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bama
作者 Obam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22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Stock2707UTAH-JAZZ1760NBA1603Rockies672Elephants423MLB304Road_Running206Baseball194Tennis175Teacher142Insurance101Baseball_Sim86Zverev66SportLottery65Fund59Bank_Service57Chiayi54ClashRoyale50Cardinals36visualband35WorldCup31BabyMother28YUGIOH27Lakers22MobileComm19creditcard18ForeignEX16Hornets15BLAZERS13Hearthstone12Cavaliers11ChronosGate10Lottery10NY-Yankees10PHX-Suns10Grizzlies9TY_Research9Hawks8Padres8Astros7Nuggets7CFP6ToS5Wizards5Digitalhome4GuJian4Mavericks4money4NBAEasyChat4PokeMon4SFGiants4Blue_Jays3Braves3Broker3FireEmblem3GetMarry3Koei3NCAA3Old-Games3Pelicans3Thunder3Djokovic2Foreign_Inv2FORMULA12G-S-WARRIORS2Japan_Travel2Kings2LaClippers2NHU_Talk2Orl-Magic2Rangers2tax2Tin-Ha2Beauty1Boy-Girl1Bucks1car1CATCH1Celtics1ChicagoBulls1cksh79th011Cubs1CYCU_CE92B1Diamondbacks1Federer1FixMyHouse1goodclass1031Kaohsiung1KG93-3061LeBronJames1MiamiHeat1Nadal1NCYU_DMI_991NDMC-N571Nets1Option1Orioles1PACERS1PokemonGO1Raptors1studyteacher1StupidClown1Tech_Job1Timberwolves1Tour-Agency1travel1<< 收起看板(106)
123F推: Peterson就是猶他真核啦06/24 16:17
8F推: 我覺得愛神不討厭猶他,其他隊也沒找他需求06/23 22:00
9F→: 感覺比弩機留下的機會更大06/23 22:01
39F→: 歡迎DP 阿爵新希望06/24 08:30
53F噓: Carr還沒被選耶 阿爵有辦法搞張籤來選嗎06/24 10:04
56F噓: Zuby竟然比Carr先 d大好眼光喔06/24 10:44
1288F推: 好像很怕掉出一輪 壓力釋放06/24 10:36
42F推: 合理 現在選秀就是要拚上限06/24 08:29
7F推: 健康的DP06/23 21:19
12F噓: 湖人好像很想要耶05/27 22:17
13F→: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也來開高硬搶05/27 22:18
14F→: 凱子如果能越低價續約 未來薪資空間就會越有彈性05/27 22:18
34F噓: 這價位可以續到凱子真是天佑阿爵 自用跟後續交易都好處理05/30 18:44
74F噓: AJD該不會真的想來阿爵 有生之年居然會看到想來阿爵的狀元06/02 14:51
95F噓: 相比AJD DP都沒有新聞 如果個性低調感覺是優點06/04 22:38
137F噓: 尼克居然贏了 阿爵下季也要奮起06/14 12:13
138F→: 看冠軍戰 除了真核,能防守打爛杖的人也很重要06/14 12:15
142F噓: 新聞凱子續約陷入僵局 凱子想要40M 球隊只想給25-30M06/14 18:26
246F噓: 如果選秀來的是AJD或CB 凱子一樣是三塔中最可替代的嗎?06/16 17:38
247F→: 前篇momo大有提到馬卡和3J更有稀有性 凱子喊40M 希望是抬價06/16 17:43
248F→: 不是他不想留猶他06/16 17:45
271F噓: 考驗制服組智慧06/17 09:28
367F→: 這幾年都有不想贏的時候 該坐的板凳時間應該還是有06/17 21:46
368F→: 我是覺得他的健康真的沒到鄉民說得院長程度06/17 21:47
392F噓: 如果能30M續到就好 也能實現版友想看的死亡五大06/17 23:00
393F→: 價碼越低 以後若要脫手也會更容易06/17 23:01
426F噓: 要對付斑馬 最佳解還是凱子 讓他籃下不舒服跑去外線投06/18 12:26
462F噓: 有AJD還是要選吧 DP你還能說怕健康 CB再怎樣都是二哥06/18 20:39
463F→: 忘了我們最缺的就是能打破僵局的真核嗎?06/18 20:39
464F→: 我是覺得CB再頂 大概就類似馬卡3J這種level 我們需要真核06/18 20:41
554F推: 今天有新聞很多選秀專家認為巫師可能偏愛DP06/19 16:04
555F→: 搞不好巫師真沒一定要選誰,只想向下多凹點東西06/19 16:06
592F噓: 弩機很適合目前爵士啊 希望大三元可以換佛心價06/22 07:38
600F噓: 目前賭盤 我們52%選到DP 31%選到CB 16%選到AJD06/22 15:06
603F→: 新聞說我們不考慮向上交易#1 看來決定人選了06/22 15:39
627F噓: 我看到新聞第一個也想到 凱子87%會留下了06/23 10:38
643F→: 開給姆斯30M就沒了06/23 12:22
795F推: 變邁阿密公鹿隊了06/23 12:21
371F推: 選到CW還要養 五門齊還沒那麼快06/23 10:50
696F推: 沙烏地的後衛都在看戲的06/22 00:24
37F推: 話太多,最近一些預測落到榜眼了06/21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