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TORMSQ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TORMSQ 在 PTT [ Road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17則
限定看板:Road
看板排序:
[新聞] 民團倡議開放機車直左 學者持反對意見
[ Road ]9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hicker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7:52(2周前)
8FSTORMSQ: 誰跟你機車沒有在左轉道排隊?06/12 11:45
[新聞] 台61平交路口改善 苗栗段第五標今動土
[ Road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Tschaikovsky - 發表於 2026/05/27 00:02(1月前)
6FSTORMSQ: 我之前在後龍火車站附近的橋下停車場看到兩台撞爛的車05/27 14:49
7FSTORMSQ: 後來去問才知道是都是在西濱主線紅綠燈路口出的車禍05/27 14:51
8FSTORMSQ: 其中一台的方向盤疑似還有一點血跡 真可怕05/27 14:51
24FSTORMSQ: 不過是好事,只是要苦了只有西濱能快速南北往的重機族一06/03 14:45
25FSTORMSQ: 陣子了,施工肯定會加劇塞車06/03 14:45
[新聞] 台61、62線擬延伸高雄宜蘭 交通部估投入
[ Road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earthuncuttv - 發表於 2026/05/10 22:15(1月前)
6FSTORMSQ: 蓋完我都快60了05/23 17:16
[新聞] 淡江大橋又爆問題 騎ubike因路面材質慘摔
[ Road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hicker - 發表於 2026/05/16 07:00(1月前)
7FSTORMSQ: 人口再多進駐一點,往沙崙路的高架就會生出來了XD05/17 10:43
[新聞] 淡江大橋機車道救援 擬設活動柵欄
[ Road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iamshana - 發表於 2026/04/24 23:59(2月前)
33FSTORMSQ: 某V是不是忘了自己被引戰警告過了嗎04/27 17:26
[新聞] 公館圓環拆仍塞 李四川:當選一定解決
[ Road ]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venomous - 發表於 2026/04/22 20:31(2月前)
22FSTORMSQ: 昨天開聽廣播某個議員說拆圓環本來就不是為了紓解塞車04/23 10:46
32FSTORMSQ: 因為駕訓班沒什麼在教你怎麼過圓環+因為要禁止機車使用04/25 10:33
33FSTORMSQ: 圓環內側,不是搞內側禁行就是外圍實體分隔,這種讓圓環04/25 10:33
34FSTORMSQ: 變成殘廢的做法,豈止沒效率根本是車禍製造機04/25 10:34
35FSTORMSQ: 所以其實是殘廢的圓環讓國人普遍以為圓環是沒用的東西04/25 10:36
Re: [新聞] 淡江大橋機車道寬2.5公尺引過窄疑慮 公
[ Road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NiChu - 發表於 2026/04/21 19:21(2月前)
8FSTORMSQ: 機車有超車需求是什麼十惡不赦的行為嗎?04/22 10:20
[新聞] 淡江大橋機車道窄 陳世軒建議解編改省道
[ Road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Bustycat - 發表於 2026/04/20 15:02(2月前)
9FSTORMSQ: 機車路權哪裡至高無上了?現實就是這邊禁那邊禁,然後給04/20 16:30
10FSTORMSQ: 都給少少的,有人來爭取就酸人家至高無上,什麼跟什麼啊04/20 16:31
29FSTORMSQ: 如果單就改掛藍盾和開放普重可以上快速這兩個的難度04/21 07:39
30FSTORMSQ: 改掛藍盾會比開放普重行駛快速的難度低,當然兩個都很難04/21 07:39
[新聞] 淡江大橋機車道寬2.5公尺引過窄疑慮 公
[ Road ]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iamshana - 發表於 2026/04/19 15:26(2月前)
15FSTORMSQ: 加上標線目測1.5左右 蠻窄的04/19 22:09
30FSTORMSQ: 問為什麼要有機車道的那位,那我也想問一個交通設施為什04/20 07:18
31FSTORMSQ: 麼都要排除騎機車的?04/20 07:19
37FSTORMSQ: 恩 因為是紅盾,所以橋梁一定要排除機車?04/20 16:26
38FSTORMSQ: 就跟淡北道路和未來105高架一樣,都一律先禁止白牌機車使04/20 16:34
39FSTORMSQ: 而不是至少弄個寬度夠的機車道共同使用?04/20 16:34
40FSTORMSQ: 我是真的對這種事非常有疑惑,蓋交通設施怎麼都不先以大04/20 16:38
41FSTORMSQ: 家都可以用為首要04/20 16:39
44FSTORMSQ: 其實我只是討論邦友的說的讓機車搭渡輪、為什麼要有機車04/20 17:27
45FSTORMSQ: 道這件事有感而發,畢竟現在2026還是一堆立項就排除機車04/20 17:28
46FSTORMSQ: 的道路設施04/20 17:29
6FSTORMSQ: 有議員去問,高架會禁行機車03/24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