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res59
作者 ares5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7
收到的『推』: 1094 (51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975 (45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66 (3.1%)
留言數量: 5852
送出的『推』: 3238 (55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2286 (39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328 (5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ares5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7 篇
ares5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852 則
76F推: j卡收到....但是在未入帳裡面06/02 13:29
93F推: 小芸在嗎05/28 15:38
59F推: 我就去過啊....基本上冬天大概4點半就天黑了....我05/22 22:52
60F→: 在河口湖跟輕井都是用腳踏車去景點05/22 22:52
22F推: 我剛剛入手x200 fe也有發熱問題....查網路可以把電05/22 22:49
23F→: 池監控關閉...就好很多05/22 22:49
18F推: 我是住大阪...放射到富山跟博多...最後沒有特別去劃05/10 14:14
19F→: 指定席...用完五次機器額度..第七天票確實已經很明05/10 14:14
20F→: 顯爛爛的 ...確實一天至少可以劃四次以上指定席...05/10 14:14
21F→: 但是我都是變動式行程....不小心有搭到hello kitty05/10 14:14
22F→: 的列車...服務人員穿著制服在圍上標誌的圍巾...可惜05/10 14:14
23F→: 沒去要拍照....另外跑去兒島..剛好搭上麵包超人的特05/10 14:14
24F→: 急05/10 14:14
50F推: 所以請問一下這張票全日本區域...可以直接在機器劃05/11 08:49
51F→: 位不限次數嗎?05/11 08:49
53F推: http://i.imgur.com/H5G42yv.jpg05/11 11:53
54F→: 我想問的是這張....14天70次....不可能都在人工劃位05/11 11:54
55F→: 吧05/11 11:54
59F推: http://i.imgur.com/MEwcErK.jpg05/11 22:46
60F→: 感謝大大詳細的回覆....我是因為在agoda上面購買西05/11 22:48
61F→: 日本jr 全區域...大概就不能使用線上劃位...但是我05/11 22:48
62F→: 在上面搜尋找不到全日本jr的票..但是因為西日本的價05/11 22:48
63F→: 格差蠻多...提供給你參考看看....05/11 22:48
ares5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小金剛
文章數量:65
暱稱:家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