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ndyleeyuan
作者 andyleeyu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25
收到的『推』: 4127 (51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3778 (47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5 (1.7%)
留言數量: 8731
送出的『推』: 4853 (55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3796 (43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82 (0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10
andyleeyu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25 篇
andyleeyu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731 則
2F→: anima光靠t2i就能夠做到SDXL系要靠CN才能做到的事情06/19 14:17
3F→: 最主要的差別是在畫風融合上,以前用多繪師tag可以變06/19 14:21
4F→: 出不同的畫風,anima用單一conditioning做則效果不佳06/19 14:23
10F→: 就是CLIP和T5對於疊加多重artist 兩邊處理的方式不同06/19 14:53
11F→: 傳統作法可以調整個別權重,如(a:1.2),(b:0.5)06/19 14:55
12F→: 但T5是把整串當作文字來解讀 當然是架構的問題06/19 14:55
13F→: 以前SDXL能隨意混畫風只是CLIP太笨產生的副作用06/19 14:59
14F→: 新一代Anima用LLM超強,但代價就是CLIP那種標籤隨意06/19 14:59
15F→: 融合的時代已經結束了06/19 15:00
16F→: novelai v4一開始也是用t5 畫風標籤融合一樣有問題06/19 15:04
17F→: v4.5才改善很多06/19 15:04
48F→: qwen3.6會比3.5好嗎06/13 21:57
45F→: 我以為的委託是只要出一張嘴就好了06/12 19:55
46F→: 那你覺得打造工作流是出一張嘴嗎?06/12 20:22
47F→: 所以你想要當委託人還是創作者?06/12 22:07
51F→: 那你就專心色色就好 不用講一堆幹話06/12 22:37
53F→: 你不想當創作者 然後又說comfyui太複雜不適合創作者06/13 00:18
54F→: 那你不是講幹不然是怎樣?06/13 00:18
55F→: 太簡單像委託沒有創作的感覺 太複雜又不適合創作者06/13 00:20
56F→: 那你到底想怎樣?06/13 00:21
1F推: 1.遊戲裡面可以買 要儲值點數 2.季票就是買斷06/12 13:43
26F推: 咖啡萬歲06/10 18:52
andyleeyu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0 個
暱稱:元哥
文章數量:345
暱稱:我是廢材 廢物 廢人
文章數量:29
暱稱:LOL
文章數量:178
暱稱:T IMBA 人類 不平衡
文章數量:20
暱稱:我與骨灰上將無緣
文章數量:56
暱稱:你令我飛躍起來了
文章數量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