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yamaha449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yamaha44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72
收到的『推』: 9658 (48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9074 (45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1073 (5.4%)
留言數量: 690
送出的『推』: 260 (37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365 (52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65 (9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yamaha44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72 篇
[心得] 正二vs主動式vs安聯
[ Stock ]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6/06/05 00:26(2周前)
[請益] 投資981A不如投資正二?
[ Stock ]2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6/06/04 22:52(2周前)
[問題] 曼谷5天4夜請益
[ Thailand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6/05/30 16:32(3周前)
[閒聊] Mygo明明可以做成一部很歡樂的番
[ C_Chat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6/05/29 02:13(3周前)
[請益] 同時擁有兩隻正二,管理費問題?已刪文
[ Stock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6/05/23 02:45(1月前)
yamaha44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90 則
[請益] 同時擁有兩隻正二,管理費問題?已刪文
[ Stock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6/05/23 02:45(1月前)
10Fyamaha449: 了解了 謝謝05/23 03:00
[請益] 正二+主動式配置
[ Stock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6/05/14 15:48(1月前)
31Fyamaha449: 我就是不想選個股用ETF配置 QLD績效也沒988A好啊..05/14 16:01
33Fyamaha449: 而且也不用複委托或是電匯到海外證券戶(我用第一)05/14 16:02
36Fyamaha449: 平平都是要內扣費也不用吃美金匯率05/14 16:05
38Fyamaha449: 我還可以解放看盤還是看新聞無腦投...XD05/14 16:05
[閒聊] 想要買冷錢包
[ DigiCurrency ]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5/12/07 16:42(6月前)
21Fyamaha449: 我平常要看自己的資產 進app需要連冷錢包嗎12/07 21:32
27Fyamaha449: 謝謝大家,但我是不是直接到官方購買比較好?12/07 22:16
31Fyamaha449: 另外想問冷錢包跟冷錢包可以互相轉換嗎?譬如我台灣<>12/08 10:58
32Fyamaha449: 美國,因為怕攜帶冷錢包再海關被攔住,到美國再購買新12/08 10:58
33Fyamaha449: 的作還原私鑰,然後回台灣時,再用原本的冷錢包轉移私12/08 10:58
34Fyamaha449: 鑰?12/08 10:58
[行程] 曼谷四天三夜 2個單身男子行程
[ Thailand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5/08/26 00:11(10月前)
8Fyamaha449: 是說還有什麼推薦的嗎XD08/26 12:04
[請益] 信貸後在房貸?
[ home-sale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yamaha449 - 發表於 2025/02/07 11:24(1年前)
6Fyamaha449: 謝謝,小弟不是在上市櫃公司或是公務員但有固定薪資,02/07 11:35
7Fyamaha449: 不送審大約5.8%…02/07 11:35
12Fyamaha449: 謝謝,倘若有頭期款當然直接買房好啊^^02/07 12:12
yamaha44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阿肥
文章數量:216
暱稱:Ito
文章數量:299
暱稱:魔法少女小澤圓
文章數量:27
暱稱:Sion
文章數量:18
暱稱:BBC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