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ZIDENS
作者 ZIDENS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791
收到的『推』: 79040 (41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8167 (56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4685 (2.4%)
留言數量: 205713
送出的『推』: 87773 (42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5348 (56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2592 (1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6
ZIDENS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791 篇
ZIDENS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05713 則
7F推: 不對啊不是說亞洲盃不徵招他嗎06/26 22:53
8F→: 太爛了所以還是招一下喔06/26 22:53
3F→: GM就是執行老闆任務阿 牛感覺也沒有要衝擊冠軍吧06/26 20:04
5F→: 你不是不看小牛了嗎06/26 20:05
9F→: 他現在戳到新版CBA紅利 阿他當年囤籤的時候是知道嗎06/26 20:17
10F→: 不懂為什麼可以錯置時空這麼嚴重==06/26 20:18
11F→: 說到囤籤突然想到還有擺爛坦籤 吃爛約換籤06/26 20:21
12F→: 不過這都3~5年前的事了 吹上天的兩年老雷迷可能06/26 20:22
13F→: 不是很清楚06/26 20:22
18F→: 那是我唯一想到他的優點 而且還是濾掉很多選爛的06/26 20:26
19F→: 已經套濾鏡了才能有的優點06/26 20:26
20F→: 就是庸才06/26 20:26
21F→: 有關注的不知道雷霆薪資第三也是在大談過度阿 對阿06/26 20:27
22F→: 而且跟前二只差一兩百萬喔06/26 20:28
23F→: 繳六千萬稅金的過渡期 要是認真不知道要繳多少06/26 20:30
29F→: 過渡期薪資第三繳稅六千萬 老闆做慈善喔06/26 21:44
30F→: 沒奪冠用過渡期混過去就好 錢白繳就白繳06/26 21:44
31F→: 兩邊下注 是我V神06/26 21:45
35F→: 不然如你所說繳六千萬稅金過渡的會是什麼神人嗎06/26 22:17
36F→: 要過渡但是花大錢然後有季後賽交差不爭冠但過渡06/26 22:30
37F→: 無敵閉環06/26 22:30
41F→: 有空想這些不如想想你的閉環邏輯怎麼可憐的這麼好笑06/26 22:38
42F→: 六千萬過渡 要被笑一輩子了06/26 22:38
1F推: 你是龍06/26 21:27
2F推: 怎麼記憶中賽也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了06/26 21:28
3F→: 先求有再求好 萬事起頭難06/26 21:26
17F→: 這不是一個普通人都能做到的事嗎06/26 19:17
24F→: 到底渡了什麼阿 渡日子嗎06/26 21:22
23F→: 不敢回應第三貴過渡期的槓精嗎06/26 21:21
19F→: 那至於全聯盟第三貴的過渡期 你開心就好06/26 19:22
18F→: 你要認為是過渡時期也行 那Billy Donovan怎麼回事06/26 19:19
15F→: 你說的跟我說的差在哪06/26 19:14
16F→: 雷霆三少年代他就是維持不住陣容加上再次迷信大名06/26 19:17
1F→: 兩年老球迷的理解果然還是頂06/26 19:00
2F→: 順帶一提 金塊快10年 兩年老雷迷自己去看一下sam當06/26 19:06
3F→: 總管幾年06/26 19:06
4F→: 真搞不懂為什麼什麼都搞不懂也能大談==06/26 19:06
6F→: 他剛進職業就被評為天才 外在評價一回事 事後驗證一06/26 19:09
7F→: 回事06/26 19:09
9F→: 但sam本來就是被評為囤籤狂魔 沒有中心思想 大名迷06/26 19:10
10F→: 信者06/26 19:10
ZIDENS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6 個
暱稱:問這麼多幹麻
文章數量:9707
暱稱:我不是正妹
文章數量:286
暱稱:票‧U‧爺
文章數量:59
暱稱:U的意志
文章數量:150
暱稱:肉先生
文章數量:87
暱稱:Zidens
文章數量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