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lonebo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aloneboy 在 PTT [ NSwitch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9則
限定看板:NSwitch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Re: [閒聊]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...
[ NSwitch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peacemaker1 - 發表於 2026/03/09 08:23(3月前)
20Faloneboy: 看了幾篇新聞都是集中從2025/12月開始發生,不確定解決03/09 17:33
21Faloneboy: 了沒,就有去日本的人買點數的話小心為上03/09 17:34
22Faloneboy: 而且災情都集中在那幾間大型家電賣場 (Bic & Yodobasi)03/09 17:35
Re: [閒聊]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...
[ NSwitch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Okadaneko - 發表於 2026/03/07 12:45(3月前)
10Faloneboy: 苦主推,感謝經驗分享03/07 13:06
11Faloneboy: 我那三張12月初買的,嚴格來說3個月而已03/07 13:07
20Faloneboy: 我的話單純只是順便,旅途結束前把手上剩的日幣花掉而已03/07 13:22
21Faloneboy: 這篇Oka大貼的新聞裡面的圖跟我拿到的點卡狀況一模一樣03/07 13:25
22Faloneboy: 時間點也是去年12月,希望事件已經被解決了03/07 13:26
44Faloneboy: 要結帳後那張卡才有效沒錯,因為我有遇過買的當下收銀機03/07 17:48
45Faloneboy: 連線不到伺服器而無法開通點卡的情況,那時候店員無法結03/07 17:49
46Faloneboy: 帳,請我去別的地方買03/07 17:49
47Faloneboy: 所以我才對友都八喜的店員把點卡拿走到貨架後沒有防備03/07 17:51
48Faloneboy: 因為我認為他是去開通點卡的,沒想到是去調包的03/07 17:51
[閒聊]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...
[ NSwitch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aloneboy - 發表於 2026/03/06 23:29(3月前)
5Faloneboy: 原來如此,學到了一招,下次再來注意看看03/07 00:49
7Faloneboy: 過去5個月,都丟了,以前不知道有這件事,以後會留著了03/07 00:54
15Faloneboy: 有都巴西沒錯,沒想到這麼大間的也搞這齣03/07 08:37
32Faloneboy: 幫我結帳的店員是外國人沒錯,至於是哪國人就大家都懂03/07 11:19
33Faloneboy: 看來確實超商買買比較好,反正去有都巴西這種也不能退稅03/07 11:20
34Faloneboy: 他們常駐的95折卷也不適用03/07 11:20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