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ndychen273
作者 andychen273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2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5F→: 其實現在的維也納愛樂、柏林愛樂,前者少了大指揮壓06/14 20:24
6F→: 陣的歷練,後者在目前這位總監只講求「流行」,忽略06/14 20:24
7F→: 基本功之下也搖搖欲墜。現在的樂手指揮要求不得,觀06/14 20:24
8F→: 眾也批評不得,專家說這是某種民主化的實現,我們就06/14 20:24
9F→: 且受著吧06/14 20:24
25F→: 原來他的下一站是慕尼黑啊,替雙方感到開心!06/14 23:12
26F→: 剛剛在車上回顧兩年前的發文,發現我就是不欣賞這傢06/14 23:17
27F→: 伙,該文下面護駕者雲從啊。不過我兩年沒有聽岔,對06/14 23:17
28F→: 他的不同意只是詮釋上看法不同,今天我覺得對方沒有06/14 23:17
29F→: 尊重舞台,只能感慨被寵壞了。06/14 23:17
30F→: 台北就讓動物耳朵賺吧。好的都來高雄,我願意奔波06/14 23:18
41F→: 樓上不是人嗎XD06/15 21:48
42F→: 至少我聽膩的穆特卡拉揚的版本聽個一百遍再來跟我討06/15 21:51
43F→: 論小提琴獨奏的技藝問題。這首爛大街的曲子很多妖魔06/15 21:51
44F→: 鬼怪都拉過,現在是網路世代,不要坐井觀天。06/15 21:51
45F→: 至於各位要用各路「名人」的貼文作為反駁我的唯一理06/15 22:05
46F→: 由,我就想請教各位身而為人的主見在哪裡呢?06/15 22:05
49F→: https://www.rti.org.tw/news?uid=3&pid=11531406/16 00:04
50F→: 都有臉開大師班了。06/16 00:04
51F→: 各位想護駕的,請直接大方在這裡呼群保義,偷偷懼在06/16 01:14
52F→: 一起演算法大神會莫名其妙推送各位的歡樂在我的頁面06/16 01:14
53F→: 上噢:)06/16 01:14
54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rBCia8.jpg06/16 01:14
55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B99IgZ.jpg https://i.mopix.cc06/16 01:14
56F→: /kvWNlO.jpg06/16 01:14
57F→: 我真的認同那位是在搞嘻哈。06/16 01:14
58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Dc8myE.jpg06/16 01:14
59F→: 到底隱藏了什麼回覆呢?06/16 01:14
60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Nby1rD.jpg06/16 01:28
61F→: 一、他確實是搞嘻哈。06/16 01:35
62F→: 二、沒時間去歐洲聽現場但柏愛線上資料庫還有各式資06/16 01:35
63F→: 源很豐富06/16 01:35
64F→: 三、不要問我用以聆聽的家用系統總價,我只會回比某06/16 01:35
65F→: 蕭姓前大總管便宜很多,但我自信我能寫出比他遠有內06/16 01:35
66F→: 容的唱片評論。06/16 01:35
67F→: 四、如果再盲目,也就是沒提出自己的主張便吹捧現在06/16 01:35
68F→: 的柏愛維愛,你就產地台灣的井底之蛙。06/16 01:35
71F→: 抱歉,大叔不懂現在社群網站的貼心設計,感謝樓上指06/16 02:58
72F→: 教(合十06/16 02:58
78F→: 我能夠理解當代古典樂詮釋為了生存的庸俗化,但是,06/16 05:34
79F→: 我希望因為那些噱頭進入古典樂的人,可以接觸那些作06/16 05:34
80F→: 古的妖魔鬼怪,要不然視野這麼小,傷他們自己我是不06/16 05:34
81F→: 在乎,對這圈子討論的貧乏才是我憂慮的。06/16 05:34
84F→: 我知道啦,台灣也有blue97前輩的社團還在死死支撐。06/16 09:14
85F→: 怎麼說呢,還是希望自己成長的地方不要只有口號和盲06/16 09:14
86F→: 目,這樣遇到真正的挑戰保證一觸即潰......06/16 09:14
89F→: 仗著全台灣就他錄音聽最多就跩了,反正我就在社團潛06/16 10:01
90F→: 水,他發一些我沒聽過的死唱片我就去找找有沒有管道06/16 10:01
91F→: 取得。06/16 10:01
104F→: 當代的好音樂從事褶我還是透過土法煉鋼法,在英國Pre06/16 10:39
105F→: sto網購唱片時看看當今獨立唱片行有沒有吸我眼球的。06/16 10:39
106F→: 我自己是極不同意福特萬格勒的指揮理念,不過blue9706/16 10:39
107F→: 聽過其他大指揮或是老演奏家的錄音比我喝過的水還要06/16 10:39
108F→: 多,這是我有待拓展之處。06/16 10:39
135F→: Tosca大所言甚是。我自知對藝術的視覺呈現找不到切入06/16 15:28
136F→: 點,而且在哲學理念上不太同意華格納、耳朵又不太能06/16 15:28
137F→: 接受義大利的唱法,所以就沒有現場觀賞歌劇經驗,手06/16 15:28
138F→: 上的歌劇錄音只是為了個人學術興趣研究用。總之我是06/16 15:28
139F→: 不會在不懂的領域故作了不起。至於國外的音樂論壇,06/16 15:28
140F→: 我的感想是,上世紀初維也納聽眾的嚴厲傳統精神還是06/16 15:28
141F→: 能在某些認真的外國人上看見,把視角拉離在台灣,這06/16 15:28
142F→: 個圈子還是有進步的動能。06/16 15:28
144F→: ?06/17 16:32
152F→: 是廢物再怎麼後製也不會變神仙。有一種錄音叫做現場06/20 09:50
153F→: 錄音,後製比較少。06/20 09:50
2F推: D2/3排我覺得就是衛武營裡沒有暖聲加成的位置,聲音06/14 18:42
3F→: 在身體正下方,每個聲部其實都很清楚。或許跟我們平06/14 18:42
4F→: 常在台北或是家用耳機/兩聲道聲音集中的位置不一樣06/14 18:42
5F→: ,但大學開始被台北那個爛場館折磨的我,這位置有這06/14 18:42
6F→: 樣表現我真覺得台北那個該拆了。06/14 18:42
13F推: @Tosca 超級認同!06/14 19:03
2F推: BIS的Suzuki演奏版本或可一試06/14 18:45
1F推: 這位不知道您有沒有耳聞?我是覺得皮耶斯他愈老時的06/07 11:38
2F→: 詮釋愈深邃。06/07 11:38
3F→: https://youtu.be/ELR_bHt6HUk?si=SdhaG9qQ37joVWzu06/07 11:38
26F推: 德產800s的用戶一直期待900的問世….…05/11 15:26
61F推: 自己當初栽入古典樂這個錢坑就只是偶然聽到貝多芬第11/07 22:18
62F→: 九,和當時的境遇有所共鳴,因而讓我對古典樂,精確11/07 22:18
63F→: 一點來說對符合古典形式這個精神的抒情音樂表達激起11/07 22:18
64F→: 無法收拾的興趣。十幾年前網路平台還沒那麼完善、很11/07 22:18
65F推: 很多錄音也還在版權保護年限內,聽音樂就是買盲盒11/07 22:23
66F→: ,這年代對古典樂有興趣的人真的不要怕,隨心所欲在11/07 22:23
67F→: 自己常用的平台關鍵字搜索,感覺對了就聽下去,聽到11/07 22:23
68F→: 特別喜歡的曲子可以更深入去比較不同演奏者之間的差11/07 22:23
69F→: 異,這樣就是整個旅程的濫觴!11/07 22:23
9F推: 如果版主想嘗試當代實力鋼琴演奏家的音樂會,11/2411/07 22:08
10F→: 晚上國家音樂廳拉那的演出還有大量空位噢!音樂廳聲11/07 22:08
11F→: 響相對好或是所謂高CO值的位置都還有!11/07 22:08
28F推: 莫札特的音樂只要詮釋得想要睡覺,我認為都是好的。11/07 21:57
29F→: 如果要問一個樂迷什麼莫札特是有XX精神的,或許只要11/07 21:57
30F→: 看看他們的防潮箱或是播放清單裡的莫札特是誰的就好11/07 21:57
31F→: !11/07 21:57
167F推: 賣_全國_一手_ ifi xDSD Gryphon_15500_郵局寄送免10/25 20:51
168F→: 運費!台灣公司貨,保卡店章:新竹立聲10/22。正常10/25 20:51
169F→: 使用50小時,盲狙失敗想脫手。意者請站內信謝謝!10/25 20:51
43F推: 如果不是HD900就要開始考慮其他旗艦耳機了01/08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