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age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age7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95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還會更熱!聯合國報告:未來5年全球均溫
[ Gossiping ]1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d8917936 - 發表於 2026/05/28 16:36(3周前)
19FPage7: 五年而已嗎101.9.36.25 05/28 16:46
[情報] 麥當勞APP優惠
[ Lifeismoney ]1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paomian1026 - 發表於 2026/05/27 10:06(4周前)
51FPage7: 甜心卡好像也漲價了,不過還是蠻優惠的啦39.12.108.250 05/27 12:36
69FPage7: 是嗎?那可能算錯了哈哈39.12.108.250 05/27 14:48
[問卦] 女警之因果關係論
[ Gossiping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qqhappyPIG - 發表於 2026/05/01 15:50(1月前)
3FPage7: 有一說是那個話是在安慰他的101.9.98.187 05/01 16:09
[心得] 別在Costco現場申辦富邦信用卡
[ creditcard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ec75413 - 發表於 2026/04/30 15:15(1月前)
31FPage7: 你講的這兩個都不是什麼很細節的資料好嗎,自己不05/01 09:23
32FPage7: 對一下要怪誰?05/01 09:23
[外絮] LBJ談與MJ的爭論:我們的打法完全不同
[ NBA ]3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shaaan - 發表於 2026/04/30 16:45(1月前)
279FPage7: 這個有點轉移焦點吧04/30 22:38
280FPage7: 山羊就是山羊,很簡單的問題不是什麼體型打法的問04/30 22:40
281FPage7: 題04/30 22:40
[花邊] LBJ:我們今晚出現太多非受迫性的錯誤
[ NBA ]1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
作者: shaaan - 發表於 2026/04/30 13:32(1月前)
59FPage7: wewe04/30 14:09
[新聞] LINE群組罵「三字經」判無罪 法官:粗鄙
[ Gossiping ]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Salcea - 發表於 2026/04/30 08:52(1月前)
77FPage7: 認定是口頭禪吧101.9.101.171 04/30 11:24
Re: [問卦] 女大生視角行車記錄器曝光
[ Gossiping ]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
作者: globalera - 發表於 2026/04/30 00:56(1月前)
9FPage7: 這具有相當因果關係吧101.8.142.169 04/30 01:15
10FPage7: 遊覽車就在自己的車道,這跟安全距離有關101.8.142.169 04/30 01:16
11FPage7: 嗎101.8.142.169 04/30 01:16
19FPage7: 違停讓人家撞死不就有因果關係了?就是過101.8.142.169 04/30 01:20
20FPage7: 失致死不是一樣嗎101.8.142.169 04/30 01:20
[問卦] 大陸死緩還是會死
[ Gossiping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PCC9169 - 發表於 2026/04/28 13:30(1月前)
20FPage7: ....101.8.132.92 04/28 13:58
Re: [請益] 改全零股制度的好處是什麼?
[ Stock ]6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6
作者: junior020486 - 發表於 2026/04/26 12:02(1月前)
16FPage7: 你到底要討論T+2還是零股?04/26 12:12
17FPage7: 先把你的脈絡理清楚再發文好嗎04/26 12:13
85FPage7: 所謂改進必須有缺點吧,有人可以回答到底用張有什04/26 12:47
86FPage7: 麼壞處嗎,先回答這個問題好嗎04/26 12:47
89FPage7: 不要一上來就情勒好嗎04/26 12:47
124FPage7: 更完善在哪?04/26 12:56
131FPage7: 可以回答標題的問題了嗎,不要一直拿別的國家來比04/26 12:57
132FPage7: 較OK?04/26 12:57
137FPage7: 金融系統穩定安全是最重要的事好嗎04/26 12:58
142FPage7: 增加的好處抵得過增加的風險嗎04/26 12:59
145FPage7: 沒有道理嗎?04/26 13:00
151FPage7: usdt比usdc流動性更高,為什麼機構都選usdc?04/26 13:01
156FPage7: 那些機構都北七嗎?到底誰是井蛙04/26 13:01
168FPage7: 更正一下,usdc交易量應該是比usdt高了,usdt是發04/26 13:05
169FPage7: 行量比較高04/26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