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onsieurNick
作者 MonsieurNick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6
收到的『推』: 248 (34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464 (64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2 (1.7%)
留言數量: 676
送出的『推』: 246 (36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426 (63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4 (0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MonsieurNick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6 篇
MonsieurNick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76 則
17F推: 公務員若不是根在雙北,我覺得調去南部生活應該會06/17 12:00
18F→: 好過很多。薪水一樣,房價物價低很多06/17 12:00
302F推: 都說退休了,我不是身家厚的人就帶錢找個地方待著06/13 21:26
303F→: 。在台灣鄉下待跟在中國3線以下城市待就選擇罷了,06/13 21:26
304F→: 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就叫叛國?在我腦裡中國新加坡06/13 21:26
305F→: 是能說中文的外國,對我原生文化契合度最高的國家06/13 21:26
306F→: ,但要去long stay成本就擺在那邊阿;另外我也不是06/13 21:26
307F→: 過去做生意的,也沒多有錢(有那麼多錢我去歐洲補06/13 21:26
308F→: 香嗎?)、也對外國政治沒什麼興趣,社會主義鐵拳06/13 21:26
309F→: 打我什麼?強制封控我回台灣不行嗎?06/13 21:26
310F→: 我有兩個小孩,現在有2間房子以及一間爸媽的等待繼06/13 21:32
311F→: 承。他們大了兩間三房會交給他們,留下一個小兩房06/13 21:32
312F→: 夫妻自住。但是未來若勞退沒改的話夫妻退休金加起06/13 21:32
313F→: 來可能8萬一個月吧?你說投資什麼的,我倆很沒用只06/13 21:32
314F→: 走最穩的那種,若大陸那邊拿8萬台幣左右當生活費能06/13 21:32
315F→: 讓我過得舒服一點為什麼不能過去?06/13 21:32
390F推: 謝謝上面各位前輩分享,關注這話題有部分是為了7006/13 22:31
391F→: 多歲的過度節省的爸媽。如果這點預算能讓夫妻倆在06/13 22:31
392F→: 那邊住飯店不用被束縛住能到處看看那就更好了,畢06/13 22:31
393F→: 竟買房長住也是一種賭注,能隨時抽離還是感覺比較06/13 22:31
394F→: 游刃有餘。但離退休還有好多年,到時候世界情勢不06/13 22:31
395F→: 知道會變得如何,也許物換星移一切與現在大不相同06/13 22:31
396F→: ,到時若ptt還在,我再來挖墳清教前輩XD06/13 22:31
355F推: 真好,許願看看好了。我想住在像雲林那樣開車好停06/12 15:39
356F→: 、高鐵附近、天氣希望35度以上希望不要超過4個月、06/12 15:39
357F→: 冬天能夠正常出門像北九州博多那樣就很好不要常常06/12 15:39
358F→: 下雪,不用百貨公司大商場、外食好點、有像樣的綜06/12 15:39
359F→: 合醫院差不多雙和醫院耕莘醫院這樣的就好。06/12 15:39
360F→: 吃飯希望類似燒臘店鴨腿飯一餐不超過100台幣,房價06/12 15:39
361F→: 2房500萬台幣以下。06/12 15:39
362F→: 不知道中國有沒有這樣的城市。06/12 15:39
363F→: 打錯字,天氣夏天不要常超過35度、30度以上不要超06/12 15:41
364F→: 過4個月06/12 15:41
377F推: B大有這麼多喔,高鐵是想說遠途旅行比較方便。台灣06/12 15:54
378F→: 也很好,就大部分地方都有去過(住新北、太太娘家06/12 15:54
379F→: 南部、姐姐中部)且5-10月真是太熱了06/12 15:54
380F→: 謝謝b大南昌我查查看06/12 15:55
463F推: 本多忠勝繼續凹單/蘇聯阿富汗帝國墳場。都擠?06/11 10:16
123F推: 我懷疑尼在偷臭政府,但我沒證據XD06/11 10:04
MonsieurNick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努力,是成功的必要條件!
文章數量:34
暱稱:苦過才會想努力
文章數量:1
暱稱:大家多認真讀書吧
文章數量:2
暱稱: Jeux d'Enfants惽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