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tanwhale
作者 stanwhal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67
收到的『推』: 6363 (52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5662 (46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81 (0.7%)
留言數量: 8492
送出的『推』: 5418 (63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2991 (35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83 (1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8
stanwhal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67 篇
stanwhal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492 則
4F推: wowhead發了 大概很快要被改掉06/22 22:24
5F→: 火法還被強迫要玩終極炎爆術06/20 01:59
40F→: 生存獵表示:https://i.meee.com.tw/zPYuM59.jpg06/20 18:47
78F推: 我這季第一次玩術士的感覺是 循環難度算中間吧 對新手06/05 18:49
79F→: 來說應該是機動性必須要靠法陣這點比較難 不然只有火跑06/05 18:50
80F→: 其實腿挺短的 但是新手要能有效運用法陣不算簡單06/05 18:50
82F推: 確實 比暗牧好一點 只是火跑要手動關很煩06/05 19:31
273F推: 12.1公布資訊了06/19 00:13
274F推: 紅+瑟沙利斯神廟+諸王之眠06/19 00:21
275F→: *晶紅06/19 00:21
26F→: Dignitas連1個小分都沒輸過 真是有夠鬼06/15 08:39
1F→: 因為比太晚我也懶得看完 所以起床再補上比數06/13 01:28
3F→: 所有專精都有出了 不過那些被補上的都有點惡搞故意出的06/13 01:51
7F→: 喔對喔 我忘記補充這個資訊了 感謝06/13 02:38
10F→: 真的高打高 不愧是Liquid對Echo(X06/14 02:09
15F→: 前四種子實力真的是有夠接近06/14 02:41
17F→: Dignitas雖然說自己比較不擅長速通賽制 不過看起來甚至06/14 02:59
18F→: 比Mandatory還強..06/14 02:59
200F推: 看Dorki玩熊 感覺痛擊buff後熊變的有點強 不過可能因為05/06 00:56
201F→: 他是Dorki05/06 00:56
230F推: 現在meta慢慢倒向熊+補薩/僧 菜刀隊應該越來越吃香05/06 18:35
258F推: 怨鬥我只打競技場的勇士 至少完全不用打上面平台的怪05/07 12:02
259F→: 不過還是要打4階段 所以其實還是挺煩的05/07 12:02
365F推: 我覺得坦克傷害要改得像軍團Remix那樣高 就不會缺坦了05/08 14:43
366F→: 會害DD沒人玩根本假議題 DD跟野狗一樣多怎樣都有人會玩05/08 14:43
384F推: 那是buff特效的部分因為太高層DD完全站不住 可是除了頂05/08 16:10
385F→: 層以外團隊還是看到一堆DD 我覺得讓坦有8.9成DPS有啥不05/08 16:11
386F→: 可 現在坦克就是痛苦太多回饋太少05/08 16:11
387F→: 責任最重 功課要做最多 結果還不讓人玩起來爽一點05/08 16:13
393F推: 坦克拿保底跟3000絕對是最簡單的畢竟隨便都能進組 我只05/08 16:35
394F→: 是覺得相較之下遊玩體驗回饋差很多 懲罰也比較重05/08 16:35
395F→: 現在野外內容坦克也是比較強阿 Remix時團隊還是一堆DD05/08 16:36
402F推: 我之前有想過 應該讓坦克寶庫需要的把數只要一半XD05/08 16:47
409F推: 就是阿 責任重負擔大玩起來也沒比較爽 我自己雖然三系05/08 16:49
410F→: 都玩可是野團我基本上只想用補跟DD05/08 16:50
419F推: 都是阿 坦克要帶隊失誤懲罰又重玩起來又沒DD爽 不過至05/08 17:54
421F→: 少現在BZ感覺有在減少帶隊壓力這塊 就是標記怪物這點05/08 17:54
422F→: 我想他們還被能匯入MDT大概自己想做而不是第三方插件05/08 17:55
423F→: 我只是希望除了那個面向以外也能讓遊玩體驗爽一點05/08 17:55
428F推: 打傷害真的是補師自己內部都有各自擁立派 支持的覺得是05/08 18:17
429F→: 幫忙隊伍更快通關的技術展現 反對的覺得不該把這個輸出05/08 18:17
430F→: 壓力加諸在補師身上 兩派人馬都有XD05/08 18:17
440F推: 可惜三重威脅後面就只給第X季的偉業 頭銜沒變 所以打一05/08 21:32
441F→: 次就不想打了 等出蘆洲威脅再來打(X05/08 21:32
530F推: 對 我覺得競速就應該要開放各種黑科技才有趣阿 真是的05/10 03:08
754F推: .7出了會有新能力 到時候這些地板層數又會往上疊 應該05/25 18:01
755F→: 距離人人3400就不遠了05/25 18:01
961F推: 我是覺得躲100次雷還不如陸行鳥0:0:0來得血尿05/30 17:40
stanwhal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8 個
暱稱:JonnyAtma
文章數量:204
暱稱:拎北藥劑科
文章數量:1
暱稱:X你娘到處都日韓音樂
文章數量:36
暱稱:日韓台流行音樂退散
文章數量:3
暱稱:旋死狂熱
文章數量:8
暱稱:COB最高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