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irnoo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airnoo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4
收到的『推』: 1483 (40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2152 (58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39 (1.1%)
留言數量: 4929
送出的『推』: 986 (20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3775 (76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8 (3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airnoo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4 篇
[問題] RAV4 PHEV本年度1000台?1500台?
[ car ]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airnoon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9:56(1周前)
[閒聊] RAV4 PHEV 電耗6.5 油耗131.6
[ car ]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airnoon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5:26(2周前)
[麥書] 5/10止 Line導購店取5%含MBP/MBA
[ MAC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airnoon - 發表於 2026/05/08 10:23(1月前)
[問題] 2026年底是入手電車的「分水嶺」?
[ car ]2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1
作者: airnoon - 發表於 2026/04/28 13:55(2月前)
[新聞] 電動車將改以碳排來徵收?立院召開公聽
[ car ]1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6
作者: airnoon - 發表於 2026/04/01 16:51(2月前)
airnoo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929 則
[閒聊] toyota日本賣一台50萬 台灣賣97萬?
[ car ]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rhinfly - 發表於 2026/06/28 16:31(5小時前)
25Fairnoon: 哥,你是不是忘了Toyota在日本本國叫做國產車?06/28 17:18
43Fairnoon: 我也不懂為什麼每次都要提到中國車06/28 18:53
[麥書] 閒聊
[ MAC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thefree5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1:03(2天前)
46Fairnoon: MPS現在跑純繪圖其實也還OK啦,m3ultra跑一張1M的SDXL圖06/28 17:39
47Fairnoon: 大概1tk/s,跑最新的Krea 2大概1分鐘,還在能忍受的範圍06/28 17:39
48Fairnoon: 跑Krea 2直接用原本的bf16模型就好了06/28 17:39
2Fairnoon: 既然閒聊,那來聊一下吧,有點好奇這台128GB的MBP您是用06/26 11:18
3Fairnoon: 在什麼地方呢06/26 11:18
17Fairnoon: 不聊一下這規格怪獸要用在什麼地方嗎?可惜(′-`)06/27 07:26
20Fairnoon: @fufu8aa 感謝回覆xD,MPS跟CDUA比,速度還是有差,不過06/27 07:52
21Fairnoon: 生影片雖然比較慢,至少模型吃得進去,不用吃過度量化過06/27 07:52
22Fairnoon: 的模型,生出來的影片歪掉的風險也相對低,其實我更好奇06/27 07:52
23Fairnoon: 原PO用在哪裡,本來以為他也會閒聊一下06/27 07:52
26Fairnoon: 我覺得這也是問題,因為很多workflow裡面的節點是針對06/27 08:19
27Fairnoon: CUDA下參數,MPS不是出現錯誤,就是有可能卡住,如果哪06/27 08:19
28Fairnoon: 個節點卡太久,可能不是效能不夠,是真的卡住了xD,可以06/27 08:19
29Fairnoon: 丟給AI debug一下06/27 08:19
32Fairnoon: 我自己生720*480,5秒,FPS24的影片大概3-5分鐘可以生完06/28 15:47
33Fairnoon: 我覺得還算能接受,不知道F大是不是生2K以上的影片所以06/28 15:47
34Fairnoon: 比較費時呢?06/28 15:47
37Fairnoon: 樓上的建議不是空穴來風,在記憶體頻寬目前m5max最高就06/28 16:52
38Fairnoon: 是在614 GB/s的狀況下,我覺得64GB已經算最舒服的臨界值06/28 16:52
39Fairnoon: 128GB硬塞 100GB的模型其實吐出速度是有點痛苦…06/28 16:52
[硬體] Mac iPad 新品、整修品全系列漲價
[ MAC ]2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3
作者: omega0210 - 發表於 2026/06/25 21:16(3天前)
131Fairnoon: 雖然知道會漲,但是沒料到是漲這代,而且幾乎無預警06/26 08:43
139Fairnoon: 我突然覺得MBA M1好抗通膨喔…xD06/26 10:01
173Fairnoon: 真的是等三年再說,現在AI還在浪潮上06/26 15:01
192Fairnoon: 說現賺的也很妙,難道要賣掉嗎w06/26 19:19
[心得] 台灣想找妹妹的看過來 TG: syy4897已刪文
[ car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
作者: qaz85016123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1:27(3天前)
3Fairnoon: 咪醬呢?怎麼不是米漿?06/25 12:06
[閒聊] 蛤 GR RAV4 不能使用自動洗車機?
[ car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Wayjust1 - 發表於 2026/06/24 09:40(4天前)
39Fairnoon: 哪裡有公告?06/24 19:14
airnoo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正午烈日
文章數量:69
暱稱:空氣啊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