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eter080808
作者 peter080808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168
收到的『推』: 108059 (39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143248 (52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20187 (7.4%)
留言數量: 125944
送出的『推』: 50986 (40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71157 (56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3801 (3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peter080808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168 篇
peter080808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5944 則
1F推: 看看隔壁韓國棒球迷 那才是真球迷 國際賽打爛了 罵06/29 00:20
2F→: 完了繼續進場挺KBO 韓國足球迷真的覺得國際賽贏球很06/29 00:20
3F→: 重要 先進場挺K聯賽吧 不然一個號稱職業聯盟年年要06/29 00:20
4F→: 政府補助2500億 80%薪水是政府付的 競爭力持續下滑06/29 00:20
5F→: 意外嗎06/29 00:20
8F推: findwind0826 在世界盃板不能討論其他國家?? 這版06/29 00:41
9F→: 是不是要先關閉了 講的韓國弊端就跳腳??06/29 00:41
1F推: 他又沒差 薪水一毛都沒燒拿06/28 23:54
2F→: 少拿06/28 23:54
9F推: 韓國人還要年年耗費40%國家體育經費上供足球多久才06/29 00:00
10F→: 會清醒啊 足球只有贏球迷 對韓國一點幫助都沒有06/29 00:00
23F推: 韓國人就很幼稚啊 K聯賽搞了4X年都沒人要看 年年要06/29 00:15
24F→: 稅金補助才能比賽 韓國哪來的足球迷? 然後國際賽贏06/29 00:15
25F→: 球迷通通都跑出來了 我看90%韓國人這出賽名單只認識06/29 00:15
26F→: 3個人06/29 00:16
21F推: 韓國足球收攤了啦 年年拿這麼多稅金補助 是幹出啥大06/28 16:43
22F→: 事?06/28 16:44
31F→: 足球聯盟營收不到500億 年年要稅金補助搞到全部開銷06/28 16:47
32F→: 有80%是稅金補貼 棒球聯盟營收近8000億 沒拿任何補06/28 16:47
33F→: 助 韓國足球政府到底在堅持什麼? 韓國人根本不愛啊06/28 16:47
34F→: 只有贏球跟風迷06/28 16:47
37F→: 韓國棒球和足球職業聯盟幾乎是同時間成立的 40年過06/28 16:49
38F→: 去了 是白癡都看得出來 韓國足球根本沒救了 早點斷06/28 16:49
40F→: 奶斷補貼讓他們死吧06/28 16:49
82F推: 棒球當然成長啊 看看棒球聯盟的營收 都知道打棒球比06/28 16:59
83F→: 較有可能賺大錢06/28 17:00
106F推: Titans 笑死 你去台灣高中問最受歡迎的運動是什麼?06/28 17:28
107F→: 100%答案是籃球 但是會把籃球當職業努力的沒幾個 足06/28 17:28
108F→: 球J聯盟只能說是有起色 但是可還沒斷稅金補助 更是06/28 17:28
109F→: 看不到NPB的車尾燈 足球有段時間超過棒球? 你要不06/28 17:28
110F→: 要在想想?06/28 17:28
118F推: J聯盟放人當然沒差啊 現在還是靠稅金養的 如果他們06/28 17:39
119F→: 和日職一樣沒拿補助要自己創造營收還要被地方政府洗06/28 17:39
120F→: 血 你看看放人會這麼乾脆嗎?06/28 17:39
123F推: 日本北海道火腿就是一個例子 札幌政府各種補助當地06/28 17:43
124F→: J聯盟球隊 卻又不斷勒索火腿隊超高額球場使用費還不06/28 17:43
125F→: 准火腿隊經營球場商販要給足球隊使用 終於把火腿隊06/28 17:43
126F→: 趕走了06/28 17:43
128F→: 火腿隊的例子 是日本每一個城市棒球和足球隊現況 不06/28 17:45
129F→: 得不說全球各地足協真的很會說服當地政府把稅金上供06/28 17:45
130F→: 給他們06/28 17:45
142F推: 台灣職棒現在哪來的政府補助 笑死欸06/28 17:56
143F→: 就連棒協拿體育部的補助一年也只有一億 不到足協拿06/28 17:58
144F→: 到的補助一倍欸 棒協三級賽事是足協的多少倍? 真的06/28 17:58
145F→: 是亂扯 台灣職棒多少年前就被斷奶了都不知道06/28 17:58
173F推: 台灣球場多是BOT蓋起來 還是台灣財團出錢的 政府提06/28 18:25
174F→: 供土地插股講的多偉大一樣06/28 18:25
213F推: 因為J聯盟也是靠稅金養的啊06/29 00:04
2F推: 亞洲真的是最爛的區沒錯06/28 23:30
5F→: 韓國在足球投入的稅金應該比這屆全部非洲國家加起來06/28 23:32
6F→: 都多 真的是浪費時間和金錢06/28 23:32
12F推: 東亞有在玩足球的就那幾個 難不成你還要把香港澳門06/28 23:37
13F→: 也算上?06/28 23:37
20F推: 伊朗就亞洲區刷分數阿 一大堆菜機給他們爽刷06/28 22:23
peter080808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peter
文章數量:4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