu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31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公告] 2026/06 置底閒聊置底
[ WOW ]5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4
作者: BigCat - 發表於 2026/06/01 00:00(3周前)
245Fbadblue: 之前顯示個人資源是進戰鬥才會顯示,現在變常駐了?06/18 16:46
246Fbadblue: 喔..在編輯模式裡可以設定06/18 16:48
[賣/台中/面交] 5800X3D/3080ti/DDR4 64G整機
[ HardwareSale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kevin800506 - 發表於 2026/04/25 21:49(1月前)
6Fbadblue: 佛光普照?36.236.253.124 04/26 00:25
[公告] 2026/04 置底閒聊
[ WOW ]10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3
作者: BigCat - 發表於 2026/04/01 00:00(2月前)
595Fbadblue: 豐足的時候是有改嗎?之前好像剛好一張地圖是六小時?04/10 20:40
[公告] 2026/03 置底閒聊v2
[ WOW ]10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07
作者: BigCat - 發表於 2026/03/11 01:00(3月前)
753Fbadblue: 世界王從11版的幽坑城版本就改成帳號第一隻角色必掉了03/20 00:06
754Fbadblue: 第二隻開始不會掉 這次世界王應該是唯一有G的WQ?03/20 00:07
Re: [問題] 回鍋一堆問題
[ WOW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ass499 - 發表於 2026/03/13 14:25(3月前)
6Fbadblue: 咦?我以為同盟種族解鎖現在只須要看帳號角色最高等級03/13 18:36
7Fbadblue: 大使館看旌旗最準03/13 18:36
[問題] 回鍋一堆問題
[ WOW ]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zacks - 發表於 2026/03/11 13:55(3月前)
35Fbadblue: 我現在是DC聊天>遊戲內容 XD03/11 19:13
[公告] 2026/03 置底閒聊
[ WOW ]10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9
作者: BigCat - 發表於 2026/03/01 00:00(3月前)
275Fbadblue: 喔不~馬戲團的傳送門進不去03/03 18:13
290Fbadblue: 亞肯提納之鑰是壞了嗎?我傳回去再出來竟然回原地?!03/03 22:52
291Fbadblue: 看了窩頭,這玩具被改掉了,大家可以把它從快捷鍵移除了03/03 22:58
292Fbadblue: 早上推文有板友提到,現在才看到,sorry03/03 22:59
396Fbadblue: DC有開遊戲15分鐘可以領代碼換戰寵 拉澤許C.03/04 06:03
763Fbadblue: 其實就是最早的設定?會不會其實只是設計師把15錯寫成1.503/07 17:06
790Fbadblue: 怪怪,現在穩速飛行不能在空中登出了嗎?03/08 09:58
791Fbadblue: 我一按登出遊戲換角色坐騎就直直往下掉了03/08 09:58
[閒聊] 12.0聚焦在聖光嗎
[ WOW ]2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ChrisDavis - 發表於 2026/03/04 21:47(3月前)
68Fbadblue: 你看見聖光的同時,虛無在你的背後。03/05 10:47
[閒聊] 祖阿曼老兄
[ WOW ]2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0
作者: hunman360 - 發表於 2026/03/04 10:23(3月前)
33Fbadblue: 阿曼尼體型是不能改的樣子03/04 12:03
34Fbadblue: 我解主線原以為祖爾詹是老大,直到他喊了那聲 姊姊XD03/04 12:04
[閒聊] 亞肯提納之鑰使用方式
[ WOW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louischou - 發表於 2026/03/04 10:42(3月前)
6Fbadblue: 快速出本就用排進追隨者地城再離開就好啦03/04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