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rof68
作者 Prof68 在 PTT [ MAC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6則
限定看板:MAC
看板排序:
全部Gossiping1943home-sale461Stock386HatePolitics317car241NFL162NBA135AfterPhD125Military105marriage98MobileComm72WomenTalk55bicycle43Boy-Girl40joke29Baseball16MAC16Tech_Job15Olympics_ISG13Road_Running13Beauty12TY_Research9Lifeismoney8BabyMother6movie6Notebook6specialman5Salary4ScienceNote4C_Chat3Japan_Travel3NTU3Teacher3BaseballXXXX2Ironman2L_LifePlan2mobilesales2NCAA2sex2swim2basketballTW1Divorce1Hiking1IA1KoreaStar1Lakers1LoL1Marginalman1MLB1PingTung1studyteacher1WorldCup1YOLO1<< 收起看板(53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90F推: 個人經驗 pro不會用比較久。mba其實更耐用。買過兩台pro和05/26 06:49
91F→: 兩台air. 目前兩台pro都gg,兩台air都還可以用。你的需求m05/26 06:49
92F→: ba很夠用。不過我現在也想換mbp,因為需要m5 pro晶片來處理05/26 06:49
93F→: local AI。05/26 06:49
94F推: 很同意41樓意見05/26 07:13
88F推: 看完你需求。不用糾結,air16g就對了。neo有點撐不住,用05/11 07:31
89F→: 起來不舒服。05/11 07:31
90F推: Safari也很吃資源。ram不夠我推brave. 試試看。05/11 07:34
56F→: 怪ncc真的是… 搞不好ncc的人也很想趕快買到。04/04 08:02
57F→: Apple看到要改啦。下次筆電早點送測吧。04/04 08:04
18F→: 握手,我也有這台M1 8G. 我只要開多一點office軟體就超卡01/30 19:45
19F→: 。但page 就不會。無奈合作者都是PC,讀不了page. 後來口袋01/30 19:45
20F→: 淺買了32G i5 PC. 很順,只有拔電會卡,但那個石器時代OS01/30 19:45
21F→: 真的讓我覺得很混亂。01/30 19:45
1F→: 其實還有一個換的原因是檔案總管真的好難用01/29 10:12
147F→: 8g不夠啦!光safari開多頁就會塞車了。02/06 08:11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