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odeWa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NodeWay 在 PTT [ car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26則
限定看板:car
Re: [閒聊] 今天國五追撞,歪L直接撞上去
[ car ]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DYTwu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1:25(1天前)
91FNodeWay: 人的問題跟新科技無關 還是要分開來看06/23 18:33
92FNodeWay: 這東西無論數據上還是個人體驗 毫無疑問都是提升安全性的06/23 18:34
93FNodeWay: 有一次在半夜又下大雨開在國道上 有輔助真的安心很多06/23 18:35
94FNodeWay: 人就算視線良好精神飽滿 反應都不及機器了 更別說條件差06/23 18:36
[閒聊] 如果有意買特斯拉是不是最近買最好
[ car ]1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fenir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4:25(5天前)
110FNodeWay: 買斷也未必能省多少 沒必要06/18 16:07
Re: [閒聊] FSD真的那麼神?
[ car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klm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0:43(1周前)
19FNodeWay: 就有一堆普通人自以為駕駛技術跟F1賽車手一樣吧06/17 18:08
20FNodeWay: L2能夠提升安全性是無庸置疑的06/17 18:09
21FNodeWay: 整天扯什麼誰負責 不能睡覺用 真的很愚蠢06/17 18:10
Re: [閒聊] FSD真的那麼神?
[ car ]1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gnitcue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8:48(1周前)
148FNodeWay: 特黑沒問題拉 每個品牌都有死忠跟黑粉06/17 16:21
149FNodeWay: 但不去了解自動駕駛這項技術 甚至抗拒 真的就是頑固老人06/17 16:21
150FNodeWay: 都知道上網了還跟文盲似的 很可憐06/17 16:22
[閒聊] FSD真的那麼神?
[ car ]2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4
作者: a00948872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9:44(1周前)
25FNodeWay: 不敢說不會出包 但比絕大多數一般人開車穩定多了06/16 20:07
26FNodeWay: 現在的版本甚至比一些早期影片還要更穩定了06/16 20:08
29FNodeWay: 這東西本來就還是偏輔助 只要比人類自己開還安全就夠了06/16 20:09
110FNodeWay: FSD撞死人肯定一堆媒體會跟你分享 還沒人分享勒06/16 22:23
111FNodeWay: 連人家實際使用的影片都不看 講一堆自以為是的話06/16 22:23
139FNodeWay: 趨勢就是如此 你可以不用 但講一堆很無知的言論很好笑06/16 23:12
140FNodeWay: 數據就是告訴你比人類開安全 你不信是你家的事06/16 23:13
148FNodeWay: 當路上不再有人類可以開車 一定比現在安全百倍06/16 23:17
149FNodeWay: 如果從事駕駛類的工作 抵抗也是沒用 盡早做準備才是真的06/16 23:18
[情報] RAV4 PHEV 149萬元!!!
[ car ]3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5
作者: Vincent0312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1:06(1周前)
157FNodeWay: 150買這種東西 FSD都在審了 真的要想清楚06/15 14:22
160FNodeWay: 應該不太可能150 客群雖不同 但終歸是想要電車的舒適感06/15 14:30
161FNodeWay: 但我不是想比PHEV跟純電 PHEV有他方便的地方06/15 14:31
162FNodeWay: 是現在這個時間點 價位又沒差很多 FSD也應該納入考慮06/15 14:32
163FNodeWay: 畢竟能接受phev了 不太會沒辦法接受純電06/15 14:34
[新聞] 最嚴鐵腕!賴清德祭14招:毒駕致死終生禁
[ car ]3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Reewalker - 發表於 2026/06/07 06:59(2周前)
330FNodeWay: 想罵但說真的廢死好像不算他的鍋拉06/08 00:50
331FNodeWay: 但真心希望他可以推翻現在黨的天條 不要一錯再錯06/08 00:51
Re: [閒聊] 台灣特斯拉 FSD已送審
[ car ]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-3
作者: lovemaygen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0:10(2周前)
56FNodeWay: 更可悲是還上網告訴大家06/06 12:46
57FNodeWay: 我可以接受現實中有很多投機行為06/06 12:47
58FNodeWay: 但把投機當理所當然 還覺得自己對 真的很可悲06/06 12:47
Re: [心得] 2026 Tesla model Y
[ car ]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H2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8:35(4周前)
48FNodeWay: 5000就吃米不吃米價隨便唬爛的數字阿05/26 17:58
49FNodeWay: 不過省油其次拉 家裡有充電樁那個方便度無可取代05/26 17:59
50FNodeWay: 也省去保養的心力 即使沒FSD 開起來也比油車舒適輕鬆很多05/26 18:00
51FNodeWay: 開過才知道為什麼人家說體驗完全不同05/26 18:01
52FNodeWay: 沒有特以前 那幾家車廠真的是躺著賺 完全不用進步05/26 18:01
53FNodeWay: 現在這樣有競爭多好05/26 18:02
[閒聊] 台灣電車第一選擇已經不是特斯拉了
[ car ]2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lwamp - 發表於 2026/05/23 16:45(1月前)
59FNodeWay: 反串嗎 應該是想不到不買特的理由吧05/23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