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Klin813
作者 KKlin81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30
收到的『推』: 14430 (35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22117 (54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4360 (10.7%)
留言數量: 7524
送出的『推』: 3479 (46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3124 (41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921 (12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6
KKlin81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30 篇
KKlin81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524 則
19F噓: 呂秋遠不就呂秋遠 哪裡匿名?223.136.90.141 06/23 21:18
3F噓: 本來就是「你不能只有在他們贏球時才愛他們」 不然你的06/22 20:43
4F→: 鑒別度是贏球嗎? 講那麼多結果在玩運彩?06/22 20:43
307F→: Bluebird版主 我這篇有股點喔 東鹼 不要再捅我了06/21 20:31
466F→: 我這篇提到中國毒奶粉三聚氰胺事件 果然就被一些特06/21 22:01
467F→: 定立場的噓 明明我也說林鳳營是我個人的事 卻硬要找06/21 22:01
468F→: 噓 真的是做賊心「噓」 要便宜鮮奶我當然也好啊 重06/21 22:01
469F→: 點是過去脈絡造就如此 更何況像是中國奶茶 也都是用06/21 22:01
470F→: 特製化工原料製作 這種我也不敢喝06/21 22:01
477F→: 471樓 三聚氰胺事件之後 檢測標準有變啊 我文章不是06/21 22:05
478F→: 有說 本來是用凱氏定氮法 但不肖商人用三聚氰胺這種06/21 22:05
479F→: 高氮化合物混充06/21 22:05
483F→: 東西有沒有毒 不是分國內 中國 外國 而是要檢驗06/21 22:06
484F→: 義美你要抵制就抵制啊0.006/21 22:06
489F→: 我不選擇林鳳營就真的是我個人選擇 我都說個人選擇06/21 22:08
490F→: 了 你要抵制義美就去抵制啊06/21 22:08
491F→: 你只是想找抵制林鳳營的人麻煩 帶我的錢想買什麼還06/21 22:09
492F→: 真的是我的自由06/21 22:09
494F→: 而且我們不買林鳳營的人 讓你們想買林鳳營的人 可以06/21 22:10
495F→: 快樂買便宜的林鳳營 不是雙贏嗎?06/21 22:10
500F→: 樓上 當初有進口其中一家是東鹼還被告 這樣不就是股06/21 22:13
501F→: 點?06/21 22:13
503F→: 很好 你喝林鳳營 我不喝 雙贏 市場機制06/21 22:15
517F→: bj大 如果我要講政治 我就去政黑了 而且我發在股版06/21 22:22
518F→: 這篇明明主要強調消費者花費習慣 是偏向消費經濟探06/21 22:22
519F→: 討 但有些人帶濾鏡就會只認為我是在護航 但其實我沒06/21 22:22
520F→: 有06/21 22:22
527F→: 一杯手搖飲都在50-100之間了 我怎麼會去在意才貴一06/21 22:25
528F→: 點點的鮮奶 更何況選擇那麼多 而且多篇分析文跟影片06/21 22:25
529F→: 都只強調供應鏈 我覺得沒提到食安問題 是很大的盲點06/21 22:25
567F→: 樓上 小心 4-5-206/21 23:32
581F→: mtc 你要這樣發揮也可以是一種方式06/22 00:09
582F→: 所以我根本沒護航 只說食安問題之後 (略)06/22 00:11
586F→: 怕是怕 有人刻意要引進便宜的中國牛乳06/22 00:13
587F→: 那就不會是貴不貴的問題 而是食安問題06/22 00:13
588F→: 有沒有發現為何我提及過去食安問題 有人跳腳06/22 00:14
591F→: 我明明有說過 有便宜當然更好 但我根本不在意06/22 00:16
592F→: 目前這樣的價格根本對我沒影響06/22 00:17
593F→: 我更在意的是通路06/22 00:17
594F→: 不熟悉的品牌跟通路 我就比較不買單06/22 00:18
595F→: 就單純個人消費習慣 而這習慣就是源自於食安問題06/22 00:18
608F→: 說中國毒奶粉沒影響的是在洗記憶嗎?06/22 00:33
609F→: https://news.pts.org.tw/article/9764406/22 00:33
610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xR0F1jk.jpeg06/22 00:34
613F→: 國內鮮奶供應鏈就是在那時候開始有利基出現 才會造06/22 00:35
614F→: 就這樣的供應鏈啊06/22 00:35
625F→: 我又沒說不能檢討供應鏈 只說其來有自= =06/22 01:11
626F→: 開頭第一段是不是有說 少講一件事?06/22 01:11
640F→: mtc 沒事啦 看不懂沒關係 反正就是閱讀完 每個人都06/22 02:04
641F→: 有自己想表達的06/22 02:04
642F→: 整天找點反駁不累嗎 更何況我說的還是對的06/22 02:05
3F噓: 中國連電子級特化都弄不好 對啦 也是很223.140.16.108 06/18 11:05
4F→: 全面 全面的爛223.140.16.108 06/18 11:05
7F推: 支八版不是浪得虛名的211.75.184.227 06/15 14:49
KKlin81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6 個
暱稱:木星人
文章數量:172
暱稱:林口許光漢
文章數量:177
暱稱:山下製酒
文章數量:421
暱稱:木木崎几城
文章數量:57
暱稱:日月潭馬來糕
文章數量:53
暱稱:KKlin
文章數量:49