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EC10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OEC100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520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鳴潮] 巡迴演唱會上海站歌單
[ C_Chat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koy784512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8:07(1小時前)
4FOEC100: 中文CV沒辦法去海外場,中國自己的一定最多歌06/22 18:10
8FOEC100: 它們自己場的規矩也最多,年齡限制不能cos要掃臉實名06/22 18:12
[情報] 3A大作不香了?PC平台「便宜神作」購買
[ C_Chat ]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asdf1256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6:54(2小時前)
19FOEC100: 好玩才重要阿06/22 17:15
21FOEC100: 3A玩法沒什麼特別的,連劇情都爛的憑什麼溢價要別人買單06/22 17:16
26FOEC100: 電影也一樣一堆高成本糞片,市場在萎縮06/22 17:21
61FOEC100: 跟其他娛樂的裝備比,這個頂級還真的不貴06/22 18:03
[終末地] 危機合約 有種杯
[ C_Chat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room1301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6:15(3小時前)
3FOEC100: 真的想把這東西當核心玩法推喔06/22 16:18
[鳴潮] 3.5~3.7內鬼? 夢洲配隊已經出了?
[ C_Chat ]1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ThorFukt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3:23(6小時前)
60FOEC100: 連技能都沒出來的瞎猜什麼06/22 13:44
[閒聊] 為了玩音樂放棄讀大學是不是玩太大了?
[ C_Chat ]1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3
作者: Katsuyuki118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1:28(7小時前)
31FOEC100: 大學遲早會跟日本一樣,畢竟大部分的大學沒有真的教專業06/22 11:41
38FOEC100: 真的有用的大學你不會有時間玩音樂06/22 11:43
56FOEC100: 不忙的大學就是洗學歷而已,日本對洗出來的早就已經在泡06/22 11:48
57FOEC100: 沫以後淘汰過一輪06/22 11:48
73FOEC100: 不會忙到沒辦法搞社團,但是你要往上就要更多時間不可能06/22 11:51
83FOEC100: 玩社團門檻很低,但是你要往上就很難06/22 11:52
98FOEC100: 就算是地下樂團,需要的練習時間都不低06/22 11:55
114FOEC100: 台灣是市場被串流打到剩很小一塊吧06/22 11:57
[閒聊] 異環下一次的活動是暗黑格鬥界嗎?
[ C_Chat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yisky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1:28(7小時前)
17FOEC100: 這個活動是4人喔,那躲到最後跟剩下的人打不就滿血打殘血06/22 11:46
[新聞]鈊象看好今年成長,授權遊戲營收占比75%
[ C_Chat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alinwang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0:47(8小時前)
7FOEC100: YOY 15%,PE只能保1506/22 10:58
9FOEC100: 成長YOY從以前的20變成現在的15,所以跌估值06/22 11:23
Re: [閒聊] 終末地 危機合約沒啥負評 其實滿神的吧
[ C_Chat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Atima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0:52(18小時前)
1FOEC100: https://i.imgur.com/yD2Yoer.jpeg06/22 00:54
2FOEC100: 我用湯湯觸發狼衛燃燒隨便過的,真的不需要潔哥06/22 00:54
3FOEC100: 因為湯湯練度高所以打的超快難度就低了06/22 00:55
4FOEC100: 第一天看了一下攻略一把就過40,往上開始要凹就沒興趣06/22 00:56
5FOEC100: 可能往上潔哥就很重要吧,不然我有潔哥也真的很少用06/22 01:00
7FOEC100: 其要凹那些看別人滿潛終於有用了比較實際06/22 01:09
8FOEC100: 用個貓貓快跑一下攻擊都沒用到,純靠技能CD跟抽怪的動作06/22 01:10
Re: [閒聊] 終末地 危機合約沒啥負評 其實滿神的吧
[ C_Chat ]2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5
作者: jojoway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2:28(20小時前)
240FOEC100: 用燃燒的話只打40我是真的沒感覺多難06/22 00:52
241FOEC100: 可能這種低難度帶給攻略組錯覺吧06/22 00:52
Re: [閒聊] 推特熱議:母親投書「不買遊戲機是對的」
[ C_Chat ]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Max11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8:52(1天前)
88FOEC100: 出社會換老婆管阿06/21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