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ncc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ancc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2
收到的『推』: 297 (41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398 (55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21 (2.9%)
留言數量: 656
送出的『推』: 105 (16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548 (83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0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ancc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2 篇
[問題] 請問還有人有bladelius usb dac要更新韌
[ Audiophile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ancca - 發表於 2026/06/12 07:41(1周前)
[食譜] 請教ㄧ下,有沒有Ninja creami好吃冰淇淋
[ cookclub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ancca - 發表於 2026/06/09 07:51(2周前)
[問題] 有人東京廣域三天跑富士山輕井澤日光嗎
[ Japan_Travel ]1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ancca - 發表於 2026/05/22 16:49(1月前)
Re: [閒聊] 嘖嘖上的鐵板燒
[ cookclub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ancca - 發表於 2025/12/05 11:33(6月前)
Re: [閒聊] 嘖嘖上的鐵板燒已刪文
[ cookclub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ancca - 發表於 2025/07/28 10:26(11月前)
ancc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56 則
[問題] 15k電腦喇叭升級推薦
[ Audiophile ]6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bbjerry13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2:15(1周前)
6Fancca: 加個iloud sub06/11 12:52
12Fancca: 去年 IK MTM MK2特價時有掉道這個價格帶06/11 14:28
13Fancca: MTM MK2ㄧ定有升級感06/11 14:29
51Fancca: 我用 MTM MK2+Iloud sub,不到40K有A R C X空間校正,這個價06/13 07:26
52Fancca: 格單位應該沒有對手06/13 07:26
54Fancca: Iloud sub06/13 12:03
55Fancca: 25 - 150 Hz @-6 dB06/13 12:03
56Fancca: 40 Hz 時的最大聲壓級:106 dB06/13 12:03
57Fancca: 個人感覺非常夠用,sub有內建DAC如果有用ARC X、可以免去A06/13 12:03
58Fancca: D/DA轉換,有接過DAC202、D900、bladelius usd dac,看你06/13 12:03
59Fancca: 聽什麼音樂我自己使用的差異不大,所以都直接用Sub的dac06/13 12:03
[食譜] 請教ㄧ下,有沒有Ninja creami好吃冰淇淋
[ cookclub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ancca - 發表於 2026/06/09 07:51(2周前)
4Fancca: 查PTT評價還不錯,但沒人貼食譜,另外這牌台灣有代理嗎06/09 12:38
5Fancca: AI問了一下蠻多問題的、先來研究研究06/09 12:43
18Fancca: 感謝各位大大分享06/13 06:05
[問題] 30k內電腦音響
[ Audiophile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thumbb45899 - 發表於 2026/06/05 03:19(2周前)
12Fancca: DX5II+IMM MTM MK2,家裡有兩對、特價是真的是便宜又好用06/05 11:29
[閒聊] 女孩子會修冷氣簡易故障排除嗎??????????
[ WomenTalk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VVizZ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4:57(3周前)
34Fancca: 我都用乾濕兩用吸塵器直接吸排水管106.105.110.246 06/03 08:40
[心得] 淨樂司 大金磚 USB隔離器 簡評
[ Headphone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arced - 發表於 2026/05/31 17:51(3周前)
18Fancca: 好奇中間兩顆金色電容的用途06/01 12:31
ancc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小小
文章數量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