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bcvvabc
作者 abcvvabc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7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1F→: 為何不在提早等啊..36.238.19.158 06/11 14:30
1F推: 剛有站內信給你,顏色是粉色36.236.190.2 06/08 15:25
68F→: 繼承然後賣掉就好了啊...06/05 13:48
75F→: 那就是你不適合住這房子, 或看你怎麼脫產到合條件06/05 13:49
83F→: 他目前的規定是只有在買的當下看條件不會每天檢查吧XD06/05 13:49
98F→: 這要討論的是你掛了後代要繼承時, 又沒小孩就不能申請吧06/05 13:51
104F→: 這東西跟一房貸有什麼不同嗎?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啊06/05 13:52
112F→: 跟股票斷頭不同可以談XD06/05 13:53
117F→: 這真的很不錯, 綁生育, 給推~06/05 13:54
130F→: 這真的是對於有生育的人一大幫助, 輕鬆很多06/05 13:57
141F→: 這是社會福利了, 別想跟著市場漲跌了XD06/05 13:58
150F→: 有疑問自己打去問啦,但粗略看起來很好06/05 13:59
155F→: 不要動不動就想要鑽洞XD06/05 13:59
161F→: 亂講話什麼叫後面家口增加變痛苦, 初期你輕鬆啊06/05 14:00
213F→: IB大真的是當手遊在打XD每天都有小BOSS可以刷好開心XD06/05 09:25
12F→: 真自住怎麼可能賣不掉..別鬧了06/04 17:30
13F→: 自起來有可能比租房便宜還可以領回本金呢06/04 17:30
14F→: 真心覺得這其實很不錯啊給生育家庭,給推06/04 17:30
856F推: 奇怪...5-7百萬的房子不能住人嗎? 這些人只看千萬等級?06/01 09:33
857F→: 思考力不好的空空直接拿連結去喂AI,鎖4萬5的薪水就有了06/01 09:34
862F→: 台灣一堆領4-5萬的人買的也是5-7百萬房子沒車位,一樣啊06/01 09:36
864F→: 他們忘了以前台灣人怎麼買房子的, 是全家一起買...真是.06/01 09:36
865F→: 他們腦子被踢了?以為只有一個人在賺錢喔?06/01 09:37
868F→: 現在這些外籍人士就是用這種思維想成為第一代啊06/01 09:37
869F→: 我不懂為什麼領4萬多假如雙薪買不起5百-7百的?06/01 09:38
870F→: 每年出國週週吃大餐?當然買不了,買不了不要叫啊...06/01 09:38
871F→: 全家住一起一起買最快了,吃飯有的沒的一起煮很省啊06/01 09:39
872F→: 怎麼規則都開在一些不合理或無上限的思維...太奇特了06/01 09:40
272F推: 有廣告了, 預購150萬...GR要全面轉單了吧XD05/29 11:29
276F推: 殺暴啦XD05/29 11:39
278F→: 一堆RAV6的GR要跳車了吧05/29 11:40
295F推: 靠這台上3萬, 有機會喔05/29 12:39
13F→: 就沒經驗XD到底有多少人有很多經驗啦...05/28 09:44
222F→: 不就是多了錢,裝潢款提早夠,提早買而己啊...05/22 10:01
233F→: 本來就會有人因為這個現金流規劃改變..怎麼都非A即B05/22 10:01
301F→: IB大, 他就有認了你的方向了,不要在壓頭了啦Y05/22 10:22
305F→: 免費手遊真的很優, 昨天看到睡前好刺激XD05/22 10:25
306F→: 但大家都有各自的論點拿出來討論OK啦, 真的有好的吸收05/22 10:25
307F→: 沒有敗害啦XD05/22 10:25
316F→: 超像在看辯論大賽, 有正反方好刺激:D05/22 10:27
321F→: 南部北部, 公教國營一個天一個普通, 差太多了05/22 10:28
325F→: Q姨你不要一直跟他說老, 他不覺得自己老, 他很有精神的05/22 10:29
327F→: 常註在看房板有人出來正反方, 對大多數人幫助很大的05/22 10:30
328F→: 就是對房地產有想了解想改變才會進來吧..不然來看什麼05/22 10:30
330F→: 確實05/22 10:31
339F→: 冷靜下來OK啦, 本來就多選題, 你也辛苦了, 多幾千也不錯05/22 10:40
340F→: 最少每個月吃喝輕鬆多了, 但要是鎖2500真的很煩XD05/22 10:40
343F→: 是啊, 我跟我老婆討論也是0050全下去他18歲在看看05/22 10:44
344F→: 因為有房了, 沒想換或到時想換跟他討論當他頭期也可以啊05/22 10:45
345F→: 對我來說那就他的錢XD05/22 10:45
20F推: 不然懂有些人就是要鎖在一定不能作什麼,這多選題...05/22 09:38
29F→: 全市場通膨結果會怎樣...不是很明顯嗎?05/22 09:39
43F推: 發錢不通膨...這什麼思維..這不是發一次是年年發耶大哥05/22 09:48
56F推: 會通膨就好了, 跟有沒有腦沒關係XD05/22 09:54
60F→: 我是不知原本這2000億, 應該要出現在那, 但進人民口袋05/22 09:57
61F→: 不刺激到消費,通膨不變化?這也是世界奇觀了05/22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