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AXQb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AXQb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860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補翻] 夏日時光 神作 雷
[ C_Chat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u9596g12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1:55(3天前)
9FMAXQb: 男主角真正的智商壓制!06/22 22:07
Re: [心得] (代po)踢爆s9xxxx擬提告
[ Stock ]3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4
作者: s91156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5:55(1周前)
382FMAXQb: 請問,有看到幾個1股,那個是在測試什麼嗎?06/18 20:39
392FMAXQb: 原來如此,這樣應該都會是不錯的紀念品吧~06/18 21:53
393FMAXQb: 下次可以考慮看看~06/18 21:55
[閒聊] 遊戲王 哇靠,聖反回來囉?!
[ C_Chat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LABOYS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8:52(1周前)
30FMAXQb: 這卡遇到天盃龍會變怎樣啊? 另外5張怪戰階跳一張又會?06/18 19:25
[心得] 光洋王2026半年報已刪文
[ Stock ]3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0
作者: s91156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9:02(1周前)
335FMAXQb: 請問,股號1785是和AI相關概念股有關係嗎?06/16 22:11
355FMAXQb: 阿,看到以前標的文了,原來如此~06/16 22:42
Re: [請益]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?
[ Stock ]1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mutsutakato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8:55(1周前)
79FMAXQb: 請問,能分批變現先出場,留一部份在場內看狀況嗎?06/14 21:44
89FMAXQb: 如股價往下,這樣不會越虧嗎?沒預計幾%就得出場?06/14 22:29
102FMAXQb: 上策、下策我還懂,中策就真的不太懂了,這樣真能彈06/14 23:49
103FMAXQb: 如果市值型ETF還可以放著,個股就要盯著還是得賣吧!06/14 23:51
[標的] 2330台積電Gemini當機多
[ Stock ]1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0
作者: nidhogg - 發表於 2026/06/10 23:41(2周前)
102FMAXQb: 這幾個都有個特徵是有連網資訊就很強,沒連網就很..06/11 00:48
104FMAXQb: 然後比起G家的,我比較想問M家的C到底是怎麼回事...06/11 00:49
106FMAXQb: 然後偶然有一次用到G家強化版介面,還真的快又強...06/11 00:51
[心得] 正二vs主動式vs安聯
[ Stock ]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6/06/05 00:26(3周前)
37FMAXQb: 嗯...可是那個基金是科技型吧,和主動型不太一樣吧?06/05 01:51
[新聞] 0050衝破103元還能買嗎?周冠男「明年再
[ Stock ]1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6
作者: humbler - 發表於 2026/05/27 22:19(4周前)
92FMAXQb: 想借問,0050和0052選哪個較好?05/27 23:48
93FMAXQb: 感覺0050漲比0052快是為什麼?還是今年是特例?05/27 23:48
[閒聊] 欸不是,你們都打輸一個女高中生?
[ Shadowverse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gamemike - 發表於 2026/05/08 13:32(1月前)
13FMAXQb: 那世界某個平凡的少女因為假期泡湯都能發飆了,這不意外吧~05/10 23:57
[閒聊] 立體機動裝置在進巨算是很怪的科技嗎?
[ C_Chat ]1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8
作者: than09138 - 發表於 2026/05/10 22:22(1月前)
56FMAXQb: 老實說,這個掛勾最難實現的其實是收回的時候,那回來的力05/10 22:50
59FMAXQb: 量、軌道、反作用力、緩衝等等...全都要很準確,沒收好就~05/10 22:50
65FMAXQb: 但你還要戰鬥高速移動來移動去的,要怎麼剛剛好每次都收好~05/10 22:52
72FMAXQb: 說起來,中央憲兵團-肯尼用的好像還比較好用些?05/10 22:56
87FMAXQb: 憲兵團那個直接用手臂控制,至少靈活度就比從腰間來的好啊~05/10 23:00
89FMAXQb: 對了,他們戰鬥也不是只有慣性向前擺盪,還有急速後撤那種05/10 23:02
90FMAXQb: 那個力道比往前更可怕更難控制,兵長那個後閃憲兵團根本扯~05/10 23:03
92FMAXQb: 其實不管是手還是腰都是一起說再見的啦,手還是要削巨人05/10 23:04
96FMAXQb: 那個高速力道削下去,手掰掰,然後手又還要控制噴射、收線05/10 23:06
100FMAXQb: 光那震動手就先承受不住了05/10 23:10
105FMAXQb: 那立體機動裝置可能還要電腦即時演算所有力、軌、緩衝等等05/10 23:12
106FMAXQb: 最後是電腦OK,人不一定扛的住~05/10 23:13
115FMAXQb: 其實應該是設陷阱挖深溝,除了智慧巨人都能解決吧~05/10 23:32
116FMAXQb: 巨人相關血統,老實說也真的不是一般人說,只是潛力未開發05/10 23:33
138FMAXQb: 那阿卡曼族呢? 沒有始祖改造過耶,真天生神力嗎?05/10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