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busgun
作者 abusgu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5
收到的『推』: 373 (32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772 (66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20 (1.7%)
留言數量: 31618
送出的『推』: 4862 (15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25601 (81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55 (3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abusgu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5 篇
abusgu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1618 則
23F推: 這樣我是覺得也可以把Jenkins當交易籌碼了,便宜實用應06/24 14:54
24F→: 該可以吸引到一些買家...06/24 14:54
138F推: WOW 最大的籌碼只值三個二輪 厲害了06/25 09:26
145F→: 如果不是要清空間硬吃大咖就好笑了06/25 09:27
154F→: 就怕像前陣子季中交易截止日一樣 在那邊嘴說08本來想幹大06/25 09:33
155F→: 事但沒成功06/25 09:33
198F→: 一方面雙寶應該也不會再回來活塞了,他們不會想花資源在06/25 10:14
199F→: 不需要做人情的球隊上的06/25 10:14
121F推: 之前看一個油土伯是覺得JB場外雜音多了點06/23 10:37
161F推: 五星高中生+天賦+投籃可能可以練 Weaver天菜無誤06/22 19:07
180F→: JBB目前就是正逐漸的往他在騎士的歷史走...季賽很強但季06/22 11:50
181F→: 後這種弱點會被無限放大的戰場就容易吃虧06/22 11:50
189F推: 當年選荷蘭弟一堆人覺得無法理解啊...結果那年眾家mock d06/22 12:27
190F→: raft普遍預估活塞會選的Buzelis現在在公牛已經是三分有06/22 12:27
191F→: 接近35%外帶1.5鍋的先發了06/22 12:27
16F推: 現在球隊比較能出別隊又有可能要的資產大概就Ausar跟Stew06/16 10:07
17F→: 了,我也傾向如果可以的話送走Ausar留Holland下來開發06/16 10:07
21F→: 反正我們要用CC當核心建隊的話就是最好5OUT最差也要1內406/16 10:09
22F→: 外,繼續搞這種2個非空間點的陣容就是一直看CC被夾到虛06/16 10:09
23F→: 脫恍神而已06/16 10:09
abusgu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Ottoman
文章數量:45
暱稱:Abusgun
文章數量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