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lanjiang
作者 alanjiang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80
收到的『推』: 4056 (43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5088 (55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90 (1.0%)
留言數量: 36474
送出的『推』: 3761 (10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32683 (89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30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alanjiang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80 篇
alanjiang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6474 則
60F→: 馬刺有福惹06/20 13:19
65F→: 確實假議題,交易或選秀都沒用,畢竟有西瓜06/14 13:55
67F→: 俺對西瓜有信心,尼給他啥陣容他都可以端一坨餵尼06/14 13:55
68F→: 他連同一個組合少用誰多用誰都搞不定了06/14 13:56
69F→: 更別說更複雜的組合06/14 13:56
74F→: Manu可是有證明過自己,西瓜和50萬倒也是證明過自己惹06/14 14:01
76F→: Manu在2005和2006都證明過自己,真正的始祖斑馬06/14 14:02
78F→: 也是骰子馬,但比現在這隻骰子馬強多惹06/14 14:02
84F→: 再強調一次,腦袋沒有的東西就不會出現在現實06/14 14:03
86F→: 尼叫西瓜要分工調整,他就不會啊,不要強人所難06/14 14:04
89F→: 現在也有西瓜兜底啊,就尼啥好料他都可以弄成一坨這種06/14 14:05
90F→: 底06/14 14:05
93F→: 當年那群人就是神啊,俺說心態06/14 14:05
98F→: 俺相信Harper>Castle>>>>>>骰子馬,骰子馬休賽季看來06/14 14:05
99F→: 應該是會持續努力練習講話06/14 14:06
106F→: 不要給骰子馬主攻就好 為啥要他決定上限06/14 14:07
107F→: 他的上限不改就是骰骰子啊06/14 14:07
110F→: 當然會啊,他的自尊遠遠大於他的實力06/14 14:07
113F→: 廚師同一個,大家就乖乖的吃一坨西瓜料理吧06/14 14:08
121F→: 西瓜看到50萬這輩子沒看過那麼多錢,所以就不敢不用06/14 14:10
122F→: 大概是醬子06/14 14:10
127F→: 找人是BW的工作,他沒做好我們一起臭他06/14 14:11
131F→: 但調配就是主教練的工作,各位慢慢期待各種神奇助教吧06/14 14:11
133F→: 沒有神奇助教,下一次萬一不幸又打進季後賽,就繼續吃06/14 14:11
134F→: 滿滿的全套西瓜宴席吧06/14 14:12
146F→: 沒辦法簡單類比啦,這三隻和當年那三尊不一樣啦06/14 14:15
150F→: 截圖哥臨時抱佛腳假裝和大家討論不要要求太高06/14 14:18
159F→: 尼猜堡哥今年第幾年,尼怎麼斷定他吃到藥呢06/14 14:20
160F→: 喔抱歉截圖哥在說50萬,俺搞錯了06/14 14:21
163F→: 不知道 截圖哥的語意有點難以捉摩,俺中文不好看不懂06/14 14:21
164F→: 話說大家覺得從常規賽到季後賽我刺的主控是誰呢www06/14 14:22
187F→: 截圖哥的發言已經證明了他的程度,謝謝他願意分享06/14 14:34
195F→: 看那麼多能得到這樣的結論,還是很感謝尼的分享06/14 14:38
200F→: 截圖哥本色,我覺得截的很好06/14 14:41
201F→: 俺真心相信截圖哥看球看很多,不用截圖俺也信06/14 14:41
243F→: 又可以問一下,下一季還是下下季是丟50萬的好時間06/14 15:18
244F→: 西瓜就難惹,下一季或下下一季都是西瓜盛產的季節06/14 15:18
246F→: 最後一年當薪資包,那GM真的鳥06/14 15:22
247F→: 下下季能順利脫手,那算合格GM06/14 15:23
248F→: 下一季就能賣出,那GM可能有別家GM裸照06/14 15:24
255F→: 要喔 尼是不是瞧不起50萬,50萬減去5000萬貼簽很合理06/14 15:40
261F→: 都可以啊,這些人都沒證明過自己,50萬可是在總冠06/14 15:43
262F→: 證明過自己惹06/14 15:43
263F→: 不然留下來繼續自用也好,反正重點是西瓜不是50萬06/14 15:44
269F→: 好,反正怎麼搞俺也都會看,搞不好西瓜大進化06/14 15:50
271F→: 119分的一季,希望下一季能繼續看到希望06/14 15:50
278F→: 才39歲還算年輕人應該有進步空間吧?!06/14 16:19
286F→: 還要投籃和發展教練,但不用主教練,反正本來就沒功能06/14 16:30
289F→: 骰子馬也蠻穩定的,賽後訪問的GOAT06/14 16:32
292F→: 沒關係啦,就看誰先受不了啊,誰受不了誰就輸惹w06/14 16:34
301F→: 跟年齡無關吧,老將最小耶,骰子馬性格10年後搞不好還06/14 16:55
302F→: 是這副鳥樣06/14 16:55
304F→: POP應該想再觀察西瓜一到十年吧我猜06/14 16:58
306F→: 畢竟NBA還是很多西瓜專家的,誰是西瓜還是有人會看的06/14 17:03
316F→: 菜沒問題,有問題的是50萬和把50萬放在場上的人06/14 17:14
357F→: 很難的,大頭骰子馬從賽後行為和訪問就知道06/14 18:20
358F→: 他根本就不覺得自己有任何問題06/14 18:21
369F→: 還是尼比較喜歡賽後直接閃人的球星啊06/14 18:50
371F→: 那我們就繼續看他下一季的表現,期待耶,俺看馬刺看了06/14 18:53
373F→: 20幾年耶,斑馬都能黑去看別隊。不能黑才奇怪吧,他是06/14 18:53
374F→: 完美無瑕的聖人嗎,不會吧06/14 18:53
381F→: 其實所謂的馬刺人也只是我們自己集體想像出來的面貌06/14 18:57
393F→: 就不知道Manu願不願意燃燒他的陰德值跳下來06/14 19:06
396F→: 他講話斑馬會不會比較願意聽,畢竟人家的戒指比尼多06/14 19:07
397F→: 不管是奧運或是NBA,不像斑馬現在都是亞軍06/14 19:07
422F→: 擋拆到底是只要有心就會,還是對身體或球商的需求很高06/14 19:31
423F→: 真心無法理解w06/14 19:31
426F→: 俺沒拿TD的標準啊,俺只是好奇骰子馬到底是因為不想學06/14 19:33
427F→: 還是說他身體或球商的限制導致他擋拆做不好06/14 19:34
437F→: 這種以竹竿為核心建隊感覺也不好組XD06/14 19:47
440F→: 不這麼覺得耶,同一夥人,但還是主教練負責臨場決策06/14 19:48
442F→: 還是POP或管理層有跟米奇說最後五分鐘一定要把狐狸上好06/14 19:49
443F→: 上滿06/14 19:49
460F→: 最後一步是啥啊,可以分享一下嗎06/14 20:06
463F→: 都打到總冠了耶,尼那裏的馬刺沒打到嗎06/14 20:06
466F→: 為啥不配贏呢,可以說一下嗎06/14 20:07
467F→: 所以尼的最後一步是期待這群人進步嗎,這俺認同06/14 20:07
473F→: 算啊,但就算全員進步、補完4號、細節進步也不必然06/14 20:09
474F→: 保證重返總冠吧。不然馬刺迷怎麼那麼喜歡奇數年06/14 20:09
475F→: 我們也喜歡三連冠啊但沒有這種東西06/14 20:09
476F→: 不瞞您說,俺2005後和2007年後都有幻想隔年繼續奪冠呢w06/14 20:12
480F→: 因為POPO最大尾啊,他有點像獨裁者XD06/14 20:23
485F→: POPO是2018喪妻,梅西納是2019離隊06/14 20:32
486F→: 俺覺得POPO可能本來真心想交棒,但喪妻後又把重心放在06/14 20:33
487F→: 工作,純屬臆測啦俺也不知06/14 20:33
489F→: POPO交棒時間太晚吧,成功人士常見下場XD06/14 20:34
497F→: 類獨裁者w,但也能同理啦06/14 20:38
506F→: 有20年老刺迷當然也有20年老刺黑06/14 20:50
515F→: 很正常啊,記得湖人三連冠的時候也超多湖黑啊06/14 20:54
516F→: 明明也不是國王迷就希望國王打敗湖人w06/14 20:54
518F→: 所以刺黑多是好事啊XD06/14 20:54
521F→: 還可以酸道德籃球啊,反正想酸就可以酸(照鏡子)06/14 20:59
522F→: 不過這真的跟Kobe有點像,當初俺也超討厭Kobe06/14 20:59
523F→: 不過看到Kobe退休賽拿了61分?還有他掛了之後反而覺得06/14 21:00
525F→: Kobe真的蠻強的XD06/14 21:00
526F→: 與其說刺黑,不如說是一大批的斑馬黑,真的很有趣06/14 21:02
614F→: 居然有人喜歡西瓜,真神奇06/15 13:12
622F→: 還是老問題 為何要練教練06/15 13:34
626F→: 好喔 一起陪米奇成長 沒問題06/15 13:41
637F→: 好吧 俺改口 好相處且做人成功八面玲瓏的西瓜 醬子有06/15 13:55
638F→: 好一點嗎06/15 13:55
639F→: 但沒辦法稱他為睿智的西瓜 因為這顯然是相斥的06/15 13:56
653F→: 米奇的優點都說的很有道理 那他有退出機制嗎 看到啥會06/15 14:12
654F→: 覺得得換 畢竟這季都打到總冠不是06/15 14:12
655F→: 就是衡量教練做的好不好的標準在哪06/15 14:15
694F→: 新進刺迷也要好好被教化一番 嘻嘻06/17 23:36
3F推: 推119分,看完文章充滿了希望啊XD06/16 07:05
22F→: 超大型Kobe已在陣中 幫他找個護衛吧06/16 09:50
5F推: 推推,119分的賽季,幾年的故事一年走完,期待明年06/15 07:10
45F→: 尼醬子搞換阿堡喊吹密06/15 10:53
46F→: 但俺也贊成練Harper主控06/15 10:54
48F→: 1996看公牛1999轉看TD 應該算年輕的06/15 10:55
109F→: 把專注放在進攻但進攻悲劇(茶)06/15 11:25
151F→: 退追是因為被罵太兇嗎06/15 12:05
208F→: 小虧還是小偷06/15 13:17
210F→: 確實 幫馬刺QQ06/15 13:20
261F→: 恰到好處 很難區分是哪種06/15 17:47
262F→: 50萬只能自用 希望他能成長成5000萬06/15 17:51
276F→: 他今年沒有表現嗎06/15 18:31
282F→: RJ是選KL才解套的吧XD06/15 18:38
283F→: RJ 2009-2011在馬刺,醬子算是好幾年對吧06/15 18:38
286F→: 那幾年也是一種年年懷抱希望,年年失望的時期w06/15 18:39
287F→: 應該不會動吧,球團想的藍圖和球迷想的不一樣06/15 18:40
288F→: 但球迷還是要喊燒不然很無聊06/15 18:41
289F→: 那狐狸的好幾年是2025-20??06/15 18:42
310F→: 打進總冠怎麼會是錯誤,可以發現很多問題啊06/15 20:31
319F→: 沒關係,明年米奇就會成長了,會吧w06/15 20:55
11F→: 沒關係啦,刺迷每種劇情都看過了,都好啦06/14 21:38
alanjiang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我只是想看清自己
文章數量: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