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eter080808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eter080808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168
收到的『推』: 108059 (39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143248 (52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20187 (7.4%)
留言數量: 125944
送出的『推』: 50986 (40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71157 (56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3801 (3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peter080808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168 篇
Re: [討論] 藍智庫提無人機預算2300億 鄭麗文點
[ HatePolitics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peter080808 - 發表於 2026/06/28 17:15(11小時前)
[討論] 韓國總統對結果震驚 要求體育改革
[ WorldCup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peter080808 - 發表於 2026/06/28 16:23(12小時前)
[討論] 韓國足球至暗時刻…….會走中國足球老路
[ WorldCup ]1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peter080808 - 發表於 2026/06/28 11:01(17小時前)
Re: [新聞] 台足10年砸24億 成績愈走愈失落
[ WorldCup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peter080808 - 發表於 2026/06/27 22:59(1天前)
[討論] 韓國職業足球聯盟是不是要收攤了??
[ WorldCup ]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peter080808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9:24(1天前)
peter080808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5944 則
[新聞] 韓國隊世界盃出局政壇也震動!議員:
[ WorldCup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iamshana - 發表於 2026/06/29 00:14(4小時前)
1Fpeter080808: 看看隔壁韓國棒球迷 那才是真球迷 國際賽打爛了 罵06/29 00:20
2Fpeter080808: 完了繼續進場挺KBO 韓國足球迷真的覺得國際賽贏球很06/29 00:20
3Fpeter080808: 重要 先進場挺K聯賽吧 不然一個號稱職業聯盟年年要06/29 00:20
4Fpeter080808: 政府補助2500億 80%薪水是政府付的 競爭力持續下滑06/29 00:20
5Fpeter080808: 意外嗎06/29 00:20
8Fpeter080808: findwind0826 在世界盃板不能討論其他國家?? 這版06/29 00:41
9Fpeter080808: 是不是要先關閉了 講的韓國弊端就跳腳??06/29 00:41
[新聞] 韓國隊總教練洪明甫開記者會宣布辭職
[ WorldCup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zxc906383 - 發表於 2026/06/28 23:53(4小時前)
1Fpeter080808: 他又沒差 薪水一毛都沒燒拿06/28 23:54
2Fpeter080808: 少拿06/28 23:54
9Fpeter080808: 韓國人還要年年耗費40%國家體育經費上供足球多久才06/29 00:00
10Fpeter080808: 會清醒啊 足球只有贏球迷 對韓國一點幫助都沒有06/29 00:00
23Fpeter080808: 韓國人就很幼稚啊 K聯賽搞了4X年都沒人要看 年年要06/29 00:15
24Fpeter080808: 稅金補助才能比賽 韓國哪來的足球迷? 然後國際賽贏06/29 00:15
25Fpeter080808: 球迷通通都跑出來了 我看90%韓國人這出賽名單只認識06/29 00:15
26Fpeter080808: 3個人06/29 00:16
[新聞] 日韓足球為何差距擴大 韓媒:日本育才
[ WorldCup ]2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
作者: iamshana - 發表於 2026/06/28 16:30(12小時前)
21Fpeter080808: 韓國足球收攤了啦 年年拿這麼多稅金補助 是幹出啥大06/28 16:43
22Fpeter080808: 事?06/28 16:44
31Fpeter080808: 足球聯盟營收不到500億 年年要稅金補助搞到全部開銷06/28 16:47
32Fpeter080808: 有80%是稅金補貼 棒球聯盟營收近8000億 沒拿任何補06/28 16:47
33Fpeter080808: 助 韓國足球政府到底在堅持什麼? 韓國人根本不愛啊06/28 16:47
34Fpeter080808: 只有贏球跟風迷06/28 16:47
37Fpeter080808: 韓國棒球和足球職業聯盟幾乎是同時間成立的 40年過06/28 16:49
38Fpeter080808: 去了 是白癡都看得出來 韓國足球根本沒救了 早點斷06/28 16:49
40Fpeter080808: 奶斷補貼讓他們死吧06/28 16:49
82Fpeter080808: 棒球當然成長啊 看看棒球聯盟的營收 都知道打棒球比06/28 16:59
83Fpeter080808: 較有可能賺大錢06/28 17:00
106Fpeter080808: Titans 笑死 你去台灣高中問最受歡迎的運動是什麼?06/28 17:28
107Fpeter080808: 100%答案是籃球 但是會把籃球當職業努力的沒幾個 足06/28 17:28
108Fpeter080808: 球J聯盟只能說是有起色 但是可還沒斷稅金補助 更是06/28 17:28
109Fpeter080808: 看不到NPB的車尾燈 足球有段時間超過棒球? 你要不06/28 17:28
110Fpeter080808: 要在想想?06/28 17:28
118Fpeter080808: J聯盟放人當然沒差啊 現在還是靠稅金養的 如果他們06/28 17:39
119Fpeter080808: 和日職一樣沒拿補助要自己創造營收還要被地方政府洗06/28 17:39
120Fpeter080808: 血 你看看放人會這麼乾脆嗎?06/28 17:39
123Fpeter080808: 日本北海道火腿就是一個例子 札幌政府各種補助當地06/28 17:43
124Fpeter080808: J聯盟球隊 卻又不斷勒索火腿隊超高額球場使用費還不06/28 17:43
125Fpeter080808: 准火腿隊經營球場商販要給足球隊使用 終於把火腿隊06/28 17:43
126Fpeter080808: 趕走了06/28 17:43
128Fpeter080808: 火腿隊的例子 是日本每一個城市棒球和足球隊現況 不06/28 17:45
129Fpeter080808: 得不說全球各地足協真的很會說服當地政府把稅金上供06/28 17:45
130Fpeter080808: 給他們06/28 17:45
142Fpeter080808: 台灣職棒現在哪來的政府補助 笑死欸06/28 17:56
143Fpeter080808: 就連棒協拿體育部的補助一年也只有一億 不到足協拿06/28 17:58
144Fpeter080808: 到的補助一倍欸 棒協三級賽事是足協的多少倍? 真的06/28 17:58
145Fpeter080808: 是亂扯 台灣職棒多少年前就被斷奶了都不知道06/28 17:58
173Fpeter080808: 台灣球場多是BOT蓋起來 還是台灣財團出錢的 政府提06/28 18:25
174Fpeter080808: 供土地插股講的多偉大一樣06/28 18:25
213Fpeter080808: 因為J聯盟也是靠稅金養的啊06/29 00:04
[討論] 本屆小組賽亞洲與非洲對戰成績
[ WorldCup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NAMEWEE - 發表於 2026/06/28 23:26(5小時前)
2Fpeter080808: 亞洲真的是最爛的區沒錯06/28 23:30
5Fpeter080808: 韓國在足球投入的稅金應該比這屆全部非洲國家加起來06/28 23:32
6Fpeter080808: 都多 真的是浪費時間和金錢06/28 23:32
12Fpeter080808: 東亞有在玩足球的就那幾個 難不成你還要把香港澳門06/28 23:37
13Fpeter080808: 也算上?06/28 23:37
[討論] 目前最新世界排名
[ WorldCup ]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seabox - 發表於 2026/06/28 22:10(6小時前)
20Fpeter080808: 伊朗就亞洲區刷分數阿 一大堆菜機給他們爽刷06/28 22:23
peter080808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peter
文章數量:4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