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odeWay
作者 NodeWay 在 PTT [ car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26則
限定看板:car
看板排序:
全部home-sale7502Baseball1611NBA1449car626PC_Shopping436Gossiping364Elephants241Soft_Job210C_Chat111Steam43mobile-game37Stock33PlayStation31MAC16Digitalhome14WomenTalk13Lifeismoney11I-Lan10E-appliance8Lakers8Pelicans8Oversea_Job6LCD5PCReDive5DigiCurrency3Marginalman3nb-shopping3StephenCurry3Hawks2NCAA2Sub_GMobile2Tennis2BlackDesert1Boy-Girl1Campus-plan1Celtics1Mavericks1movie1NSwitch1Pirates1SanFrancisco1SP2_Basket1<< 收起看板(42)
91F推: 人的問題跟新科技無關 還是要分開來看06/23 18:33
92F→: 這東西無論數據上還是個人體驗 毫無疑問都是提升安全性的06/23 18:34
93F→: 有一次在半夜又下大雨開在國道上 有輔助真的安心很多06/23 18:35
94F→: 人就算視線良好精神飽滿 反應都不及機器了 更別說條件差06/23 18:36
110F推: 買斷也未必能省多少 沒必要06/18 16:07
19F推: 就有一堆普通人自以為駕駛技術跟F1賽車手一樣吧06/17 18:08
20F→: L2能夠提升安全性是無庸置疑的06/17 18:09
21F→: 整天扯什麼誰負責 不能睡覺用 真的很愚蠢06/17 18:10
148F推: 特黑沒問題拉 每個品牌都有死忠跟黑粉06/17 16:21
149F→: 但不去了解自動駕駛這項技術 甚至抗拒 真的就是頑固老人06/17 16:21
150F→: 都知道上網了還跟文盲似的 很可憐06/17 16:22
25F推: 不敢說不會出包 但比絕大多數一般人開車穩定多了06/16 20:07
26F→: 現在的版本甚至比一些早期影片還要更穩定了06/16 20:08
29F→: 這東西本來就還是偏輔助 只要比人類自己開還安全就夠了06/16 20:09
110F推: FSD撞死人肯定一堆媒體會跟你分享 還沒人分享勒06/16 22:23
111F→: 連人家實際使用的影片都不看 講一堆自以為是的話06/16 22:23
139F推: 趨勢就是如此 你可以不用 但講一堆很無知的言論很好笑06/16 23:12
140F→: 數據就是告訴你比人類開安全 你不信是你家的事06/16 23:13
148F推: 當路上不再有人類可以開車 一定比現在安全百倍06/16 23:17
149F→: 如果從事駕駛類的工作 抵抗也是沒用 盡早做準備才是真的06/16 23:18
157F推: 150買這種東西 FSD都在審了 真的要想清楚06/15 14:22
160F推: 應該不太可能150 客群雖不同 但終歸是想要電車的舒適感06/15 14:30
161F→: 但我不是想比PHEV跟純電 PHEV有他方便的地方06/15 14:31
162F→: 是現在這個時間點 價位又沒差很多 FSD也應該納入考慮06/15 14:32
163F推: 畢竟能接受phev了 不太會沒辦法接受純電06/15 14:34
330F推: 想罵但說真的廢死好像不算他的鍋拉06/08 00:50
331F→: 但真心希望他可以推翻現在黨的天條 不要一錯再錯06/08 00:51
56F推: 更可悲是還上網告訴大家06/06 12:46
57F→: 我可以接受現實中有很多投機行為06/06 12:47
58F→: 但把投機當理所當然 還覺得自己對 真的很可悲06/06 12:47
48F推: 5000就吃米不吃米價隨便唬爛的數字阿05/26 17:58
49F→: 不過省油其次拉 家裡有充電樁那個方便度無可取代05/26 17:59
50F→: 也省去保養的心力 即使沒FSD 開起來也比油車舒適輕鬆很多05/26 18:00
51F→: 開過才知道為什麼人家說體驗完全不同05/26 18:01
52F→: 沒有特以前 那幾家車廠真的是躺著賺 完全不用進步05/26 18:01
53F→: 現在這樣有競爭多好05/26 18:02
59F噓: 反串嗎 應該是想不到不買特的理由吧05/23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