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2007535
作者 a200753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820
送出的『推』: 489 (26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85 (70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46 (2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a200753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 篇
a200753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20 則
29F推: 好吃的114.136.179.129 05/19 11:19
31F→: 台北講幾個 比in n out double double114.136.179.129 05/19 11:20
32F→: 好吃的來114.136.179.129 05/19 11:20
33F→: 還不能比他貴上限給到400114.136.179.129 05/19 11:20
73F推: 結果上面也不講自己覺得好吃的幾間出來114.136.179.129 05/19 11:37
75F→: 阿我就覺得 in n out好吃啊114.136.179.129 05/19 11:37
76F→: 我就好奇 各位漢堡王 覺得哪家好吃而已114.136.179.129 05/19 11:37
78F→: specific 一點 直接說哪家114.136.179.129 05/19 11:38
164F推: 樓上那幾個就都在講幹啊114.136.179.129 05/19 12:45
165F→: 講隨便一家美式漢堡能贏114.136.179.129 05/19 12:45
166F→: 也說不出哪間能贏114.136.179.129 05/19 12:45
167F→: 說In n out貴 又說不出 哪間便宜又好吃114.136.179.129 05/19 12:45
168F→: 我就是想知道 台北哪家漢堡店114.136.179.129 05/19 12:46
169F→: 可以媲美In n out 我想去吃吃看各位漢堡114.136.179.129 05/19 12:46
170F→: 大師推薦的店114.136.179.129 05/19 12:46
217F推: Shake Shack才難吃114.136.179.129 05/19 16:29
218F→: 貴的要死 還不好吃 油死了114.136.179.129 05/19 16:30
29F推: 我覺得成交量還真的不一定能增加04/21 17:14
30F→: 台股的大量成交量 可能還真的是來自 一張的大單位導04/21 17:14
31F→: 致的流動性好04/21 17:14
32F→: 讓沖仔能夠得到更好的流動性衝浪04/21 17:14
33F→: 覺得能增加的 真的應該去看看韓國小型股中型股的流04/21 17:15
34F→: 動性有多差04/21 17:15
35F→: 這就是你們嚮往的全零股市場04/21 17:15
31F推: 阿 自己去看近10年 統一奔騰的 alpha be111.71.89.77 04/19 12:32
32F→: ta 就是屌打大盤 還要吵111.71.89.77 04/19 12:32
22F推: VIX 磨損問題還是很嚴重吧 而且他要對標的是什麼 如04/17 14:34
23F→: 果是指數 那就不能是ETF的形式04/17 14:34
24F→: 要自己弄一個VIX指數不容易04/17 14:36
25F→: VIX期貨 長時間正價差 大家有考慮過這件事情嗎04/17 14:36
26F→: 如果把VIX包成ETN 不知道 會輸多慘04/17 14:36
28F→: VIX也不是大家所想的低買高賣這麼簡單 磨損問題太嚴04/17 14:37
29F→: 重 實際上 根本很難做到在低波動的時候買VIX蹲著04/17 14:37
30F→: 怎麼可能不付出一點theta 就想賺到gamma跟vega錢04/17 14:37
31F→: 真的出了 也會有一堆人說 為什麼指數沒動 但ETN一直04/17 14:38
32F→: 跌04/17 14:38
33F→: 然後把錯怪給發行商 但實際上的運作就是這樣的04/17 14:38
105F推: 徵凱基證 營業員04/17 08:42
106F→: 交易量普通 月2000萬04/17 08:42
107F→: 目前在數位分公司 不好聯絡營業員04/17 08:42
108F→: 不知道能不能換04/17 08:42
a200753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a2007535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